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必看【揭秘1-人類的起源與行星地球歷史】非常長,用心看

本篇下面的文字摘自本書英文本第一章第17-26頁。

---摘錄了關於造人計畫的部分:

10萬年前,銀河系光之委員會在一個名叫Antares的星球上召開大會,決定了在地球上創造新人類hu-man, 以幫助三維度的地球和地球人Earth man進化。

我提議:今天在此的每一個星際國度都貢獻出一部分遺傳基因,在地球上創造一個具有靈性進化能力的新物種。

這個物種將擁有強大的愛的能力,擁有更高級的頭腦智力。

我們應該將我們各個種族最優秀的部分拿出來,把這些能力和品質融合形成一個新的地球物種。

未來,當地球進入與第五維度重新校準的時期到來,地球人應該為這個轉變準備好。

在四個大世紀(每一個世紀約26000年)結束後,人類應該準備好了。

那時,我們將為我們今天的創造而自豪,因為我們就像這個新種族的父母一樣。

我們將會引導他們,但是他們必須根據自己的意識創造力,設定自己的航標並自己完成個人和星球的進化歷程。

這並不容易,但是他們將會成功的走向自由。

當地球為揚升準備好時,他們也會。

這是宇宙神聖計畫的一部分:地球不會永遠處在無知和奴役的狀態中,當四個大世紀結束時,地球人類將準備好,但是必須有我們的引導。

以我們每個星際國度獨有的最優良的品質——那些我們最珍視的遺傳品質,來創造一個新種族,令這個新種族攜帶每一個星際國度的一部分遺傳基因。

這個物種必須被給予思考、感受和表達的能力,但更重要的是,這種新的地球種族必須具有神性,必須依照神聖設計而被創造。

我希望把這個新的種族稱作「人類(hu-man)』,因為hu-代表了宇宙創造的神聖之音。

建議:在這種新人類的身體內,我們植入基因水晶體,作為從我們的世界接收和轉譯資訊。

這樣,這種新創造的人類就永遠不會孤獨,他們將永遠能夠與自己的神聖面相連接,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地球人要進化到和平與愛的意識,最終加入我們。

在創造人類的背後應該有這樣一個意圖:即創造一個物種具有學習愛和表達愛的能力。

可以看到未來的願景,那將會發生。

地球將會通過四個大循環、四個大世紀,每個大循環約為26000萬地球年,那時人類會進化,並知曉自己以及他內在的力量。

在每個大世紀開始時,我們需要親自到地球上,在進化的新階段幫助和引領人類,推動人類學習和進化的歷程。

有了這些協助,地球人會戰勝所有因『自由意志』造成的進化道路上的障礙。

銀河系光之委員會投票表決以下決議:創造一個新的物種,設計一種稱作『人類hu-man』的物種播種在行星地球上。

我們計畫由天狼星人與天琴座的遺傳學家一起,共同創造這種具有靈性進化能力的人類,將我們星際國度的優良特質帶入這種新人類之中,並包含我們完整的12簇DNA。

我們將把昴宿星人愛與被愛的能力賦予人類,他們將能展現無限的慈悲與同情。

這種愛的能力將被設置於物質心臟以把血液運輸到全身,同時也設置於乙太的心——即心輪,來產生愛的能量。

我們將把大角星人的推理能力、和複雜的情緒體賦予人類,令他們有細膩而深沉的情感。

我們也希望給予地球人我們冥思的力量,因為我們能分析複雜的問題並找到生命奧秘的答案。

以此方式,通過這項禮物,地球上的人們將能夠找到前進的道路,通過運用智力,他們將能夠發展科技,滿足文明進步的需要。

我們要求把仙女座人的智慧賦予人類,以使他們能連接到靈魂的智慧。

我們還希望賦予地球上的新人類其它品質和特徵。

我們希望半人馬座α(阿爾法)星人貢獻出他們獨有的精微的神經系統,從而擁有敏感的共鳴能力。

α星人能思考,通過運用頭腦產生偉大的觀點和發明創造,這使其在星際國度中非常卓越。

他們能把已知的帶入未知的可能,我們希望人類也擁有這種強大的能力。

而你們天琴座和天狼星人,我們把創造人類物質肉身的任務交給你們。

你們承擔這項任務,要把前面提到的所有方面的特質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創造出人類的身體,他們看起來應當是強壯而美麗的。

男人必須有配偶,所以你們也要創造女人,用她們的心靈智慧來教養和引導這個種族。

男人和女人必須完美互補,能結合成為一體。

註:這是人類最原初的純淨範本,擁有12股DNA的範本

第一批人類進化得很好 由一些天使族靈魂投胎到地球。


【人族天使與人類】

一部分天使靈魂從天堂下降到地球來體驗和創造,有許多神話故事描述了天使與人類的故事。

天使當時作為行星進化的監護者,一部分與人類直接接觸共同生活,一部分生活在更高的地方,作為行星阿卡西的記錄員,向銀河委員會發送與傳遞行星進化的資訊。


【巨人族天使與人類】

只有從那時起,人類才變得你如今開始看到的那樣。

這意味著真正開悟的人類實際上只有50000年——真的是非常年輕啊!

