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自由能源展示】

我們可以確認修復世界團隊已生產了稱為“量子能量發生器 (QEG) ”的工作機組設備。

是的,其工作原理:


你們可以在下列連結閱讀更多關於QEG:

http://hopegirl2012.wordpress.com/2014/03/25/qeg-open-sourced/

以及下載如何建立運作中的 QEG 機組詳細的計劃:

http://hopegirl2012.files.wordpress.com/2014/03/qeg-user-manual-3-25-14.pdf

這將會是好的,QEG開放源代碼手冊,並盡可能多的QEG機組能盡快獨立建造。


所以如果你想要有一個自由能源設備,不要等待大量生產,現在開始構建你的機組吧:

http://fixtheworldproject.net/start-your-own-qeg-production-unit.html

修復世界團隊正在尋找有能力的個人或團體,能夠以所有規模的把QEG機組帶給世界上的人們,從小型機械工作坊到大型生產設施。

有這能力的人可以點擊下方連結聯繫修復世界團隊:

http://fixtheworldproject.net/contact.html

你們也可以支持修復世界團隊,藉由協助他們所帶來的自由能源到這世界:

http://www.gofundme.com/HopeGirlFixtheworldQEG

光的勢力已要求盡可能多的“事件支持小組”開始盡快去構建自己的QEG機組。

這些“事件支持小組”將擔任轉型的節點,這將有助於地球過渡到新的自由能源社會。

QEG不是只有自由能源設備會被釋出。

有許多更多的項目在幕後的場景和各級組織的生產和分銷網絡正準備著,從車庫的機械工作坊到全球性企業。

如果你有大規模的生產或分銷能力,聯絡 cobraresistance@gmail.com,我們可能會把你包含在我們的項目之一。

讓這裡發光吧!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3/free-energy-revealed.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