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不要勉强自己行善】

當你們應對某種情況時,你們的表現中沒有什麼“好的寬容”與“壞的寬容”之分,也沒有什麼“好的行為”與“壞的行為”之分。

每個人都是根據其意識水平而採取行動的,都是根據其面對某種情況時的運作方式而採取行動的。

每個人都會以恰當的方式行動。

如果你們的行為與你們自身最深處的存在狀態相矛盾,與你們的意識水平相矛盾,那它就是不恰當的。

無論在何種情況下,你們的行為都一定要始終與你們自身相協調。

你們不應該勉强自己去做出一個好的行為。

那個行為必須是發自你們內心的才行。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種方式去顯示自己的寬厚,去做出一個“善舉”。

但什麼才是真正的“善舉”呢?

一個行為在某些人看來是“善舉”,而在另一些人看來卻不是。

因此,在你們的生活中,無論遇到何種情況,你們的行為都一定要與你們自身相協調。

一旦你們這樣去行事,那麼即使你們的行為當時在你們看來並不是善舉,它也仍然是善的,因為你們當時對自己是誠實的,對他人也是誠實的。

當然,多年以來我們一直教你們要有許多的同情心、寬容心、無條件之愛。

在你們目前生活的這個世界中,要把這一切付諸實踐並不太容易。

不過我們可以告訴你們,我們會在你們的路途上設置許多情境,而你們得在這些情境下展現出你們的主動性、同情心。

這些體驗將與你們以前經歷過的有所不同,它們會以多種多樣的面貌呈現出來。

從另一方面來說,如果將來你們的社會狀況惡化了,那麼所有參考標準都將變得不同,你們自身的生活理念以及你們對周圍人的貢獻也將變得完全不同。

你們之所以會變得不同,是因為你們將獲得一種新的意識

很多帷幕將墜落下來。

它們目前仍遮蔽着你們,使你們看不到某些可能性,尤其是看不到那處於你們自身當中、而你們意想不到的大量能力。

伸出手去幫助他人,這是你們每個人都將能夠做到的事!

然而,當你們伸出手去幫助他人時,要保持辨別力和一種巨大的覺知。

你們可以學會這個。

你們將經歷這方面的體驗,這樣當你們將來要做出決定時,你們就不會猶豫,你們將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每個人都將知道該怎樣做出正確的決定,該怎樣對他人、對一切真正有需要的人表現出寬容、同情和友善。

正因為如此,我們要對你們說:你們今天的行為態度與你們將來的行為態度毫無關係。

永遠不要為那些你們覺得不夠完善、不夠寬容的行為而感到內疚。

要堅信你們今天沒有給出的,你們會在明天給出!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