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月球存有LIVA【月球上的存有及高靈基地】

光之兄弟群體:你們一定要關注你們行星周圍的一切,這非常重要,因為你們太陽系中的所有星球都對這整個太陽系的生命以及各種形態的生命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地球不斷地接收到她的太陽系姐妹們的能量,同時她也在不斷地向她們發送能量。

這是一種持續的交流。

然而非常糟糕的是,目前人類的各種能量也隨著地球能量傳播到了你們的太陽系中。

人類的這些能量很強大,但不幸的是其中一些並不是和平與愛的能量。

我們要跟你們談談你們所謂的“月亮”以及“太空征服”(儘管我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字眼)。

很多年前地球人類就登上了月球。

那個計劃制定得很明確。

按照他們這個最初的計劃,月球應該在2000年被地球人徹底殖民化(我們也不喜歡這個詞,但我們還是用了它)。

然而我們其它星球的兄弟們在月球上有一個龐大的基地,這些兄弟做出了另一個決定。

只要地球人持有這種殖民的觀念而不是親善的觀念,他們就將不被允許到其它物質星球上去旅行。

很快,各個門戶將對你們的太陽系、你們的銀河系以及遠大於此的地方敞開。

月亮在很多層面上都是極其重要的。

和地球一樣,她那裡也居住著一位母親實體。

如果沒有這位母親實體的保護,她早已分裂成幾個小行星了,就如同地球的母親實體也保護著地球免受來自宇宙的各種危害一樣(我們所說的危害是指大災難,我們以後將會提到最嚴重的一些災難)。

當有撞擊發生時,那一定是得到了該行星的主人實體的同意。

那總是有原因的,而我們目前還不能向你們揭示那個原因。

一切都是為了進化的緣故,儘管這個理由有時在當時會顯得極具毀滅性。

月球在能量方面也對地球人極其重要,因為她是“銀河大兄弟會”的一個前方基地。

這是在近處監察地球的一種手段。

當有必要時,也可以把某些地球居民緊急撤離到月球上。

當地球人來到這個星球並踏足於其上時,他們之中有些人已經確認那個隱蔽的區域是被龐大的建築、基地所佔據的。

你們的那些政府知道這一點,這正是他們被禁止繼續進行這種征服的原因之一。

他們那時沒有權力進入這些前方基地。

不過某些地球居民曾得以進入那裡,某些政客也得以獲得對我們這些基地的描述(通過一份詳盡的“報告”),因為當我們禁止對月球的征服時,我們得給出理由。

只要人類是好戰的,這禁令就依然有效,直到地球解放之時,那時會發生許許多多其它事情,以致對這顆星球(指月球——譯註)的封鎖將不再有理由持續下去。

第二個太陽正在誕生,它的力量正越來越多地被感覺到。

它將是你們地球上一切存有徹底轉化的啟動器。

它對於你們的整個太陽系也將產生重大影響。

它的使命將是喚醒某些仍在沉睡的世界,尤其是月亮和火星。

火星將重新供大量生命居住。

能夠前往那裡的地球人會接觸到一種與地球科技大為不同的科技,那是一種非常開放的科技,被火星智者們保護了幾千、甚至幾十萬年,以便(日後)能將所有這些知識重新恢復。

未來人類以及火星智者們將居住在火星表面,因為它將重新適於接納大量的生命。

它將在第四維度被重新播種。
(Monique:我感覺到月亮那非常強大、又非常難以適應的能量。我覺得這些能量似乎在影響我自身當中沉睡的部分。
我現在看到一種機器,但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機器,因為我覺得它好像是活的。它很大,被安置在月球內部。這並不是前面說到的月球主人實體,而完全是另一種東西。祂們對我說:——)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說這是一部活的機器。

正是它使這顆星球得以定位。它目前的這種定位是有許多原因的。

月球具有非常強大的能量反射作用。

她既反射太陽光又反射其它行星的能量。

月球的這個位置是創造之神們有意設定的,為的是在其不被太陽照亮的區域裡保有一個從地球上看不到的基地。
(Monique:我艱難地移動著,因為我處在月球的能量之中,而這能量對我的傳導有一些干擾。我的兄弟們對我說:——)
這很正常,因為你接收到了這個星球發散出的物質力量,你也感覺到了月亮的母親實體的力量。