從那時起地球變得不一樣。現在我會帶你去到大概40000年前。

這行星上有一個偉大的文明,它作為元素形式存在已經超過5000年。

它是此星球上曾經有過的最宏大的社會——不是指數量,而是指意識。

這就利穆里亞文明——光之文明。

一個社會延續超過20000年,他們生活在和平中。


【利穆里亞的過去】

12000多年前,在一場摧毀地表的熱核戰爭爆發前,我們從利穆里亞來到這裡。

我們在地面上面臨無比的艱辛和災難,於是決定到地面下繼續進化提升。

當時我們請求這個星球的靈性長老團(Spiritual Hierarchy)允許我們整修雪士達山內部既有的洞穴,以備當我們撤離地表家園時棲身之需。

戰爭即將爆發時,靈性長老團就通知我們藉由遍佈地球各地的地道系統,撤退到這個地下洞穴。

我們原先希望能拯救所有利穆里亞人,但因時間有限,最後只拯救了25000個靈魂,其餘的人都在戰爭中身亡了。

過去12000年,我們由於居處隱密,遠離了來自外太空的黑幫和掠奪地表人類的不友善民族,而得以快速提升意識層次。

地表人類也經歷了靈性大躍升,以便做好通過光子帶的準備。

基於這個因素,我們開始與地表居民接觸,讓他們知道我們的存在。

為了讓地球和人類能夠繼續提升意識,整個地球必須團結起來,地面下和地面上的人都必須凝聚成一個光體。

因此我們和你們聯繫,讓你們知道我們在地面下的存在,這樣你們就可以將這個事實告訴地面上的兄弟姊妹。

我們來自地下的光之城,總共有2500多萬人,我們在這裡和你們在一起。

我們全體結合成一個巨大的光之網,稱為「阿加森網絡」(Agartha Network),它涵蓋的範圍非常廣大,負責守護地下城市的安全。

我們參加在地面下舉行的大型會議,根據神給地球人類的神聖道德規範(Divine Code of Ethics),討論和權衡有關法律的議題。

我們有一個自治「政府」,基於公正、公平對待地下和地面上所有生命而設立。

所有案例根據它們特定情況而個別審理,並且以源頭之光和源頭的神聖道德規範來裁決,以便讓所有當事人得到最大的公平正義並受益。

我們的司法系統已有幾百萬年歷史了,主要建構在原有的利穆里亞系統上——那時我們還住在地表,具有和你們類似的家庭和社區時所使用的系統。

12000年前,當我們決定到地面下時,就帶著這套民主體制。

我們學識淵博,因為我們的壽命很長,介於2萬歲和3萬歲之間的,也大有人在。

他們因為非常長壽,所以還記得我們住在地表時的情況。

這些靈魂充滿智慧,他們可以隨時運用有生以來所累積的所有知識。

這是我們維護法律純淨的方法之一,因為我們沿用過去那一套依循神神聖規範的系統作為建構的基礎,當時我們已經進化到輝煌的文明巔峰。

我們很幸運,可以在地面下的太平盛世中,不受干擾地持續進化。

因此,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在各個層面都持續不斷地進化。

很快地,有一天你們也會享有應有的和平繁榮的生活,然後也可以從中獲得力量和智慧,進化成像神一樣的眾生,那是你們的本質。

所有的生命都需要和平才能進化;沒有和平,物種只是掙扎求生存,絕不會有時間消化他們累積的力量和智慧。

所以和平是進化的要素,而進化又是物種延續的要素。

你們所有的兄弟姊妹都在這裡和你們在一起,儘管他們已提升到比較高等的境界,但仍在這裡看護著你們的星球,在這裡引導你們走在進化的道路上。

所以你可以寄望我們——包括在這裡與你們在一起的每個人,無論來自地面上或地面下——並呼喚我們,以尋求力量和指引。

我們樂意為你們服務,好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回家的路,進入高等的光之境界。

靈性長老團告誡我們,不要攔截亞特蘭提斯消滅我們的計畫或激起戰爭,因為會導致嚴重的後果影響地球。

所以我們靜觀其變並禱告,同時計畫撤離至地下洞穴。

後來我們照計畫進行,並拯救了25000個靈魂。

最後的結果是,亞特蘭提斯自取滅亡,而我們利穆里亞歷劫倖存,並在地面下繁榮興盛。

那時我們知道有許多外星球的眾生來到地球繁衍生命,他們就在地心世界。

