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星光界實體對人類的干擾正日益增多】

我們要跟你們談談星光界層面的一些實體,祂們正越來越接近和干擾人類。

振動層面之間的相互滲透正日益增多,某些保護性帷幕也已開始消除。

那些完全生活在三維物質之中的人,要比那些提升了自己的意識並顯露出更大的愛的人脆弱得多,也就是說比他們更容易受到干擾。

要想不被星光界的這些實體打擾,你們就得把自己的振動頻率提升得越來越高,並使自己心中的愛成長壯大起來。

這樣一來,即使那些實體穿過你們,祂們也不能駐留在你們之中,因為你們的振動頻率會讓祂們感到不舒服。

也有一些實體會去干擾年幼的孩子,而讓孩子在愛中提升以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要困難得多,因為他們不一定能明白這其中的道理。

因此得向這些孩子送出盡可能多的愛之振動。

這個愛之振動將保護他們,使他們免受數量越來越多的星光界層面實體的汙染。

那些沉迷於酒精、沉迷於墮落生活(這個詞不太美好)的人更為脆弱,會被那些只求重溫舊日生活的實體所汙染。

那些實體之所以想重過行星地球上的生活,是因為祂們過去太喜歡這種生活了。

把很多的愛送給所有這些靈魂吧!

祂們有時是很悲哀的,祂們還沒有徹底意識到自己已離開了地球層面。

為祂們指引出光與愛的大道吧!

這些靈魂都可以走向那裏,以前往祂們各自該去的層面。

過一段時間,這項工作將變得非常重要,因為會有大批的人離世。

許多靈魂會感到痛苦,因為祂們會不知道自己身處何地,祂們將需要地球上的兄弟們發送出的光給祂們以幫助。

當然,這些靈魂會受到生活在光之各個層面上的偉大存有們的迎接,但是如果祂們迷了路,那祂們就會看不到光。

因此要把你們所有的愛送給祂們,以使祂們能略微看到光之道路。

那光之道路將把祂們帶往祂們新的生存層面。

當你們聽說有大批人離世時,你們就要做這項工作。

那時你們得發送許多愛給那些離去的靈魂,得創造出一條金光大道以使那些靈魂能在黑暗中看到,因為祂們有時會陷入黑暗之中或陷入星球邊緣。

你們已經準備好了,比你們所認為的還要好得多。

你們已真正成為了我們在行星地球上的中繼站。

你們已可以在靈性上幫助所有在困難時刻需要幫助的人。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