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 【宇宙新粒子的湧入正加快人類轉化】

我們要談談你們將經歷的重大變化。

你們每個人都會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在身體、意識和情緒上經歷這非常重大的改變。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大量粒子湧入地球和整個太陽系。它們不是光子,而是來自太陽的其它粒子。這些粒子與其說呈金黃色,不如說呈橘黃色。它們有好幾十億。我們的整個空間都被這些粒子充滿了。) 
它們的特點是可以幫助人們為肉體轉變、尤其是為振動轉變做好準備

這種轉變將把人們帶向另一個意識層次。

你們應該知道:肉體的稠密有時會阻礙意識的覺醒,而你們的靈性進步和自身發展需要意識的覺醒。

你們肉身的振動是個很大的阻礙。

這就是為什麼這個世界和這個太陽系的眾生會得到小小的推動,從而使一切加快速度。

目前,一切都得為轉化而再次加速。

行星地球處於三維之中,也處於物質之中,而在物質中有多種振動頻率。

你們地球母親的振動頻率不同於人類。

動物們的振動頻率也不同於人類。

生活在這顆行星上的一切—包括這顆行星本身—都將逐漸被轉化。

這不會在"彈指之間"或"朝夕之間"完成。

大量粒子被提供給你們,可以加快意識開放的進程,也可以加快你們肉身的準備過程,從而使你們漸漸把自己將要成為的"水晶狀存有"融入自身之中。

你們將漸漸轉化自己作為碳狀存有的存在狀態,從而達到你們將在下個週期變成的水晶狀存有的存在狀態。

 (我們所說的"週期"不是指人類的小週期,而是指太陽、行星的週期。)

提供大量"新粒子"給你們會打亂你們肉體的整個存在狀態,也會影響你們的意識。

你們將逐漸以不同於現在的方式滋養自己的身體,會不太想吃有情生命—即動物。

你們會想吃清淡得多的食物和更多的蔬菜。

這一切將漸漸在你們的身體和意識中穩定下來。

那時你們將能夠到達自身的其它部分—那些部分過去對你們是封鎖的。

這些強大的能量將充滿地球上的所有生命。

它們將轉化你們意識、情緒、行為方面的許多東西,也將大大轉變你們愛的能力以及你們獻給自身和他人的東西。

對你們來說較為難受的是:這些新粒子還會使你們自己做功課時未能排除的那一切(不僅是此生的,還有其它生世的)盡可能多地浮現出來。

對有些人來說,這些東西將加速浮現—比如借助於"黑月亮"莉莉絲的振動能量。

(譯注:如果同一個月份看到兩次新月,那麼月末出現的第二個新月被稱作"黑月亮"。莉莉絲則是神話傳說中的"夜之魔女"。)

你們將一點一點地經歷這場大清洗。

這就像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清洗奧吉亞斯的牛圈"。

(譯注:希臘神話中厄利斯國王奧吉亞斯的牛圈養有3000頭牛,30年未打掃。赫拉克勒斯使河流改道,在一天中將其沖洗乾淨)

每個人都會以自己獨有的方式經歷這場清洗,因為你們所做的功課、所擁有的經驗都不相同。

此時你們在覺知、情緒、愛他人與愛自己的方式及能否接受所有生活體驗方面都不一樣。

因此,每個人在吸收這些新能量、新粒子時也會有差異—有人比較輕鬆,有人則比較困難。
 (Monique:我現在看到那些粒子像雨滴般落下。一"滴"有三、四毫米長。) 
你們在吸入這些粒子。

它們通過你們的毛孔滲入整個身體中。

它們將越來越多地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和你們的太陽系中。

此時你們的太陽非常活躍。

它也在履行自己的使命—為了將要到來的大轉變而使整個太陽系進化。

我們說過月亮和這個太陽系的其它行星已經歷了轉移。

可是,什麼叫"轉移"?

其實你們就在不斷轉移,因為你們的意識層次在不斷進化。

你們看待事物的方式已經和半年或一年前不一樣了。

你們在經歷一次次"微死亡"與"微復活",因此你們在向著更高的意識轉移。

(當你們轉移時,總是朝著更高的方向,絕不會朝著更低的方向。)

總之,有不斷發生的"微轉移",也有集體的較大轉移和行星的大轉移。

此外,還有宇宙的轉移—不過那是另一個話題了。

我們以後談到其它問題時還會涉及這個話題。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