利穆里亞人覺得如果住在地心世界的城市,就沒有自己清靜的空間;我們需要有自己的空間來發展和延續利穆里亞文化,而不受其它文化的干擾,特別是不受來自外太空的流寇干擾。

地下城市雖然範圍比較局限,對我們來說卻是很好的保護屏障,讓我們可以在過去一萬二千年興盛繁榮,完全沒有受到任何干擾。

雪士達山一直是我們的防護罩,讓我們有自己的空間成長,一方面進化成更高等的眾生,一方面又能繼續留在地球。

你們應當有注意到地表文化的分裂與分歧,它們很容易遭受各種侵略,不只是軍事方面。

整個地表社會很容易受到周遭文化的怪異思想所影響,一個地方才剛有些進化,很快又被外來的入侵摧毀了。

相較於此,我們局限的空間反而變成我們進化的有利條件,讓我們能夠努力達到進化的巔峰。

我們如果繼續留在地表或遷移至地心世界,都無法有這樣的成就。

當我們作決定時,確實考慮了許多因素,生存是首要考慮的因素,所以我們遷移至雪士達山裡。

事實證明,這是明智的決定,我們可以完全自由地進化成靈性的光之勇士。

不久,你們也會獲得需要的自由與保護的環境,讓你們進化成光的眾生。

靈性提升就是這麼一回事。


【與銀河的聯繫】

地表人類位於我們上方,並在銀河指揮部下方。

你們從上下兩方獲得「光」,因為你們處於兩股巨大的光的力量之間。

【Frank註:這就是Cobra 所謂的『壓縮突破』】

我們在泰樂斯城一直在留意觀察你們的行動,並回報給我們的長老會議。

所以我們完全知道地表的情況。

每天黎明,我們擁抱光;當黑夜降臨,我們就獻上祝福。

我們祝福所有生命活動,祝福這個偉大的星球及所有的生命。

我們很感激能夠參與這個偉大的實驗,很感激能夠進入地球這個大型訓練學校,在生命進化的過程中接受訓練。

我們期待在不久之後的一天,你們能夠來泰樂斯城探訪我們。

我們也期待有一天能在地表現身。

我們等待並祈求這天的到來,好讓我們能夠與我們的兄弟姊妹團聚。

在泰樂斯城,我們可以見到各式各樣的光,並用光的能量來進行靈體旅行。

我們用各種不同的光來發展我們的地下文明。

你們可能會認為我們這裡很暗,事實上,地下城市非常光亮!

在我們水晶光科技的照明下,連地道通路都散發出柔和的光芒。

當我們在地下城市時,就瞭解到這些存在於宇宙中的科技。

我們藉由電腦網路與銀河系的所有星系聯繫,這種網路類似你們的全球資訊網。

我們有一個全球性的星際網路,連接銀河系中的所有太陽系。

我們只要在電腦上進行切換收訊,就可以知道所有外星球兄弟姊妹所處的星系,以及他們目前的進化情況。

我們也可以從電腦上知道我們所有的前世,因為它們記錄了我們生生世世所有相關資料。

我們的電腦秘密儲存著阿卡西紀錄,並將它們轉換成可讀數據。

一旦我們與地表人類凝聚在一起時,就會運用我們的電腦網路系統,將你們的系統連到宇宙去。

那時你們也可以查閱自己的前世,瞭解這輩子發生的許多事情的緣由,並了悟到「過去解釋現在並啟發未來」的道理。

為了在不受否定力量妨礙的情況下進化,我們來到這裡。

我們一直保持沉默,是因為我們有見識過來自其它星系的掠奪者,我們希望能阻隔這些情況,好讓我們可以更快進化。

我們選擇處於目前這種環境,只是基於這個因素,我們不想將自己暴露在地表的否定力量中。

我們的進化過程也是一種實驗,測試看看當我們和戰爭與貧窮隔離之後,能夠進化到多大程度。

假如我們來到地表和你們混在一起,那我們在地下的生活將功虧一簣,我們會把否定的能量帶到地面下去,滲透我們的系統。

你們明白嗎?

就算我們來到地表,把我們的教理和科技帶給你們,也是徒勞無益,因為你們的整體意識如果還沒準備好,你們會拒絕我們的教理,並認為我們是惡魔。所以我們無法來幫助你們。

一旦我們在地表暴露身份,很可能就性命難保。

因此,我們繼續住在地下城市,等待時機成熟,等待你們的整體意識能夠完全接受我們及我們的教理和科技。

現在光工作者(Light workers)已經覺醒,普羅大眾也越來越關注地球,因此我們可以將我們守護了許多世紀的一切事物帶到地表。

我們受夠了戰爭和衝突,需要專注在靈性成長,並在適當的地方為地球牢牢持守這個「光」。

我們覺得這是在考慮到地表情況後,我們所能做的最理想的事。

現在你們是否已瞭解為何我們會遠離地表並保持沉默?