你得漸漸習慣這些,這對於你和你們所有人來說都很重要,因為月球遠遠超出你們的想像,她與你們的生命有著重大的交互作用,無論是在她的球體與你們的物質生命之間,還是在她的主人實體與你們的靈性生命之間。
(Monique:我非常想去看看月球的另一面,但是目前祂們什麼也沒讓我看到。我只是處在這個星球的能量之中,而我想要看到那個基地。我想正是我的這個願望干擾了我的傳導的清晰性。
我現在看到一位我以前從未見過的存有。祂相當纖細,呈淡淡的藍色。祂有一定的濃稠度,但似乎是由淡藍的雲構成的。祂對我說:——)
我是你們所說的“月亮”的居民之一,我叫LIVA。

我其實是生活在月球內部及外部的社群的一名負責人。

在向你展示你急於看到的那個大基地的一部分之前,我先帶你到我的區域中去。
(Monique:祂拉起我的手。我穿行在一條光線有點暗淡的走廊中。這走廊是熱的,那熱量似乎是由岩石發散出來的。我們腳不沾地地行走著。
我現在到了一個我看不到邊的寬廣的地方。這裡有一種非常美的光,但還是有點暗淡。這不像是陽光。這個月球似乎是由一個星體從內部照亮的。一些存有正在忙碌著。祂們略微比LIVA更濃稠一點。祂們看著我,驚訝於一個外面的人竟來到了祂們的世界中。LIVA 對我說:——)
我們曾遇到了巨大的困難。我們受了很多苦。

我們的人民曾經生病,瀕臨死亡。

我們全都聚集在了一起,以便以我們心中全部的愛來召喚復興的能量,召喚太陽能量。

我們也需要太陽的能量,也需要基督能量,因為我們和你們屬於同一個體系。

我們曾請求幫助以便得到療癒、獲得再生。

那時發生了一些對我們來說很奇怪的事情!

我們都覺得自己要死了,但我們沒有死,我們自己又在另一個密度中誕生了,有了另一種意識。

沒有一個人死亡,我們只是變得與以前不同了。

你看到的我們是顯得有點模糊不清,但我們是真實存在的。

我們無法像你所希望的那樣顯現出來。目前我們還沒有足夠的力量。

總之,來自太陽的基督能量幫助我們進行了轉化,使我們徹底痊癒了。

現在我們甚至能夠與來自其它星系和太陽系的兄弟們、與守護者們、與所有致力於世界轉化的高層級存有們一起工作了。

我們很快就將在月球表面居住,但我們的身體、我們的存在狀態還得進行一次突變。

我們已經在我們的身體、心靈和靈魂中為這次突變做好了準備。
(Monique:我感覺到祂們那深深的和平與安寧,但沒感到多少歡樂。似乎這個偉大的群體正期待著那次轉變並堅信它很快就將發生。這對祂們來說將是最後一次轉變,之後祂們就能真正躋身於“銀河聯邦”中的先進世界之列了。祂對我說:——)
我們遠沒有你們在地球上的人數那麼多,我們也遠沒有那麼好鬥。

