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揚升大師Hilarion【個人的改變持續進行中】

摯愛的人們

在這段時期裏,許多能量的下載與再次校準正在你們的體內發生著。

對許多方式來說,這就有可能會讓你的身體帶來一些不適,諸如悲傷、憤怒和頑固等綜合性的感受,耳鳴、脊椎各個地方疼痛和刺痛感、易怒、瞬間即逝的頭暈,强烈的能量從腳底穿流過,這類特徵不勝枚舉,全都依賴於每個人以及他們在當前體驗時刻所擴展的層次來決定。

你們的肉體、精神體、情緒體的轉變還在持續的加速。

那些處於這些轉變最前線的人則對他們人類操作系統所帶來的影響更為敏感,有時候他們會覺得這種來自太陽神經叢區域的壓力、緊張、焦慮、敏感和不適的感受似乎永不休止。

這些都是你們的精神感知在更全面的開啟與調諧。
請變得更善於去觀察你自己每日的生活,並去尋找那些微妙的,預示著你不斷擴展的感受和認知的線索。

你們每個人都擁有利用自己已經擴展認知和能力的不同方法,同時去發現哪些特殊的天賦是這個對你來說最强烈與最自然的最重要方式。

由於更强大的能量持續彌散在你們的大氣中,這顆星球上每個人的內在能力將繼續以神奇與充滿魔力的方式予以揭示。

會出現一些臨時的不適,這必須以耐心的態度在這段時期內加以忍受,而且沒有其他方法可以繞過它們,只能是通過它們。

你們之中已有如此多的人獲得了匹配這種振動頻率的能力,在它們進入到大氣層中的時候將會對你帶來巨大的幫助,而你也能夠更輕易的整合與吸收這些能量,同時成為這些能量的導管導引它們流向地球核心的鑽石水晶。

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就把天堂錨定在了地球,同時保持住這個想法將幫助你貫徹執行自己的努力。

很重要的一點是,至少在每天花費20分鐘的時間處於你個人靈性的訓練中,以任何最適合你的方式去進行,這樣你就能夠與自身的神聖本質和諧一致,並建立一種强力的連接。

對於那些來到地球帶著肉身揚升的人們來說,你們的目標就是要全面的整合自己的神聖自我。

這當然,也意味著你必須準備好並願意釋放掉所有那些不再服務於更高目的的一切。

所有限制住你意識處於較低振動頻率的精神與情緒模式都必須被淨化,同時帶著純化的神聖火焰予以清理。

每天都使用與同化吸收【紫羅蘭火焰】在這個過程中是必要的。

清理你的脈輪系統也是每天必須進行的工作,且需要花一點時間和意圖去完成。

這種靈性保健法是必要的,為的是要讓你掌控較低的人類個性傾向,這樣你便能夠以自身擴展的觀點,作為含有已展開的多維度能力的神聖人類去顯化。

會出現一些時刻,這時你的挫折和緊張感將以附加的並非屬於最高振動的方式表達出來,那麼當這發生的時候,很重要的一點便是要懂得這股針對你肉身的極端影響的能量是由於昆達里尼能量從你身體內不斷升起時不可避免的抗衡情形。

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在你體驗到這些爆發情況的時候花時間重新校準,並和善的對待你自己。

休息,重新平衡與放鬆,飲用大量的水,同時花費足夠多的時間在戶外,至少20分鐘直接沐浴在陽光之下。

請在需要的時候祈請你光之家族的幫助並尋求指引與支持。

我們就在你的身邊,而你也從未獨自行走。直到下週…我是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4.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