我們這麼做,是為了保護我們自己,也是為了你們著想。

要不然,如果我們冒險幫助沉睡的人類,我們的家園、教理和生命很可能早就被摧毀了。

我們知道黑暗的力量已入侵地表並在地面下進行誘拐,我們知道所有發生在地球上和地球內部的事。

假如我們暴露自己,我們也會變成難民,到時候就沒有人可以守護我們的教理和科技,以及持守這個「光」。

我們瞭解你們很嚴肅看待及關切這個問題,我們也希望情況並非如此;我們希望能到地表幫助及保護你們,但不顧情勢這麼做,是很不明智的。

目前地表的整體意識和能量正在改變中,我們很快就可以來到地表與光行者凝聚在一起,進行最後階段的工作,引導提升。

我們為你們帶來喜訊:一波波的提升即將在地表發生。

提升的浪潮源於宇宙的創造力,並根據神給地球的神聖計畫來進行。

你們都收到了較高等的能量,你們的身體正在適應這些較高等的振動頻率。

不久,一股巨大的能量將降臨地表,提升所有形態的生命至更高等的意識層次。

我們在泰樂斯城耐心等待這個時機的到來,因為當你們達到這個意識層次時,我們就可以現身地表。

也就是說,上天安排了一個時間點,讓我們可以從受到保護的地下來到地表。

從過去以來,我們一直在地表下的家園受到神聖的保護,我們等待銀河指揮部的指示,讓我們可以執行公開現身的計畫。

這樣當我們以三次元的身體來到地表與你們聯繫時,就會受到完全的保護。


【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的戰爭】

讓我告訴你一個兩個大陸的故事。

一個在大西洋叫亞特蘭提斯。

另一個在太平洋叫『利穆里亞』或簡稱為『姆』。

25000年前,這兩個大陸因為當時的意識形態發生了戰爭。

在那時,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在關於文明應走向何方有各自不同的理念。

利穆里亞人覺得其它進化較慢的文明應獨自繼續他們的進化。

而亞特蘭提斯人則認為所有較不進化的文明都應該在兩個較發展文明的統治之下。

這導致了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之間一系列的戰爭。

在這些戰爭中熱核武器被投入使用。

當戰爭結束,塵埃被清理乾淨,事實上沒有勝者。

澳大利亞偏僻的內陸莫哈韋沙漠,一些戈壁灘和撒哈拉沙漠都是戰爭的遺留物。

它們提醒著人類此類戰爭的無益。

戰爭期間,兩個大陸高度文明的人類墮落到了非常低的等級,他們自己最終也意識到這樣的行為沒有任何意義。

利穆里亞和亞特蘭提斯自己成了他們攻擊的犧牲品。

他們的故土被戰爭削弱,他們知道在15000年裡,兩個大陸都將完全沉沒。

亞特蘭提斯經歷了再一輪的大災難,它把亞特蘭提斯從一個大陸縮減成了一系列的島嶼。

大體上,利穆里亞也經歷了類似的情況。

可是,你可能會說『那些……為什麼那時候的人會為了未來15000年要發生的事難過?』

那時候,人們活兩三萬年是很平常的事。

他們知道許多造成這場浩劫的人會看到毀滅的結局。


【泰勒斯和地下城市】

利穆里亞率先沉沒,比亞特蘭提斯早差不多兩百年,他們向阿加森網絡(Agharta Network)提出鄭重的懇求。

阿加森網絡是被一個叫作小香巴拉(Shambhala the Lesser)的地下城市領導的地下城市網路

(之所以叫小香巴拉,是為了和戈壁沙灘上靈界的大香巴拉區分開來。)

小香巴拉創立於人類撤離海帕波里大陸的時候。

地球在那時失去了她的保護層,開始接受輻射波。

海帕波里人慢慢意識到了危害性。

十萬年前,他們開始修建地下城市。

當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請求建造地下城市,並被阿加森網絡接納時,他們必須向小香巴拉證明他們已經學會了戰爭的功課。