我們不喜歡征服,我們只喜歡生活。

我們要為了源頭賜給我們生命而不斷地向祂致敬,以便盡可能好地去生活。
(Monique:我看到一些孩子,但並未真正看清祂們的容貌,因為祂們也是朦朧、模糊的。祂們對我說:——)
現在我們要陪你到(月球)表面那個你非常想參觀的地方去。你獲得了臨時許可。
(Monique:我們非常快地升了上去,就像乘著電梯一般,但這兒根本沒有電梯。我現在置身於一個具有物質構造的巨大的透明穹頂之下。我看到大量的小飛行器,它們既可做星際飛行又可在本星球上飛行。
這個大基地有許多任務,其中之一是療癒像地球這樣被嚴重污染的星球,同時也療癒受到很大損害的月球(她的創傷已經開始癒合了)。
祂們在月球周圍設置了一個我們看不見的防護物,它將越來越好地保護月球免受來自太陽系、來自宇宙和來自各種隕星的撞擊。
祂們向我展示了那種防護物質,它是隱形的,而且有彈性。
它可以把任何可能撞上月球的東西推開。
所有撞在這防護罩上的東西都會被拋回寬廣的太陽系和茫茫的宇宙。
這可能是一個巨大的能量防護物,但我沒有得到相關的說明。
在這個基地裡我沒看到一個有生命的存有。
這個基地被一種非常白的光照著,這光不刺眼,也不知來自何處。
祂們讓我看到這基地延伸至地面以下,其內部與外部一樣龐大。
我不知道祂們是否不願讓我看到這個基地的存有們,還是祂們根本就不在這兒。
我的月球嚮導向我微笑並對我說:——)
地球居民的好奇心總是很大,而你的好奇心永不枯竭。

不過這樣很好,當存有們好奇時祂們就一定會進化,因為祂們在努力地去知曉、去發現。
(Monique:我還是在這個我說不出有多大的基地中。我聽到一些聲音,這些聲音似乎在不斷地滋養著這個基地,使它獲得平衡。這些聲音或許來自那部活的機器,就是使月球保持它相對於地球和太陽系的這個位置的那部機器。LIVA 又對我說:——)
這顆星球和所有行星一樣是在永世中被創造出來的,但她還很年輕。

如果沒有居於其中的那位主導實體的話,她就無法存在下去。

被安置在這兒的那部活的機器使得月球可以很好地按照她被創造出來的目的去發揮作用。
(Monique:我還是想在這個龐大的基地中看到更多的東西,但我只看到了一些非常明亮的近乎橢圓形的飛船。我連一扇窗戶都沒看到,就只看到那些飛船,它們在那夢幻般的光中閃閃發亮。我的嚮導對我說:——)
你只看到了月球真正面貌中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

很快,幾個地球人就將被允許來與我們見面,並與我們和我們所有的銀河兄弟一起協同工作。

在此之前,人類必須從心中除去所有權力、征服的觀念。

只要人類還保持著這樣的觀念,我們的星球就會對他們關閉。

一切都將加速進行。

從前對我們是這樣,現在對地球也會是這樣。

每個星球都將根據其扮演的角色以及其上居住的生命來進行轉化(但並不在同一時間)。

將先於地球被啟動的三個星球是月亮、火星和金星。

對金星來說,“啟動”這個詞不太準確。

金星將對地球和其它行星開放。

她也會啟動其自身當中的其它能量,而別的行星將能夠接收到那些能量。

滿月冥想對我們和對你們來說都是極其重要的。

你們會接收到我們這顆星球的母親能量,也會與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生命連接在一起。

按照共振法則,你們會把你們的愛與力量給予我們,而我們則會把我們能力中的所有一切都給予你們。

這是一種超越地球意識的交流,它是在生命的靈細狀態中、在愛的力量中、在對生命的深刻認知中進行的。

這一切處在你們尚未接觸到的層面上。

你們在行動時沒有意識到自己所發散出的一切能在好與壞這兩個方面產生多麼重大的影響。

請確信地球人類在這兩方面的能力是大得難以估量的。

多多地在你們存在狀態中那積極而又光明的方面下功夫吧,讓這光與愛的力量從你們那裡發散出來,去幫助你們太陽系中其它行星的轉化與再生,去幫助你們的地球與銀河系的轉化。

一切(絕對是一切)都正在轉化。

另一種光、另一種愛、另一種生命的力量將在宇宙各處誕生出來,而我們的太陽系要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這是通向那個新生的門戶與鑰匙。

