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勝利逼近】

問候!我們帶來許多事再次與你們分享!

我們的地球盟友正忙於完成他們所需要的許多任務。

這些必要的項目是更大畫面的一部分。

地球母親正逐步轉變為一個真正的5-D境界。

這個過程依賴於一些重要的因素。

最關鍵的,當然是你們轉變成為全意識的光之存有。

陰謀集團意識到其當前位置的權力是相當薄弱的。

一些條件正威脅到重新定向至關重要的經濟現實。

這些經濟和政治條件讓黑暗勢力在最近的13000年保持著統治的地位。

阿努納奇知道古亞特蘭提斯許多保存的記錄是瀕臨被公開披露的邊緣。

這些歷史,隨著即將到來不可避免的經濟崩潰的核心資產,威脅到他們的權力。

這導致讓最近一系列的對策被暫時保持著"什麼都沒變"的錯覺。

在現實中,我們的盟友準備拆毀其非法資產,以及迫使他們離開權力。

你們自由和繁榮的時刻迅速地接近。

現在的時刻真是黑暗勢力和他們的爪牙與許多光的勢力之間最後僵持的局面。

隨著黑暗勢力的資源正迅速減少,光明贏得這場鬥爭。

這迫使他們去運用詭計,為了確保他們的權力仍然完好無損,但他們“常態”的方法是失敗的。

這簡單的關鍵事實,就是世界經濟不再希望通過法定貨幣的產生,主要來自美國聯邦儲備銀行的法定儲備金。

這正上升的叛亂導致西方銀行的破產,以及貴重金屬支持世界貨幣重置的的崛起。

這也是為了老舊“特殊利益”的治理死亡和新的全球現實鋪路。

這重置正在加速並且正施加壓力去迫使黑暗勢力的爪牙離開權力。

光明也正開放普通法司法網絡,並且逮捕和定罪的一些顯赫的黑暗政府和銀行參與者。

這些各種的事件都僅僅只是要去解放奴役你們現在狀況的債務的開始。

我們的盟友知曉你們每個人從出生以來所經歷的。

你們從你一出生就被包裹在債務和服務於黑暗勢力,只不過作為他們巨大財富的抵押品。

他們不適當的花費以維持這個制度,並且進一步謹慎用在戰爭、仇恨以及分裂,藉由他們所收買的政客和賄賂一般軍事人員來宣佈。

這種腐敗的制度必須被停止、被轉化並且被減少到他們真正成為你們的僕人們的一個地步。

這個"削弱"正帶來寶貴的時刻。

盡管如此,黑暗勢力就像古代的水螅,擁有許多的頭。

當它被認為是一個也不剩時,新的一個又彈出來。

秘密的神聖社會和開明的古代家族創造了一個方法,真正從其邪惡的身體斬掉這些無休止的“頭”!

因此,最後準備去體現一個新的現實的工作繼續往前。

我們的聯絡員回報,黑暗勢力的制度在現實中就像卡片所搭起的房子。

這一事實解釋了,為什麼這場遊戲的結束終於到手。

黑暗勢力現在急於找到這最後能繼續維持這些詭計所需的資源。

他們的全球探險失敗了。

同時,我們已經取得了一系列協議,其中承諾會結束黑暗勢力最後一個爪牙的可怕策略。

這些進程目前已生效。

我們已經聯繫了我們的阿加森兄弟們,保留他們作為這些不同程序的主要監護人。

同時,我們與古代的家族以及你們的揚升大師已經解決了這些情況。

計劃正在進行中完成,迅速地提供、允許我們去釋放在揚升大師的管理下,為了實現和平、繁榮和新的治理項目的步驟。

我們被告知,軍方的特別部分完全與我們合作。

這些,連同其眾多的法律要素,可以恢復普通法和憲法合法性的新的治理。

這個就是最初被稱作NESARA的工具!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給你們一個簡短的報告。

目前,我們的同事正在完成一套操作,主要是用來驅逐黑暗勢力的爪牙以及為了勝利所準備的道路。

光明為了這個被祝福的時刻花了近千年的耐心等待。

黑暗勢力正到達一個需要去投降,並且請求神憐憫的點。

幾百年來,我們已看到黑暗勢力也制訂了去減少我們所做的事或者其它剝奪我們已經對你們所做的祝福的所有辦法。

現在,這時間表必須改變方向了。

我們不想去拒絕他們所應允的,我們也不希望他們的惡意繼續下去。

相反的,他們會被孤立直到能被採取的措施,以防止任何進一步的詭計得逞。

帶來一個新的現實,以及為了所有人而伴隨著的新自由的時間已到。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我們遞交給你們神聖的應允,盛大的禧年開始了一項法令!

很久以前,當列木里亞在海面上,人類意識到自由,以及是這世界上一切的管家。

偉大的蒼穹是在天堂。

地面一切的事物都是繁榮的。

這是著名的傳說。

事實上,這樣的傳說依然有許多還瀰漫在波利尼西亞、澳大利亞、非洲和美洲的營火中。

這些傳說中的時間是這個境界在黑暗國度崛起之前,該是回到現實的時刻了。

現在該是更新地球,她的生態系統,甚至是你們自己的時候了。

我們的服務是引導、醫治和祝福人類。

這也是一個教導以及更新你們的時刻。

現在該是帶你們遠離黑暗勢力的虛偽,以便你們可以深入去了解光的真理的時候!

這是一個與你們的靈性和星際家人團聚的時刻。

這是你們拜訪阿加森,以及了解生命內在歡樂的時刻。

光的精神在榮耀中降臨地球上。

這光會淨化你們來自黑暗勢力的掌握,並且給你們帶來伴隨著你們每一個人驚奇的接觸。

我們有一支充滿了光,居住在我們每一個人之中的軍隊。

我們有能力帶著這支軍隊,並且運用它來驅逐黑暗勢力。

使用這個,親愛的一們,把本來應有的境界變成現實。

在你們的內心設想你們真正渴望的改變。

在愛與歡樂中授權給天堂!

讓這强大能量形成並迅速給予它生命。

每天帶著這個畫面往前。

讓其歡樂和能量體現。

要意識到你內在的力量。

讓這能量在內在流動並在完全的意願下給予天堂。

每一天,讓這個畫面變得更強大。

正是在這光中,那是你們可以支持我們的集體能量。

勝利已被保證。

讓我們一起帶著它並且體現它。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帶來了我們的訊息。

這是你們勝利逼近的時刻。

這也預示著大規模登陸和最終走向全意識的動作。

我們為所發生的事情感到高興。

我們準備去協助所有歡迎的艦隊以及發現阿加森的奇蹟!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03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