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聖哲曼大師【將超出你們所能想像的】

是我,聖哲曼。

我想讓你們了解正發生在世界上的貨幣重估等等。

它正來到了一個頂點,並且將甚至超過預期。

有許多新的方面將通過網絡到來,一旦整個事情到位。

由於這些新措施應運而生將會是顯而易見的,有許多的原因而延誤。

這是一個已經全面被啟動和遵循著的過程,並且如同拼圖碎片般帶出很多已經被感知為了佈局而就定位的地方。

它是幕後一直延誤的一部分、因為安全性尚且不能被談論到。 
正如我跟你們所說的,有大量的活動正在進行著,當一切都伴隨著我曾告訴過你們的就定位,那將取得成果。

我提到這個是因為它將會是被見到的事情,乍看之下,會有更多人而不是每個人都認為會有這個消息,它可能帶來很大的混亂。

我告訴你們,當這一切被看見和公開時,這一切就對你們有意義了,你們會感激額外加入的內容,當這時刻來臨時都將到位。

你們將會看到有如此多的事情都是要活在當下的能量。

它將是一個令人大開眼界的過程,你們將會從其中收穫良多。
我和我們許多人,在這個時候大力支持你們,在覺醒的時代背景中,敬畏有這麼多人正在做的能夠帶來新的自由,那是你們生活上許多方面在門檻。

我們榮耀和尊敬你們,並且加上我們給全人類的愛。

花些時間來彼此欣賞,它所帶給你們的是怎樣的喜悅和歡笑。

它非常能夠讓你們處於這種和平、喜悅與愛的能量之中。

你們是這一個時刻的證明。

祝福你們所有人!

謝謝你,親愛的聖哲曼,

更多的愛,南希·泰特

http://www.treeofthegoldenlight.com/Wakeup%20Call/MWmesages/March2014/St%20Germain03-18-14.htm

渠道:Nancy Tate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