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阿斯塔指揮部【繼續前進】

我是阿斯塔。

我沒有向這位管道宣告我自己,但我還是來了。

我前來繼續這個進程,繼續讓你知曉一切都在運轉。

一切都在準備。

我們都準備好了,我們阿斯塔指揮部和所有其他銀河聯邦中的指揮部,我們都準備著,意願在任何需要的方式中協助,隨著這些時刻的繼續。

正如你聽到許多次的,有著改變在醞釀,重大的改變。

我們知道你已經不耐煩,就像我們許多人,如果你相信,我們有時候也會不耐煩。

不是你的那種程度,但我們已經準備好讓一切有個結果。

但總是要明白,即使你在等待和期待,總是要處於當下。

我們無法再強調了。

你必須學會總是處於當下。

而不是活在過去。

你的編程設計讓你生活於過去,在許多方式中緊抓住過去,緊抓傷痛,緊抓不滿,緊抓怨恨等等。

但是,該是時候放下這一切了。

無論這些是此生中的還是其他生世中的,該是時候放下這一切。

記住這些在過去發生的東西只是記憶。

這就是它們的所是。

既然它們只是記憶,它們可以在任何時刻被刪除。

你只需放下。

使用你被給予來做這些的臣服。

如果這是阻礙著你的東西,讓你緊抓三維幻象的東西,讓你緊抓編程設計的東西,該是放下的時候了。

該前進的時候了。

該是時候處於當下。

看向未來但先不要生活於未來。

你不需要... 你可以期望但不需要落地,當那未來還未如你預期地發展。

因為它正在到來,這些改變正在到來。

你所這些改變的一部分。

事實上,你就是改變。

這是你前來越加明白的。

我們都準備著。

我們支援著你。

指引著你,在任何需要的方式中,但你自己必須先去做。

我們只能推動和指引。

我們知道「One Who Serves」說過許多次,我們只是來指引和推動你的,我們無法替你去做。 

所以放下,親愛的朋友們,放下,允許神。

讓你內在的源頭接管。

你已經聽到過我們的飛船就停在外面。

我們許多的飛船已經停靠。

我們在大氣層中準備。

我們許多飛船在大氣層中隱形著。

我們有許多飛船太大了,無法處於大氣層,因為我們會阻擋太陽光,當然,這不會發生。

你會知道什麼時候時機和頻率到達,你會發現自己處於我們的飛船上。

你會處於巨大的母船上,如果你希望。

你會處於地心,如果你希望。

一切都會如你所願,而不是如別人認為你想要什麼。這是不同的。

這會是新的黃金時代。

我是阿斯塔。

很高興和你同在,在未來我會看到你們許多人。

因為你們許多人之前就和我在一起。

平和與愛與你們同在,隨著你繼續帶來許多的轉變和改變。



通靈:James McConnel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