你們將發現這把鑰匙,也將漸漸發現太陽系中的所有居民。

祂們之中有一些與你們和我們大不相同,而祂們將在未來的世界中發揮作用。
(Monique:我覺得自己是在一個寬闊的虛空邊上。這個空間無限廣大。那裡沒有星星,什麼都沒有。突然,就像變戲法一般,所有星辰、太陽系、星系都呈現出夢幻般的極其鮮豔的色彩。
我們不再處於虛空邊緣了,而是處在一個奇妙生活的開端。這生活是被提供給我們的,我們可以在其中盡情地創造。這就彷佛另一部分宇宙被突然地創造了出來。祂向我展示這個並對我說:——)
我們會變得數量眾多,並且還會變得更多以便去創造、去幫助造物主。

我們無法在沒有創造之神(幫助)的情況下產生出生命,因為我們還不夠強大。

我們將能夠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創造出生命,就像你們以及這個太陽系、這個銀河系的所有孩子也都將能夠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創造出生命一樣。

將會有一些方法,會有一些為同一種動力而團結起來的偉大創造者,而那同一種動力就是創造出完美、美好的事物並不斷向源頭致敬。

現在,我們月球人民(我們是你們的兄弟)開始有了一個巨大的希望。

儘管你們仍然使我們太陽系所有星球以及遠超出太陽系之外的兄弟們非常擔心,但我們知道你們將不能再長久地危害我們了,至少是不能再長久地危害生命了。

遠超出你們想像的一些措施將被實行。

那些不願配合、不願覺醒的人將被消滅。

但死亡並不存在,他們會到其它星球上去生活,就像已經告知你們的那樣。
(Monique:LIVA很可愛,但也讓我覺得很難適應。我開始習慣於祂的能量了。最讓我不舒服的是我感覺到一種歡樂的缺失。我想把這歡樂傳送給祂,但祂微笑著對我說:——)
我們應該學習,正如你們也應該學習一樣。

對我們來說,歡樂意味著另一種東西,這與你們對歡樂的看法不同。

當時機到來時,我們會把歡樂完全吸納到我們自身當中。

我們還沒有徹底完成我們的再生,我們還不完整。這正是你所感覺到、注意到的。

當你們自己開始這種深刻轉化時,你們也不會立刻就變得完整。

即使這轉化進行得很快,它也得逐步進行,以便很好地完成並使生命能夠綻放出極致的完美。
(Monique:LIVA還對我說:——)
對你們地球人類來說,一切都要明確下來,你們得時刻做好準備,以便能夠改變你們的習慣。

你們不可能一下子就改掉你們的思考方式、看待事物的方式、愛的方式、感覺方式。

你們常常擺脫不了你們所創造的一切、你們的各種習慣以及那種種使你們感到安心的條條框框。

而我們的存在方式則完全與此不同,我們思考並不斷通過自己的思考進行自我轉化,我們沒有那些用以使我們獲得安全感的知識、經驗,因為我們不需要獲得安全感。

漸漸地你們將以另一種方式運作,你們將不再需要靠標記來使自己安心,因為你們將滿懷堅定的信心,你們將知道自己要走向何方。

一切都將歸還給你們,那內在的知識將重新浮現出來。

你們將不必再積累任何知識(何況有些知識還很不正確),你們可以逐步從自身的“原初知識”中汲取你們所需要的一切。

這將使你們的頭腦大大獲得解放,而你們的頭腦將與現在不同,它會變得真正具有創造性。這也將使你們擺脫許多錯誤、許多苦難。
(Monique:現在我看到了我的老嚮導們。LIVA還在那兒,但祂離我越來越遠了。祂向我做了個手勢,把一隻手放在心上,另一隻手向前舉起。祂對我說:——)
來自地球的小姐妹,我非常高興與你見面。

我有很多東西想要告訴你、向你說明、向你展示,但對於一次會面來說那實在太多了!

過多的講述、過多的展示會解釋不清的。以後我還會來找你並向你做出說明。

而你也總想看到一切、了解一切、知曉一切,但一切都應該按部就班、條理清晰。

現在我對你說再見,也對你們全體說再見。

我把我全部的愛與和平的能量發送給你們。請保留並熟悉這能量!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月球存有LIVA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