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耶穌【加强你的意圖並決心覺醒!】

盡管你有懷疑和焦慮,你們偉大覺醒的時刻更加接近了。

似乎我們已經告訴你這一點很多年了,的確,但這依舊是真的,因此我們不斷地提醒你,强調它的迫切,因為這是你們集體的意圖和意志所會帶來的。

你們集體意圖覺醒,但有著大量的拖延,出於對覺醒真正含義的焦慮,因為你習慣於幻象,熟悉於經常呈現的問題。

許多人還恐懼過去六七十年所習慣的不再有效該怎麼辦,由於能源的短缺,因為你們在無法支撐的速率中耗盡了地球的資源。

幻象的一個面向就是對改變强烈的反感,因為改變經常帶來困惑、痛苦和悲傷,所以你選擇謹慎地前行,因為衝動經常導致鬥爭和戰爭,甚至現在你們許多人還在關心烏克蘭是否會發起新的戰爭。

【FRANK註:不要帶著不確定和擔憂傳遞訊息,這都是拖累的主要原因,也是所有人屢次會犯的錯誤,因為,許多人仍對尚未出現在眼前的轉變而不斷從意念中釋放出不安的負能量,這些負能量只會使得進展無法加快罷了】

加强你的意圖並決心覺醒!

這樣就會强化和擴大個人的愛之領域,正如你知曉的,愛是一切問題的解決方案。

但最主要的一個問題是,大多數情況下你不相信會如此!

但你能清晰地看到與愛對抗的一切無法解決任何難以解決的問題。

請記住,你們都是愛之存有。

沒有例外!是的,許多人表現地無愛,這是因為恐懼和缺乏信任。

但維持那些態度只會加重恐懼和對信任的缺乏。

所有的通靈源頭,所有的神秘主義,所有明智的靈性指導不斷地告訴你面對攻擊不要捍衛自己。(不要陷入彼此之間言語或文字攻擊的負面能量)

因為你是愛之存有,愛是你所尋求的。

但根深蒂固的恐懼和焦慮導致了以前的衝突,意圖鼓勵你帶著懷疑,甚至是敵意面對每一個見面或者互動。

如果你願意放下那些恐懼並帶著愛的意圖面對每個情況,你會驚訝於你所涉及到的平靜作用,尤其是當遠遠超乎你的期望時。

無論如何,許多人長期處於防禦姿勢,因此用不信任的能量場包圍自己,那暴力(侵犯)的威脅會被互動的人感受到。

這說明了防禦是一種攻擊的形式,或者對預期的攻擊的一個不明智的反應,或者由於恐懼先發制人地攻擊只會增加人們體驗到的緊張,隨著他們互動。

幾乎所有人都體驗過這些緊張,它們是不舒服的,通常導致眼淚。

經常專注於自己的擔憂和顧慮,通過專注於這些你也吸引了這些,因此你顛倒了穩定你能量場的愛之平衡。

所以專注於愛!(專注於你想要的而不是你不想要的)

如果你這麼做,你會發現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了,平和與穩定的光環會包圍你,會被其他人感受到,因為他們現在與你愛的能量場在交互。

你的能量場非常强大,但由於身體的限制,你只能感到和看到非常少,所以你並不知道你時時刻刻持有和投射出的力量。

(因為你不自覺地散發出擔憂和顧慮的負能量)你在黑暗中有效地工作著!(雙關語)

那些可以感到或者看到這些能量場的人談論了它們,描述了它們,書寫了它們,把它們用於療癒,但一般來說,除非你自己體驗這些能量,去接納它們的存在是很困難的。

你們的科學家最近在這方面取得了很大的進展,但對於大多數人,這就跟電子技術、電腦技術或者核子物理一樣陌生。

你無法看到或者理解的你傾向去忽視。

這正在改變,因為新的一代,主要是35歲以下的,開始擴展他們意識的邊界,感到了許多人談論和書寫的能量。

這個不斷增長的意識是許多人接納一切都是相連的原因之一(沒什麼是孤立的或者完全不知道整體)。

因此每個想法、話語、行動都會影響整體。

這個一切都是相連的新意識在過去的兩三個世紀緩慢地發展,在過去的五十年左右日益明顯。

對生態、全球變暖的知識的增長和對尊重地球的需要讓人類繼續存在,這導致了有組織地鼓勵然後堅決要求個體為自己的行為和生活選擇負起責任。

可以清楚地看到地球是能夠提供所有人豐盛的,如果你明智地行為和克制,而不是貪婪和掠奪(來自工業革命),以及跨國公司放縱的運作所引起的。

你們的科技,近來,增長地比你們的智慧和智力還要快。

這正在改變,隨著你們之中年輕的和睿智的人進入權威,為了帶來人類繼續生存以及地球福祉所需的根本改變。

改變正在快速發生,只有很少的人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了。

集體覺醒的選擇與決定已經做出,無法逆轉。

你的任務就是保持這個意圖,保持你的光高漲,這樣所有人就可以看到,你可以通過在你所思、所說、所做之中成為愛來做到。

並不是說出去勸說,告訴別人他們錯了,他們需要糾正自己的行為,這意味着通過你的話語和行為以及想法展現你的愛。

這很簡單,不過看似有點可怕,如果你視自己為一個平靜、靈性的人主導著一個安定,幾乎獨居的生活。

確實,你們許多人發現自己很孤獨,隨著你跟隨自己的靈性道路,現在你已準備好進入光中(你平穩攜帶如此長時間的)。

日常冥想是你生活的重要面向,現在比以往更為重要,所以一天都不要錯過。(當你習慣對一切擔憂和顧慮更需要如此)

隨著你這麼做,請求幫助,請求愛的擠壓,習慣於這帶給你的平和與喜悅,知曉,你對自己來到地球要做的完成地非常好。

你珍愛的兄長,耶穌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99639/intensify-your-intent-and-determination-awaken

通靈:John Smallm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