他們也必須向其它許多機構,如星際聯盟證明這一點。

關於星際聯盟,我們將稍候談到它。

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都是星際聯盟的成員。

當他們開始對彼此發動戰爭,他們被暫時驅逐出聯盟。

這兩個大陸必須證明他們已經學會了和平的功課,才能再次被接納成為聯盟的成員。

雪士達山(Mt. Shasta)是利穆里亞人選擇建造他們城市的地方。

加利福利亞是利穆里亞陸地的一部分。

利穆里亞人知道雪士達山和加利福利亞這片區域會在災難中倖免。

雪士達山早就是這個星球的一個聖地。

他們選擇變更雪士達山熔岩隧道的路線,這樣火山不會再度爆發。

在那裡早已有一個非常巨大的穹頂的洞穴。

他們決定在那裡建造他們的城市,今天我們稱這座城市為泰勒斯。

泰勒斯是整片區域的名字,在今天是西南方的區域。

許多今天是加利福利亞的地方最開始叫泰勒斯,意思是“用靈魂溝通” 、“與靈魂合一”、“用靈魂理解” 。

泰勒斯城被建造成最多可容納200萬人。

當大災難開始的時候,只有25000人獲救。

許多人在災難開始前就被送到了泰勒斯城。

但當利穆里亞開始第二批撤離時,火山開始迅速的爆發,並向空氣中釋放大量火山灰,原本想要拯救至少100萬人,最終僅能夠拯救25000人。

就這樣,這就是利穆里亞文明和利穆里亞大陸所最後剩下的。

之前,檔案記錄已經從利穆里亞被帶到泰勒斯。寺廟也修建好了。


【地震和毀滅】

當利穆里亞,或利穆里亞留下的,主要是泰勒斯,應付他們大陸毀滅的後果時,地震在繼續。

在這些地震中,地球劇烈地抖動,在許多地方,它超過了你們今天稱為芮氏的震級。

當一個大陸沉沒,整個地球都會反應。

地震到達了相當於你們今天稱作的15級。

這些地震如此強烈,許多人死於地震發出的聲音,而非地震的其它影響,如建築物在他們上面崩塌等等。

高烈度的地震在大氣層中製造了尖銳的聲音,許多人僅僅聽到聲音就死去。

【FRANK 註:這也是為何許多人對於地震會比一般人還要恐懼,因為他們就是實際經歷當時的情況而死去的】

在許多其它的地方,地震如此強烈,那裡的土地大部分是黏土。

它們被液化,像泥海一樣運作,吞沒了整個城市,不僅僅是利穆里亞大陸的,還有地球上許多其它地方的城市。

之後,另一件事接踵而來。

隨著大陸沉沒,巨大的潮水侵入內陸,不是幾百英里,而是一千英里——相當於海浪從加利福利亞海灘開始,完全淹沒了奧克拉荷馬市。

那樣的海浪和地震一起猖獗蔓延。

許多情況下,一些區域的震動從未停止。

它們連續不斷蜂擁而至,如果不是大地震,就是小地震。

靈性長老團,這個星球的理事會,瞭解這一切將會發生。

他們知道亞特蘭提斯在這種情況不可能完成太多的修建工作,所以他們試圖在利穆里亞毀滅之前修建雙方的地下城市。

在這同時,埃及偉大的金字塔也在利穆里亞大祭司,透特(Thoth) 的監護下建成。

還有亞特蘭提斯的檔案記錄館,那裡適合保留不僅僅亞特蘭提斯的記錄,還有利穆里亞,磐(Pan),歐哥(Og),海帕波里(Hyperborea)…… 所有在這個星球存在過並達到高等級的文明。

亞特蘭提斯人在大約利穆里亞沉沒的相同時間,遷入了他們的城市。

最先移入的是他們的祭司,最偉大的科學家,一些最偉大的思想家,爭取在即將來到的災難裡保留他們的生命。

亞特蘭提斯大陸本身在利穆里亞將要沉沒的同時開始抖動。

它持續抖動,失去它部分的土地。

200年後,它最終完全沉入了大海。

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大災難後約2000年,地球仍然在震動。

失去彼此兩個巨大的大陸塊後200年,這個星球仍然在見證著用在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戰爭中的熱核武器的影響。

如此多的殘骸碎屑進入大氣層,以至於在亞特蘭提斯毀滅後幾乎300年裡,天空在白天從未明亮過。

這導致了許許多多的生命形式,植物滅絕。

許多在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時代常見的植物不再存在,因為他們無法在長時間陽光被遮蓋中生存下來。

不過也有許多動物和植物倖存了下來。


【地表文明】

那在這場浩劫中人類的情形怎樣呢?

生存下來的文明有埃及、秘魯,羅摩(又稱為印度)。

在許多地方,人們對持續不斷的地震感到驚恐萬分。

那些即使在最後堡壘裡的文明也開始迅速瓦解。

我反覆聽到的一個問題是「好,如果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存在,為什麼在地表上沒有更多關於它們的證據?」,這就是原因。

大多數城市在震動中變成瓦礫。那些沒有變成瓦礫的也被地震或海嘯徹底摧毀了。

在海嘯和地震中得以倖存的人們,在猖獗蔓延的饑餓和疾病中苟延殘喘。

一些地區的文明,如後來被稱作埃及的地方,倖存了下來。

他們甚至完整地保留了自己的文明。

但即使這樣他們也開始失去他們文明最高等的單元。

許許多多的機器因為陽光被遮蔽停止了工作。

許多人搬離了城市。人們開始覺得居住的城市是一個危險的地方,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建築物會在頭頂崩塌。

