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一個年輕光工的故事】

我們要給你們講個小故事,好讓你們明白自己應該或可以怎樣運作。

這是一個年輕人的故事。

他的童年過得非常艱難。

小時候的他不太受人喜愛,也不大被人理解。

他是周圍所有人的出氣筒。

他毫無怨言,但感到悲傷。

不過在他的靈魂裡、心靈裡,沒有憤怒,只有接受—這接受有時是被動的,但卻發自內心。 

這孩子長大了,變成了年輕人。

可這位年輕人還是總遭到周圍人的嘲笑,因為他養成了說這話的習慣:"我一直走在平和、聖光與基督聖愛之中。" 

於是他的朋友和周圍人嘲笑他說:他太天真了。

別人再怎麼讓他吃苦頭,他都不生氣,只會說"我一直走在聖光、聖愛、歡樂與基督的平和之中!"

有一天這年輕人似乎遇到了某種神啟。

由於他每時每刻都說自己走在聖光、平和、歡樂與基督的聖愛之中,結果他真的開始體驗到這種狀態了。

然而他讓別人感到不安。

剛開始時他讓自己周圍的人不安,因為無論遇到什麼他總是平靜、快樂的。

所有問題都繞開他過去了,絲毫不會真正影響到他。

多年以後,他周圍的人意識到真的發生了某種變化。

他們開始向他提問題:你怎麼就能在平和、歡樂、聖光與基督的聖愛中生活而我們卻這麼不幸呢? 

我們無法理解這使自己陷入混亂的生活。

我們遇到了艱難的體驗(那時他們把這叫作"厄運")。

而你也有過苦難,你是怎麼不讓它影響到自己的呢?

年輕人回答說:"這影響不到我是因為我的靈魂是平和的。

當靈魂平和時,什麼都影響不了我們。

我不斷請求神聖的基督能量終生陪伴我,在我的路途上一直陪伴我,而這個請求總是得到滿足。" 

於是他周圍的人也開始說他說的那句話,因為他們覺得這確實挺神奇的。

他們想看看不斷重複說一句話會怎樣改變自己的生活。

漸漸地,這年輕人在自己周圍和內在完成了一項了不起的工作。

他是一位智者,已經領悟到唯一的覺知、唯一的智慧就是聖愛。

然而他不談聖愛,不說自己愛所有兄弟—包括那些曾讓他吃過很多苦頭、受過很多欺負的人,也包括那些不理解他、認為他過於天真的人。

要知道當他還是個孩子時,他內在有很多聖愛沒能給出去!

他儲藏了那麼多聖愛要給出,所以在他作為年輕人及後來作為成年人的整個生命中,他一直在默默無言地給出聖愛。

他給出的越多,收到的也就越多。 因為他精神上一有空閒就不斷地說是聖愛、平和、歡樂與基督的聖光陪伴著自己,滋養著自己的生命、靈魂與心靈,結果他真的不斷閃耀出這聖光、平和、歡樂與聖愛的光芒了。

我們給你們講這個故事只是要告訴你們: 即使遇到艱難困苦,只要你們召喚神聖的基督能量,就會非常容易地度過一切。

因為那時你們不再完全處於那體驗之中,而是會從上面飛越過去。

當然,你們仍會經歷那個體驗(你們就是來經歷塵世上的種種體驗的),但會退後一定的距離去經歷它,也會帶著某種完全不同的振動頻率去經歷它。

你們仍在體驗、在行動,但那就好像是另一個人在替你們去體驗似的。

那是你們自身的另一部分在非常超脫地體驗那個經歷。

通過這個小故事,我們想告訴你們應該超脫地去體驗生活中的每件事物。

也要盡可能多地請求(一想起來就請求)平和、歡樂、聖愛與基督聖光在自己做的所有工作中、在自己的生活中陪伴自己。

你們將會看到轉變的發生。

任何現在會干擾人類的東西都不會再影響到你們。

你們會有越來越少的對立、衝突,因為你們將打開內在神聖臨在的門戶,將讓祂顯現出來。 

一旦你們做到了放手,一旦你們完全信賴那神奇非凡的基督能量,一旦你們以自己的整個心靈和靈魂去信賴祂,你們就會變成另一個人。

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每個在這世界裡發生了改變的人都確實會使大量的人進化,但不一定是其周圍的人。

正如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沒有人會在本地被奉為先知。"

但要知道共振法則確實存在。

你們在某地開始的行動會在地球另一端和整個宇宙中引起共鳴。

共振法則沒有界限,因此良好的行為、良好的思想、聖愛的想法總會找到接收者。

正因為如此,我們常對你們說:把你們內在之神的全部聖愛發送到自己周圍吧。

雖然接近你們的人可能暫時無法接收你們獻給他們的聖愛(那只是因為他們處於苦惱、衝突或拒絕中),但要知道你們用心給出的聖愛會自動被某個需要它的人所接收。

同樣由於這共振法則,你們的悲傷、不適、衝突與憤怒也都會被準確地感知到。

共振法則既不好也不壞。

它沒有色彩,只是存在著。

人類某一部分發送出的能量會被人類的另一部分接收和察覺。

這另一部分有時很近,有時很遠,甚至會遠在你們的地球母親之外。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