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聖哲曼大師【抓緊,終點線就在眼前】

Goldenlight:親愛的朋友們,我剛收到一個畫面,我們在跑一個非常長的RV/GCR馬拉松,我們處於最後的一小段距離,終點線就在眼前。

聖哲曼你好,我收到一個我們處於終點線的畫面…

是的,正如你知曉的,也已經感知到有著成千上萬的人從我們上次講話以來參與進了這個集體的顯化中。

你們依舊處於顯化全球豐盛的進程中,而且已經接近終點線了。

許多人,確實成千上萬的人,開始可視化和顯化這個集體的共同創造,從我集體顯化的信息開始。

這創造了一連串彈射的能量,伴隨著你創造的力量把事件朝著這個全球豐盛顯化的成功結局彈射出去。

你正在進入它被釋放的時刻,其中新的金錢時代會被用於有益的目的。

你們那些對此寄於希望的人會是這個新範式的一部分。

你現在處於終點線。保持穩定,抓緊你的視線。

不要動搖,不要離開這個你擁有的集體視線。

緊緊抓住直到終點,因為如果你動搖,就像一個馬拉松冠軍在終點線面前放棄了。

不要放棄。你就要成功,你會看到它在你的現實中顯化!

會有一些人把消極帶來故意讓你遠離這條集體顯化的道路。

不要給他們這個力量。

警惕你聆聽的人和你閱讀的東西。

與你的內在知曉(這個轉變正在發生)同在。

知曉這正在當下來到你的現實中。

記住,在更高維度沒有時間,一切都同時發生。

這意味著這個美麗和宏偉的現實早K已發生。

你只需在當下與它對齊,把它帶入專注,就像你通過相機的鏡頭看並調整焦距。

想像它在進入專注,想像你希望發生的一切好像正在發生。

總是記住沒有時間---時間是人創造的幻象---一切都在當下同時發生…所以想像它…緊抓它…不要動搖… 

你們創造的這個新現實會在最美麗的景像中來到專注中。

你保持這個景象越強力,它就越快地顯化。

在更高領域與我聯繫,如果你希望,我可以幫助你緊抓這個景象,伴隨著偉大的力量和喜悅。

你們都是強大的共同創造者,要為這個共同的創造負責,你在授權自己不再成為金融奴隸的受害者並感到自己自由於奴役。

你是神聖的存在,被賦予神聖顯化和共同創造的力量,你是自己現實的創造者…你已經用這些無法停止的神聖力量開始了一個進程。

在心中知曉這些,知曉自由和豐盛是你的。

在你存在的核心感受這一點,知曉你就要成功,會在這個神聖指引的顯化中繼續成功。

看到自己在收割你們集體努力的成果,體驗巨大的豐盛和喜悅,在當下與所有人一起分享。

就是這樣!

~你珍愛的聖哲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