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的轉化及目前的黑暗高潮】

我們想說一說當前的這個時期,因為它遠比你們想像的重要得多!

你們的行星就仿佛正被一些非常特殊的能量所播種,這些能量使得那遮蔽你們意識的帷幕可以輕輕掀起。

它們是來自宇宙的光粒子,你們在不知不覺中正不斷地吸納著它們。

你們接收到來自你們銀河系中央大日(昴宿六)以及來自源頭的巨大的宇宙之愛。

目前,源頭正在重組宇宙。

你們看到或感知到了你們行星上的一些變化,但你們還無法真正覺察到你們太陽系中的變化(除了你們太陽的頻繁變化之外)。

你們沒有能力覺察到在宇宙中、在你們的太陽系和銀河系中所發生的一切。

然而已經發生了非常、非常多的變化!

一切都開始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一切都在更改以變得比原來完美得多。

那是源頭想要讓其造物所呈現出的完美,當然也是源頭想要讓你們所呈現出的完美,因為你們是其造物的一部分。

為了達到這種完美,有時就需要經歷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宇宙之愛逐漸轉化著生命,它充滿了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生命,從礦物界到人類都是如此。

而人類並未真正意識到這一點,因為他們在經歷著自己的日常生活,他們常常想到自己的過去,有時也想想自己的未來,但他們對於自己真正之所是以及生命真正之所是只有非常狹隘的認識。

他們有些“目光短淺”。

如果你們能看到自己的變化,如果你們能看到自己改變了多少,你們就會意識到宇宙之愛真的已經大大地轉化了你們,只不過你們所期待的是你們能用固有的物質感官覺察到的變化。

你們還無法覺察到在你們的靈細體和多維度體中發生的種種變化。

你們的靈細體先要全部轉化,然後你們的物質(身體)才會轉化。

地球的孩子們,請確信你們的物質(身體)也已經轉化了很多!

為什麼你們意識不到自己物質(身體)的轉化呢?

那只是因為你們沒意識到你們首先是能量的存有!

你們沒看到在你們自身當中一切都在運動。

你們覺得人、動物、植物以及你們周圍的一切都是靜止不動的。

然而一切都在不停地運動,而且運動得越來越快,你們的DNA以及所有生命粒子都是這樣。

如果你們有能力覺察到這種加速(運動),你們就會意識到存有、生命以及你們的存在狀態所發生的深刻轉變。

你們作為人類在發生轉變!

你們的地球也在作為行星實體而發生轉變!

你們的太陽在轉變!各個太陽系在轉變!

在宇宙中,一切生命都在轉變,而你們意識不到這一點。

即便是正在對你們講話的我們,對於所有這些轉變也所知甚少!

但我們和你們一樣在經歷這些轉變,只不過我們是在不同於你們的層次上,以不同於你們的一種意識,抱著接納的態度並用比你們全面得多的視野在經歷這一切。

一切生命都在為你們、為我們、為宇宙中的所有生命而轉化!

你們人類也在經受光子帶能量的影響。

這些光之粒子滲透到物質之中以使其升華,提升其振動頻率,使其煥發光彩,使其閃耀光芒。

再說一遍,你們無法覺察到這些是因為你們的眼睛看不到超出稠密物質之外的東西。

你們看不到你們自身當中的光,然而它是真實存在的!

你們甚至也看不到你們每個人所發散出的愛的振動,然而它是真實存在的!

你們要懂得,你們所擁有的工具是與你們應該體驗的東西相適應的。

目前在地球上,你們所擁有的工具使你們能夠以自己的五種感官在這個世界的物質中體會生命。

你們可以通過人與人的交流、人與動物的交流以及人與植物界、動物界的交流來體會生命。

當重重帷幕從你們那裏被揭開時,你們將會獲得精神的種種能力,而不是物質(身體)固有的那些能力。

為了獲得這些精神能力,你們得在密度中做完足夠的功課,否則你們將會被這些能力所深深困擾。

這些精神能力會自動對你們的稠密物質(身體)產生影響,如果你們沒有充分校準,如果你們沒有處在與自身充分和諧、對自身懷有充分愛的狀態下,這就會使你們失去平衡。

我們已經對你們說過很多次並且我們樂於再次對你們說:你們的世界變了。

它大大地改變了,而居住在這個世界的你們也大大地改變了。

你們在本質上首先是由能量構成的,其次才是由稠密物質構成的,你們的思想就是能量。

一旦你們完全接受了這個事實,你們的思想就會對你們的能量身體和由稠密能量構成的物質身體的存在狀態產生巨大影響。

思想的力量首先會作用於你們在靈細層面的存在狀態,然後會作用於你們在物質層面的存在狀態。

你們運用思想力量的能力將越來越强。

你們只應朝著光與愛的方向、朝著積極正面的方向去使用這股力量。

如果你們試圖用這些精神能力和思想力量去為不是光的東西效力,那你們將因此而深深地失去平衡,因為你們目前的世界正在越來越多地走向光明。

你們會說:“我們看不到這一點,因為一切都每況愈下!到處都是可怕的苦難!”

我們的回答是:在光最終安住於這個世界上之前,它得先耗盡一切不是光的東西。人類也得先從他們自身當中排出一切不是光的東西。

當人類顯露出、排除出這些不是光的東西之後,他們所擺脫掉的這些東西將被那巨大的光消耗淨盡。

人類還看不到這巨大的光,因為他們的精神能力尚未充分甦醒。

那充滿你們這個世界的巨大的光已經吸收了很多的黑暗,吸收了很多由目前的人類所發散出來的痛苦與暴力的想法。

其實幾千年來(人類)一直都是這樣,只不過現在你們達到了一個高潮,因為你們正處在非常巨大的轉變當中。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