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星際艦隊【禮物】

1、地球上大規模人類的揚升(非經歷死亡)
2、地球物質層面的揚升
3、物質身體和意識一起揚升
4、5D境界的體現
5、第一次與其他存有公開的接觸,以及和所有跨維度的大師們相遇

這份揚升「禮物」,每個人都能夠收到,就看自己是在地球還是其他星球領受了。

問候!我是來自天狼星的FRANK,此刻是以星際艦隊艦長的身分與大家分享。

經過這麼漫長的時間,過去的舊能量終於即將畫下句點。

有時對於習慣黑暗的人,不適合過度揭露光明,因為他有可能眼花繚亂甚至失明。

在某些情況下,對於長期生活在光明中的人,也不適合揭露太多的黑暗面,因為他會受到極大的驚嚇。

過度的黑暗或光明都影響人們清楚地看到事物的面目。

使人混亂的信息或人還存在於群組、社群之中,所以請務必小心辨別。

請明白誰值得你信任。

轉變不會是輕鬆的過程,但是每個人所貢獻、支持力量會指導人類通過這些困難時期走向光明。

你們不能背負起別人的重擔,因為你們無法救任何人,除非自我改變而自救 。

因為每個人 - 無論他是怎樣或者要經歷什麼 - 都應該體驗自己的人生規劃。

你們只能通過自己的行為態度、通過傾聽與愛,讓那個人的規劃變得柔緩些並幫助他去好好經歷自己所規劃的人生體驗。

一旦你們認識到每個人都在經歷自己的體驗,你們就不會再用以前的態度去對待他了,就不會再用強制的方式去想要「拯救」他了。

只要你們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衝動、感情,就會自動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

當你在生命中感受到更多快樂,平靜,以及最重要 - 沒有壓力的時候,你就會增強自己的光之能量。

然而,也會有許多人感到害怕,擔心自己的未來!

因為這與他們所知道的世界似乎完全顛倒!

許多光之工作者在這段短暫的『過渡時期』將會再度受到挑戰。

你們的任務就是要『轉化人們的恐懼』,每位真正的光之工作者在當下都會知道該怎麼做,所以,不需擔憂。

當你發出請求,你們自然就會被高我、天使、大師、星際家人引導,你不會孤單!

所有自身所接觸到的訊息,都是要讓自己『運用智慧』並在『最適當的時刻告知』他人,而非一下子就全部傾倒給那些還沒為新現實準備好的人的身上。

在你傳遞訊息出去之前,先請善用自身的意念去影響結果,專注在你想要的結果上,並讓這些訊息帶著自己的『正面能量』傳遞出去。

轉變的最終的目標就是我所提到的第一次接觸,這是外星存有與地球人類偉大的第一次面對面接觸(希望能在第一次接觸之後,以我天狼星人的樣貌與大家見面)。

所以,你們將親眼見到這些外星存有們,所有人都將和他們見面,而他們一直希望有更多的人去做我一直在做的事 - 傳遞轉變的訊息。

很多人在對第一次接觸的時間和真正發生的時間都感到十分沮喪,基本上的過程是,外星存有需要地球人類自己做出改變,聽從內在的指引,主動權掌握在你們自己手中。

外星存有不只地球還有其他的任務,除了剛剛所提到的,事件之後的其他計畫也正進行,實際上,我們是大家的星際家人,我們正與願意的人重新建立關係。

要知道,你們正從一個大規模改變的意識邊緣朝向全意識發展,全意識就是作為一個物理的存有,重新憶起作為靈性存有的真實身份所具有的能力, 你可以完美的連結到靈性和物質境界。

轉變,對大多數人而言會是一次的衝擊,有些人直到這一切突然發生時才會恍然大悟,我也知道有些人第一次聽到會認為這很瘋狂。

但你們要明白,這個星球上有一群人正努力促使轉變的發生,他們已經在幕後默默工作了幾十年。

你們正面臨最關鍵的時刻,具體日期當然還是不會告知,但你們內心會知道 - 已經非常近了,到時候所有的做事方式都會以「下載」的方式進行。

在第一次接觸之後,你們也會轉移到地心世界,地球內部有一顆像你們目前頭頂上方一樣的太陽,那裡的光線十分充足明亮。

地心的太陽光線非常柔和,所以影子並不會那麼明顯,會比較模糊,但你一樣能感受到陽光的照耀,智慧生命在那裡居住的地方是水晶城市,完全沒有光線不足的問題,他們可以隨意創造他們想要的環境。

你們會轉移到地心的原因,是因為地表準備轉變成第五維度的實相,而地心早就是第五維度的世界,為了讓你們不受到地表的影響,他們為你們的轉變設置了特別道路....

