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疾病是喚醒靈魂的手段】

我們注意到你們現在有一個很大的擔憂,那就是對你們的顯化載具的擔憂!

我們已經對你們的健康問題講過很多了,不過我們首先還是要重申這一點:你們每個人目前都在經歷深層的轉化,你們意識不到這一點,至少對此沒有真正的感知。

你們在自己的能量層面正發生著顯著的變化,你們已經完全不像一年或兩年以前那樣了。

許多新的能量進入到了你們自身當中,這可能會使你們感到疼痛,或給你們帶來健康問題,不過這對你們當中的許多人來說並不太嚴重。

你們最缺乏的是對自己真正之所是的意識,而疾病(我們用了你們的這個詞匯,但我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詞)是一種手段,可以用來使你們產生覺知,可以用來喚醒那些還在沉睡的靈魂。

靈魂一旦覺醒(只要這覺醒對祂是有益的),祂就會開始擁有阻止、根除健康問題的力量。

無論對我們還是對你們來說,疾病其實都不存在!

它一直都是由你們的思想、行為產生出來的,是由於你們對自身缺乏愛而產生出來的。

關於這一點我們已經對你們說過很多次了,不過還是有必要再說一遍。

你們有時會突然發現自己正面對另一實相。

某一天你們看起來很健康,而第二天出於某種原因你們又不太健康,究竟什麼是“健康”?什麼是“不健康”?

地球盡管是一所奇妙的物質的學校,但它只是一個幻相的世界,你們的真正實相是精神(靈性)世界。

不幸的是這精神完全落入了物質的圈套,而隨著你們在覺醒方面所做的功課,隨著你們接連不斷地產生覺知,你們能夠讓精神或你們自身當中的神性以一種非常美好的方式去發揮作用。

從一個人知道其顯化載具中有可能出了問題的時候,到你們所謂的疾病真正發作的時候,這期間必定會產生覺知與覺醒。

首先會出現抗拒,但如果此人已選擇要覺醒或者他得到幫助以便能夠經歷覺醒,那麼另一個進程就會啟動,那就是要(甚至是在不知不覺中)治癒或超越其顯化載具中不完美的東西。

其實在這兩個階段之間,也就是從這個人知道其健康狀況可能存在某些問題時,到疾病被診斷出來時,奇蹟是有可能真的發生的。

奇蹟可以不斷地發生。

如果一位人類存有能夠真正與自己的無限力量建立連接,那麼他就會以一種奇妙的方式進行自我修復。

你們還不具備充分的覺知以說出這樣的話:萬能的力量就在我自身當中,我可以在我的身體裏徹底恢複完美的健康狀態。

為什麼你們不能這樣做呢?

是因為第三維度所產生的恐懼,還有對你們真正之所是的懷疑。

即便有那麼一小會兒你們想道“萬能的力量就在我自身當中並在發揮其應有的作用”,一秒鐘後你們就會轉念又想:“可是我或許還不能完全確定。”

而我們要明確這一點:我們所說的萬能力量是愛之中、心之中、創造性思想之中的萬能力量,並不是小我的萬能力量。

如果你們試圖讓小我的萬能力量介入進來的話,你們將得不到任何結果。

但如果你們試着讓心靈的萬能力量介入的話,那結果會令你們吃驚。

這個世界的能量越是發生變化,你們自身當中的萬能力量就越是會顯露出來。

你們可以開始在一些小事情上測試這萬能的力量。

不過我們明白對於你們人類來說,要你們去做的這個信心與信仰方面的功課是很難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你們總把自己置於那個顯化載具的位置上,而沒有充分地把自己置於你們自身當中那個萬能神性的位置上。

你們總是按照人性意識來做出反應,而不是按照靈性和神性意識來做出反應。

我們多年來嘗試去做的這些工作應該能使你們現在和將來對自己之所是產生覺知,並使你們能夠運用你們自身當中的這個萬能力量。

你們的人性意識會幫助你們在自己的人性層面採取行動,也就是說以一種原始的方式去行動。

“原始”這個詞並不是貶意的,我們之所以用這個詞是為了區別於你們可以用更强大得多的方式去採取的那種行動(當你們讓自己的靈性和神性意識介入的時候)。

漸漸地,你們現在覺得不可能的事將變成可能的,而你們將如此習慣於你們在自身和周圍創造出的奇蹟,以致“奇蹟”這個詞將失去意義!

你們不是孤單的,我們在大力協助你們,來自源頭的能量也在以顯著的方式幫助你們。

現在不要因為轉化所帶來的那些健康問題過分地去干擾你們。

讓你們的生命在平和、智慧與愛的大河中自由地流淌吧。

如果你們在目前經歷的一切中沒有絲毫抗拒,如果你們在愛中接受一切,如果你們對自己和生命懷有深深的愛,那麼一切都將進行得非常順利!

尊重你們生命當中的每一秒吧,尊重你們身邊的美和你們自身當中的美吧,尊重所有愛的顯化之中的愛吧!

對於健康問題我們還想對你們說的就是:要不斷地在你們的人性意識中設定完美思想的理念,設定關於你們自身當中的無限力量與巨大之愛的理念。

在愛中並與愛在一起,一切就皆有可能,一切就都被允許。

你們目前遇到的這些小問題(我們稱之為“小問題”)只是一扇微微開啟的門,讓你們能看到你們應該超越的那些東西。

我們知道無論你們將來遇到什麼,你們都將獲得這份超越的力量、這份接納的力量,因為在你們的最深處,來自你們靈性意識的某種東西會不停地告訴你們:一切都很好,兩岸之間總會架起一座橋梁,在你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刻你們總會得到幫助。

我們的幫助固然重要,但我們不能越過任何人的意志去行事。

我們可以給予,但心靈要打開才能接收。

我們可以幫助,但對方要接受這幫助。

萬能的力量就在你們自身當中,奇蹟可以真的發生。你們自己擁有全部愛的力量!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