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天狼星光之兄弟姐妹【新地球正在成形】

親愛的兄弟姐妹---你被歡迎著---在合一的愛與光中。

我們是天狼星兄弟姐妹---你來自星星的兄弟姐妹,我們被允許通過話語與你同在。

我們密切地關注著蓋婭之上的事件---隨著事物在你的時間質量中發展,你很好地處於明顯地體驗到引領你到達銀河社會的轉變之中。

成為銀河社會是一個巨大的改變,關係到意識層次---你目前為止所接受的現實。

在某些方面改變非常激進,甚至是我們也被驚訝到這個洞察力的頻率團結如何再次聚集。

所有這些,甚至更多正進入你的地球現實,這也是你在此的原因---來支持這個轉變,通過你知識與頻率的存在。

即使你們許多人長期地處於懷疑之中---這真的是你的意圖---你內在深處的意圖---與新地球對齊---會在這樣維度中帶來並錨定改變。

你來到這裏---作為新現實的建築師---我們都很感謝你。

你的狀況和期望以及導致的急躁有時候妨礙了這個服務---但這是可以理解的,考慮到三維的體驗。

你是天選之子---新地球始於你。

通過你的願景---你的思想和最深的渴望---有一個可能性的生活---一切都可以在和平與喜悅中共存---新地球正在成形。

你們都攜帶著這個渴望---你之內的這個願景---現在你非常接近這個現實了---真理。

處於心中---堅守信念,相信你心的智慧---其餘的一切會經由你對愛與光的信任自行到來。

保持愛與自由的夢想,讓自己被愛。

新的曙光早已開始,太陽正明亮地閃耀,在完全地明晰中充實著每個人和一切。

謝謝你的存在---你對光的服務。

我們愛你,我們的光之兄弟姐妹---我們是一。

我們是天狼星兄弟姐妹。

在愛、喜悅與團結中…


http://www.shogun-amona.net/channeling-botschaften/sirianische-lichtgeschwister/

通靈:Shogun Amona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