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問題都已解决】

Selamat Jalwa!!(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資金正在接近。

許許多多的貨幣目前正準備好,要讓每個人都在各種規劃中富裕、健康、聰明!

我們花了很長時間克服了延後這些進程的沮喪。

所有的一切都到位,表明漫長的等待是有道理的,最終你可以享受你們努力所帶來的奇妙成果。

如前所述,最好的還沒有到來!

繁榮確實是你們一直在等待的,所以,歡迎價值重估(RV)和全球的夥伴 - 黃金支持的全球競爭審查(GCR,Global Competition Review)!

當你看到這個過程時,你們要知道,在過去的幾周裡發生了一場艱苦的戰鬥,所有的問題最後都被解决了。

感謝天堂及其眾多盟友的偉大貢獻。

因此,你們可以看到流動的開始,目的是結束長期、非法的「法定金融」規則。

對終止美國聯邦儲備銀行和其必然結果 - 美國公司打個招呼吧!

準備好去迎接最後的重估和其孿生兄弟,新的 NESARA 共和國。(NESARA,國家經濟安全改造法 National Economic Security and Reformation Act)

我們深知,所有這一切都已經花了太長的時間才終於顯化。


我們注意到,這些長時間的延遲和其他違法行為是由於舊的秩序和其許多犯罪聯盟的最後絕望惡作劇。

這些人物都太聰明 - 為了自己好,需要被安置在防逃設施裡。

他們將與你們分離,並在適當的時候給予適當的懲罰。

因此,你們可以享受我們為他們所準備的東西。

你們真正需要的是帶著「勇敢果斷面對困難」以及在快樂中向前衝。

資金的程度是遠遠超過任何你們所能想像的。

我們正高興地等著看你們如何利用這些巨大的財富來加強和改善你們已習慣的生活方式。

這個新的境界正被創造 - 為了我們而做準備,在適當的時刻在你們面前出現。

我們的導師已經準備好和你們一起走到全意識的道路上,並向你們介紹天堂為你們如此優雅地建立的光明世界!!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黑暗勢力的混亂所造成的奇怪厭惡情緒持續下去。

我們完全期待天堂對他們所有人都有一個巨大的驚喜。

它被認為是延遲你們所有人繁榮的一個糟糕的方法。

因此,現在時候到了,這些神奇的金錢是由我們與天堂的祝福所組合的一個神聖團隊從他們那裡取走的。

我們要祈求一個最後結束這些可疑謬論的特別訊息。

正是這種行為,肯定準備終止最新的欺騙手段!

天堂所青睞的奇妙景象,具有解决各種災難的手段。

這些願景的結果就是讓這些無賴們得到他們應得的懲罰。

這些許多事態發展需要發生在神聖的層面上。

黑暗勢力並不真正意識到他們面對的是什麼。

你們的夢想受到人們的高度重視。

這個神聖的過程現在正在為所有人帶來紅利。

這包裹的各種形式需要被揭露,並且負責拖延的人會被流放到適當的監禁地點。

在這方面,正如前面所指出的那樣,一個特別的驚喜即將在他們身上湧現。

我們打算保持神秘,對於什麼是可被利用的。

你們所有人都已耐心的等待。

因此,你們應該得到適當的行動,輕而易舉地獲得最應得的勝利。

天堂現在打算提供這一點,並從那些非法拒絕你們接近他們的人的手中釋放這些資金。

我們只是要求你們保持冷靜,避免沮喪!

幫助確實是在路上了。

我們目睹了這一切,伴隨著我們心中的決心,你們將收到天堂如此渴望給你們的高昂代價。

現時的僵局將被克服,那些負責的人將被監禁。

當正確的時刻,這個境界將迅速改變。

另一個一直以來長期承諾的世界會突然出現。

舊的道路不能再繼續。

相反的,新的將完全地體現。

把這個神聖的願景放在你的心裡,然後看著已經準備好去展開的一切。

我們沒有把失敗擺在這裡,而是非常地成功!

今天,我們繼續報告這個最美麗、最珍貴的球體周圍所發生的事。

很久以前,天堂對你們提出了一系列的特別承諾。

現在,天堂打算實現這些神聖的宣告!

記住,親愛的!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