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計畫確實準備展開】

問候!最近由長老們造成的管制現在才被解除。

這是由那些尋求匿名和渴望的人造成的,為了使這些錢盡可能以一種正式的方法交付。

現在需要的是你們持續的耐心和知識相結合,我們所有的計畫確實正準備展開。

在這方面,我們只是要求所有人保持一個積極的狀態,準備接受天堂給予他們的禮物。

因此,奇妙的驚喜幾乎準備好去散播。

目前,所有相關的人士都渴望完成所有交付。

準備好,一些運動會突然發生。

時間正到來,為了採取一些緊急行動。

我們期望這迅速發生,但最初是幾乎無法察覺的。

因此,至關重要的是,當某些不可否認的行動得到充分注意時,你要隨時準備好盡可能有效地採取行動。

交付模式會突然出現,然後,迅速消失。

鑒於已經設定的先例,這些非理性的行動是你們現在應該做好充分準備的。

在這方面,請注意,所有這些(計畫)都是在陰謀集團高度顛覆性的拖延遊戲中進行的。

黑暗勢力完全意識到這些交付對他們的命運意味著什麼。

他們知道,一旦這個過程真正開始,事情就能够迅速發展。

NESARA共和國只需要第一筆資金的一部分來體現,這將很快結束他們(陰謀集團)拼命行動的奇怪遊戲。

我們真正等待的是聖光,以顯示急需交付的所需能量。

事實上,最美妙的事情即將到來!

有鑑於此,應迅速採取行動,當給出了適當的跡象時。

這是有需要的,一個快速和深思熟慮的行動計畫是必不可少的。

運用你的能力去行動,最恰當地利用你的洞察力。

那麼,只有這樣,你才能輕鬆成功,更好地實現你長期追求的目標。

我們敦促你們準備採取行動,抓住屬於你的獎賞。

接受這個最受歡迎的建議,這是你真正是最成功的關鍵。

很多事情都已經到位,將允許事件迅速向前!!

有福的一們!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最艱難的部分是要讓你們繼續相信 - 為了人類所規劃的一切都會迅速而適時地發生。

上天賜予我們仁慈的行為,以你們的名義去實現。

我們親切地接受這些挑戰,並深深渴望迅速實現這些交付。

正是這些不斷錯誤的開始,敲響了你們每一個人,我們完全理解你們增長的恐慌。

放心,剩下的障礙會快速和及時地處理,為了未經確認的延遲被刪除!

大多數所謂的幸福理由是不必要的,為了這一而再的不斷違規情況。

真正需要的是一種解釋,闡明這種古怪行為背後的真正原因。

天堂向我們保證,現時的災難註定會突然結束。

正在進行的混亂需要認真加以糾正,以便那些準備開始執行計畫的首長人員能够做到這一點。

在這個神聖的光下,讓現在的愚蠢得以結束,只有堅定且積極的結果才能被慷慨的取代。

讓這一現實調整到現在,異乎尋常的發生。

讓這未來成為我們心靈的詠嘆!

對我們來說,這些不斷愚昧的褻瀆者不能繼續下去,這會是顯而易見的。

相反地,讓我們有一個快速明確的决定迅速前進,結束這些過於頻繁的突然停止。

正如天堂所渴望的那樣 - 一個快速而明確的綠燈。

夏天的後半部正等待著,這是一個最吉祥的日蝕。

【FRANK 註:日蝕的時間都發生在農曆初一前後的朔月時期、月蝕的時間都發生在農曆十六日前後的滿月(望)時期】

利用這個神聖的事件來决定這個歷程的成功是如何結束的!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

今天,我們繼續回報你們周圍正在發生的事情。

這個神聖的球體迫切需要一個巨大的、真正簡潔的決斷。

現在該是交付和找到解決方案的時候了,這將解决所有封鎖這場令人心碎的故事的最終結局的問題!

記住,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就這樣吧!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