那些看起來非常堅固的建築,在經歷了300到400次的地震之後……也將不復存在。

人們修建了一些建築物去抵擋這些地震。

用神聖幾何學修建的大金字塔經受住了地震。

地球上其它像這樣的建築也倖存了下來,但是大部分的城市完全變為了瓦礫。

在許多地區,人們重建了城市,儘管那樣,每次重建的城市都在科技上比之前倒退。

每個城市都比之前的要原始一些。
  
亞特蘭提斯人遷移到了他們的地下城市。

它建造在今天的巴西的馬托格羅梭高原下面,那裡在那時是亞特蘭提斯的領土。

瞭解地表發生的狀況之後,你或許瞭解了為何利穆里亞人和亞特蘭提斯人更寧願居住在地下。


【阿加森網絡】

在這期間有越來越多利穆里亞和亞特蘭提斯與阿加森網絡的融合。

我早先已經解釋過了,阿加森是若干地下城市的聯邦。

事實有超過120個的地下城市。他們之中的一些建造的非常早。

如小香巴拉(Shambhala the Lesser),那裡的人類來自海帕波里(Hyperborea)大陸。

他們身高12英尺(約3.6公尺)。

在這個星球上像人類一樣的生命,和太陽系許多其它的星球一樣,最初身高約12英尺。

當我們失去地球大氣層的保護層,越來越多來自太陽的輻射到達地球。

這些我們人類不習慣應付的輻射導致了我們身體內部的改變。

到利穆里亞和亞特蘭提斯沉沒的時候,人們的身高已經從12英尺降到了7英尺。

這樣亞特蘭提斯人和利穆里亞人身高大約7英尺左右,現在還是這樣。

如你能看到的,這個星球人類的身高仍然在降低。

就這樣一直降低到現在不到6英尺(約1.8公尺)。

在僅僅10000年裡,我們就失去了一英尺的身高。

但是,這種趨勢正開始自己逆轉。

當我們的靈性變得更偉大,我們的身高也在慢慢地復原到我們在這個星球上最初的高度。
在阿加森網絡裡,只有那些建立在光的準則上的城市,建立在愛、不傷害和不侵略的準則上的城市才會被允許加入。

在這個網路裡,除了首都泰勒斯外,有四個其它的城市也是基於利穆里亞的科技和理念之上的。

一個叫羅摩,在印度的下面(阿羅摩是印度最初的名字。)在被稱作的雅利安的種族進入印度之前,阿羅摩文化幾乎由純種的利穆里亞人組成。

另外兩個效忠於泰勒斯,但非常獨立的城市是奧格(Ulger)城。

一個叫贍西(Shonshi,)在西藏下面,離拉薩不遠,在地表被一個西藏的喇嘛廟守護著。

這是一個奧格(Ulger)城。

奧格(Ulger)是一群在四萬到五萬年前離開地表的利穆里亞人,他們分佈在亞洲、印度和中歐的一些地方。

第二個奧格(Ulger)城市叫馨拉(Shingla)它在戈壁灘裡,或者我應該說在戈壁灘下。

它也是個奧格(Ulger)的城市。

亞特蘭提斯地下城市的首都被稱作博斯蒂德(Posedid),在馬托格拉索高原的下面。

另外一個亞特蘭提斯的城市,在博斯蒂德的稍北方,坐落在大西洋下。

此外,還有其它一些遍佈這個星球的較小的衛星城。

加上有幾個獨立的城市,它們不是任何大城市的分支,人們為了躲避地表發生的事修建這些地下城市——一些在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大災難前,另外一些災難後。

它們都是阿加森網絡的成員。

利穆里亞和「穆」(Mu)之間有什麼不同嗎?或者,它們是相同的東西?

有關利穆里亞和穆之間的不同,你們星球上的很多著作裡,對此都有一些困惑。

利穆里亞是一個大陸,被認為是在一個行星上的「祖國」,12000年前消失在它的第三次元面向。

穆這塊土地,存在於另外一個被稱為「太爾宇宙」(Dahl universe)的宇宙,最早的利穆里亞是在450萬年前從那塊陸地來的。

當利穆里亞人最初從太爾宇宙來的時候,他們從祖國前來時所乘坐的一艘巨大的太空船被命名為「穆」。

最初的「穆大陸」所在地,基本上是很靠近你們所知的仙后座(constellation of Cassiopeia)。

在利穆里亞時期,或甚至更早,幾百萬以前,有幾個文明來到這裡居住,但他們並沒有像我們一樣受到這個光的啟發,他們大多數也沒有表現出真正的基督意識(Christic consciousness)。
  
在太爾宇宙裡最初的穆大陸上,我們建造了一艘巨大的太空船——你們今天會稱之為母艦,我們把它命名為「偉大之船穆」,因為當時那是各個地方裡最大的船。
  
很久以前有一天,在造物者的要求下,我們一整團人踏上了前往你們地球的旅途。

我們離開祖國,開始了一個前來這個星球的驚險之旅。

在決定要踏上這塊土地、並把它當成我們的家之前,我們坐在船艦上繞著地球好一段時間,觀察著這個美麗的藍色星球,以及已居住在上面的人。

很多最早冒險踏出穆這艘船艦的存有們,就是你們現在所熟識的、摯愛的揚升大師。

他們帶著大愛,堅決地想要帶領你們「回家」,回到「穆之心」,一個愛、慈悲,以及你們許久以來一直想要與之再連結的天堂。

當你們知道誰是這艘船艦的駕駛,同時也被賦指揮之權時,你們可能會覺得驚訝,那就是最發光和被摯愛的薩南達,他上次投生於此時,是兩千年前的耶穌大師。

梅翠亞/彌勒尊者(master Maitreya)、行星上的基督(the planetary)、聖哲曼大師(Master Saint Germain)、艾莫亞(El Morya)、聖母馬利亞(Mother Mary)、抹大拉的馬利亞(Mary Magdalene)、娜達(Nada),奧瑞莉亞、我亞當馬、藍道主(Lord lanto)和塞拉比斯•貝(Serapis Bey)等等,他們只是第一批踏上這塊土地的利穆里亞人其中的幾個,我們的目的是要帶來我們的愛、知識和智慧,幫助這個星球的進化,並執行造物者的要求。