所有你們從書上學習的歷史都是被竄改過的,是那些勝利者篡改了歷史,一直都是如此,這是一個完全不同、被竄改的歷史。

一旦人們跨越這道門檻,人們將重新去認識他們自己是誰,越來越多人參與遺傳學研究的人意識到,人類在地球的歷史中佔據了很多重要的一部分。

相信的人除了嘗試去傳遞訊息之外,他們還能做些甚麼呢?

只要盡量讓更多的人知道就好,這就是大家要做的事。

如果這一切自然的發生了,那你們應該做什麼?

去理解我們在這裡所談的這個進程,去獲取更多相關的訊息,並且了解他,接受他,看看你的周遭,不要認為這個世界是一成不變的。

要明白,改變正在發生,敞開你的思維,去看看這個星球正在經歷的大量改變,大氣層的改變,星球如何轉變,去明白整個進程,我們將何去何從,許多線索都在浮現。

振動能量在提升、我們的DNA在改變,會有難以置信被隱瞞了七、八十年的「新」科技將公佈,這就是轉變。

所以你們要做的是走入你的內心,感受變化並接受它,不要抗拒這些變化而認為這是瘋狂的。

當其他人問起這些的時候,應該告訴人們即將發生難以置信的美妙事情,所有徵兆都預示著「事件」將會發生,允許你以這種和平的方式接受它,使用你內心的能量,真實的能量來平衡它,而不是聽從你的大腦。

因為,大腦的能量正在變化,我們能量的改變是「由內心的能量引導大腦」,而不是大腦引導內心」,這一切很快就會發生了。

要意識到可能發生的不同變化和存在的各種可能性,對生命轉變的事實保持開放的態度,要記住,這個過程本身也在變化著,而不是認為它將依照固定的模式和路徑發生。

仔細想想,十年前你所看到的實相是不是已經跟目前大不相同?

我們正改變著周圍的每一件事,生物,大氣,氣候,每件事物都在改變,不管是改變一件事或者是另一件,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轉變正在發生。

最後,謹記一件事,保持信心,積極面對,跟上這轉變的能量,因為能量每天都在變化,運用這轉變成為你的成長,去幫助創造你周圍新的實相,參與到其中,把它當成一件神聖的事情來對待,沒有可恐懼的。

你的身體裡有很多阻礙你意識發展的碎片,那就像是一本漫畫,當你看到這角色的片段,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有關它整個的情節一樣,我們藉由來自天堂的守護者的幫助,重組我們自己的配件而達到全意識,透過來自銀河聯邦的不同導師,來自星際家人的幫助,讓我們重返全意識。

真正的大師,不會干預而替你解決你原本該面對的問題(因為你會產生依賴,進而產生「對方都能解決自己的問題」的想法,你就容易一步一步受到對方控制而不自覺)

真正的大師,不會規定你該怎麼做,而是引導你

真正的大師,不會帶著情緒指責你是錯、不會有「我比你們優秀、頻率比你們高」的心態

真正的大師,不會要你「聽話照做」,而是只會「提醒」並將「選擇權」交給你自己

真正的大師,會用簡單易懂的比喻,不會用複雜的文字解釋去教導他人

宇宙與星球的探索,雖然充滿挑戰,但也充滿許多驚喜。

母艦上充滿許多來自不同種族、不同樣貌的存有,他們都是為了協助需要進化的星球和上面的智能生命的揚升而自願加入行動,有昆蟲外貌、動物外貌、像類人形一般的外貌,他們都是已進化的存有,不分彼此都是為了服務他人。

當人類進化到充滿愛的第五維度,一樣能夠加入這宇宙的大家庭,到處充滿樂趣,沒有二元性。

有許多人在尚未領到這份「禮物」之前就離開人世,這只代表他們還有功課需要繼續在同一維度的其他星球繼續學習,直到學習完成才領受這禮物,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祝福他們就好。

永遠不要只是等待,而是要以不超過自己能力盡力去服務他人,許多人即便是知道轉變之後的美好,也不代表自身就能夠享受這一切,只有符合振動的人自然才有權利去領受這禮物,好好專注在自己的提升,這才是目前重要的事。

所以,你們是幸福的,比其他人有福親眼見到這上萬年來第一次的大規模揚升轉變,所有母艦上的星際家人都很期待這次的面對面,要好好珍惜這難得的機會。

「事件」之後,只是喜悅的起步

「第一次接觸」之後,才是大家狂喜的開端


祝福大家。


星際艦隊艦長,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