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昂宿星訊息【冥想達到臨界人數】

昴宿星人報告:已經達到臨界人數!

隨之而來的,帷幕上出現了大裂縫。

其實不只是裂縫,實際上是幾個大洞。

通過這些大洞,同時也有賴於這個時段奇美拉的設備被燒毀,更多的銀河聯盟飛船得以接近地表。

在過去,如果奇美拉利用這些設備檢測到太多的聯盟飛船接近地表,就會開始報復人類。

冥想到達臨界人數確保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粉紅聖光旋渦,橫掃了整個地球並且輻射出整個太陽系。

地球上的靈魂們無私奉獻出來的「團結」振動,專注並且充滿了大愛,使得這個振動到達了第13維度,並最終吸引了中央太陽種族們(CENTRALS)對人類的關注,也得到了他們對人類團結在一起實現飛躍的願景的全面支援。

Yaldabaoth實體已經被一股水晶波動極大地影響了,因此它縮減一半,也可以說顯化「全球大轉變」事件的時間進程比預期縮減了一半。

因而,行星地表會有更多的針對那些仍然繼續支援舊能量的人的逮捕行動:受控於舊秩序的媒體也包括在其中。

許多這些媒體會開始改變他們的資訊,因為他們將會開始意識到好新聞的重要性,並意識到這些好新聞會如何影響所有的事物。

同時雙生靈魂們也會有更多的機會彼此相遇,同樣感謝他們現在所擁有的巨大能量,去轉化他們情緒上的問題和阻礙他們彼此靠近以及最終走向統合的負面碎片(negative debris)。

更多的資訊會從多種管道傳來,不斷地確認達成團結的資訊。

(註:在冥想時,一位昴宿星人與我們團隊就待在同一個房間裡。他的名字叫阿拉伊(Ala-i)。) 

愛與祝福



作者:Gabriel Raio Lunar 
譯者:Claire 
校譯:愛琳、Z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