我們所帶來的是造物者本源最初的純淨的教導,我們加以使用,最後創造了三個很長的黃金時代,它的輝煌是你們目前的意識狀態無法想像或理解的。

這些記憶仍然保留在你們身體的細胞結構,以及你們的心的無限個內室裡。
  
假如你們做出抉擇,假如你們願意做內在的工作,並開始重新生活在你們「存在」的神聖之心裡,再加上一點耐心,這些有關你們前一個意識層次的神奇記憶,將會開始在你們的覺知裡浮現出來。

有我們和這個宇宙及其他宇宙眾多存有們的幫忙,你們將可以重現神聖存有這個與生俱來的身份。

在我們抵達之前,利穆里亞大陸是以陸地的形式存在的,當時上面的居民很少,但是它本來的名字不是這個。
  
事實上,它並沒有特定的名字,因為當時並沒有完善的語言,我們稱之為利穆里亞,是為了紀念我們摯愛的家鄉行星——「Lemur」。

這就是為什麼我、亞當馬,被稱為人類之父,因為我們是最先把一個開化的新種族帶到這個星球來的人。

就這點而言,利穆里亞成為在太爾宇宙的穆大陸的一個延伸,因為我們是具有相同基因的人。
  
「偉大之船穆」最後變成過時的,後來又在我們現代化的銀河科技下被改進,重新被建造得更大和更好。

現在你們偶爾可能在天空裡看到的「穆之船」是原來那一艘的新式樣。

奧瑞莉亞:聽起來好美!我都不知道有這樣一艘船。

有時候我會看到山的上面或附近有一艘巨大的母艦。

它非常大,相較之下雪士達山河其周圍看起來很小。

每一次我看到那船艦,我整個人的四周立刻充滿了很強烈的傷感和鄉愁。

我必須停下手邊的事,找個地方躲起來好好哭一場,把滿溢的淚水釋放出來。

看到遠方的船艦,有時我會哭上幾個小時。為什麼看到它時我會有這種反應?

亞當馬:是的,我心愛的,它就是,這穆之船就是你的船艦。

它不是屬於你個人的,但你是最先和我一起乘著這艘巨船來到地球的那些人其中的一個,還有你所認識的很多大師們,一起到這個星球來繁衍一個新的利穆里亞民族。

最初始的亞當馬和奧瑞莉亞(我們直系傳承的祖先),是最先開始繁衍新利穆里亞種族的,他們在非常久以前回到太爾宇宙的穆大陸,但你和我在這個星球上一直保有他們直接的靈魂延伸。

我們是他們的靈魂後裔。

我們和其他幾個大師們被委託指導利穆里亞種族,並監督這個種族完成進化和揚升,你很清楚,進化的時刻終於到來,偉大的實驗週期很快地就會結束,這個星球現在正揚升回到她本來的優美和完善。
  
你認為很久以前你應早就可以揚升,所以一直不解為什麼還會投生在此。
  
讓我告訴你,在利穆里亞陷落之後,你的存在體在這個漫長的黑夜裡生活過的很多面向都已經揚升了。
  
你只有一個面向還在這個地表,正把利穆里亞的教導再度公諸於世。

很久以前,你自願選擇陪伴「利穆里亞的孩子」墮入黑暗,在那漫長的黑夜和他們在一起。

這麼長的時間裡你一直做得很好,對於你過去和現在所做的一切,我們真是感激不盡。
  
你向造物者做了一個內在的承諾,要在這些孩子的次元裡與他們同在,一直到他們完成體驗,並且要看著他們一個一個都回到家。

這是你所做的犧牲。
  
這是為什麼你仍出現在地表從事目前這些工作的原因,那是你久遠以前出自於愛而自願簽下的合約。
  
沒有人知道,甚至你或造物者都不知道,這個黑暗和分離會把整個文明帶到多深的境地。
  
最後在這裡所造成的黑暗,是當時其他宇宙所未曾經歷過的。
  
如同文明所說的,那是一個偉大的實驗,你知道,你們全都知道,對你們來說這是多麼痛苦和令人震驚的,你也曾後悔做了那個決定。

但那是個明智的決定,而你偉大的犧牲,一世又一世地,最後終於開花結果。
  
親愛的,很快地你將在愛的懷抱裡回到家跟我們在一起,你將不再流淚。
  
你將永遠被愛,被疼惜。我們正在策劃要盛大地歡迎你,那一天的來臨並沒有你想要的那麼久遠。
  
記不記得,當你看到那艘盤旋在山頭和山之外的巨形母艦,它是那麼大,你開始哭泣,不知道它代表的是什麼?

親愛的,那是你的船,而你正與它的能量連結。

你凝視著那艘船艦很多次,哭得那麼淒慘,卻不知道是為什麼。

告訴你,那是偉大的穆之船,那裡的存有們,你的祖先們,他們找到你的所在,所以站起來用光把愛發射給你。

這就是你的心多次被那道光深深地感動的原因。

當我們的祖先乘坐那艘大船艦,到雪士達山探訪我們這些他們的後裔,要知道,你並未被遺棄。
  
當你睡覺時,你在光體裡被邀請到船上和你所愛和思念的光之家庭相聚。
  
他們通常會停留幾天。常常是你親愛的阿南馬和我來帶你登船。

你會收到所有的愛,那是你在地表無法得到的。
  
你的祖先是那麼深愛你,對你現在所做的一切也非常感激。

當他們來造訪時,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是那麼奇妙和快樂。
  
當然,第二天當你從三次元的觀點再看這艘船艦時,你一點也記不得你夜間奇遇的過程,但靈魂會記得,你在地表的情緒也會記得。

我們全都知道,你在早上會猶豫著是否要離開你的家庭,回到身體裡。
  
這個對家的渴望就是你淚水氾濫的原因。
  
當你初來到地球時,我們是一起來的。最初始的一個,你是一個完整的存有。
  
歷經多次在地球上的轉世,靈魂分裂又再分裂成為複雜的多次元多種人格,全都屬於同一個存有。
  
在這麼多「你」的不同面向(aspects)之中,你這個人選擇留到最後,來協助穆的孩子回家。

在你的多次元轉世裡,你曾經因為你所保有的利穆里亞之光,而一次又一次地遭到迫害,這就是為什麼你在地表的生活是那麼艱難和痛苦。

這也是為什麼你看到我們的母艦時,會痛苦和有思鄉之情的原因。
  
在你內心深處,你知道你將回到那裡。
  
我們所有的人都將一起回去,你也要知道,即使在你的外在覺知裡,你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你常常和你的家人一起坐船回到家裡,作短時間的停留。

很多智慧和理解將會很快出現,你終將可以想來就來,想來幾次都可以,而且意識上會完全記得。

「穆之船」和我們所知道的「伯利恒之星」(the Star of Bethlehem)之間有什麼關連?

伯利恒之星是偉大的穆之船的別名。

耶穌大師,也就是現在的蕯南達,也是來自穆的船長。

兩千年前,當他帶著最後一個地球使命來到地球時,穆之船以一顆明星的方式出現在天空,那時被稱為「伯利恒之星」。

後來它常在地球的附近被看到。

它在雪士達山停留的時間很長,但它並不總是在那裡。
  
現在因為地球在改變,加上這個星球正為揚升作準備工作,穆之船更常被看到了。
  
在那艘船艦上的是長老們、古人們,他們都是「你」這個整體的不同面向,就如同你也是他們的不同面向。

你們的祖先認為你們全部都是他們的子孫,對你們有很深的愛。

他們在此以一種對你們來說還不夠具體的方式説明你們,滋養你們。

無論如何,他們目前的工作是在內在的層界和他們的後裔重新連結。

那其他我們在山附近看到的雲船呢?它們是從哪裡來的?

亞當馬:並非所有的雲都可以接納光之船。

從多重宇宙各處來的幾千艘船不斷地造訪雪士達山。

它們並不是都在莢狀雲(雲船 lenticular clouds)附近。

它們是五次元的光之船,基本上來說,是你們目前的視力完全看不到的。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只會看到幾艘,而它們是選擇要被看到的。


有些來自各種不同文明的存有們,他們來到山這裡,偶爾穿著像莢狀雲似的衣服,那是一種信號,向你們告知他們的存在。


他們為了你們的利益和樂趣,而利用大氣層裡的水汽造成雲。

他們用這種方法,讓你們多多少少可以看得到他們,他們也知道,當你們看到那些雲時有多高興。

當他們用光把愛投射給你們時,是為了要給你們一種家的感覺。

當你們看到他們的船艦時,在興奮中打開了你們的心,他們為此感到歡樂和充滿喜悅,因此他們也打開他們的心回報你們。

能夠經驗到你們的回應和情感,永遠讓他們覺得高興。

奧瑞莉亞:這非常有啟發作用,亞當馬,謝謝你的分享。

再回到利穆里亞,當物質性的三次元利穆里亞被摧毀時,那艘船艦實際上發生了什麼事?

亞當馬:那艘船艦從太空中看著那塊陸地被摧毀,然後就回到它自己的家鄉。

離開之前,你們的祖先和很多其他星際兄弟們一起把利穆里亞拉高到第四次元,因為它的三次元面向已遭毀壞。

之後,他們持續地支持和安慰我們,也協助我們開始創造出我們現在生活的實相。

我想要你瞭解,最初乘坐穆之船來的那些存有們,你的祖先們,他們也是「你」,你的不同面向,就如同你們是他們的不同面向。

要知道你是一個很古老的存有,很具意義的一個。

我知道你並不認為自己和這些古老的存有們是同等的,但我要說,你必須消除那種信念,因為你和他們是非常同等的。

你是那個有勇氣自願留在後面,留在地表,度過漫長黑夜的人,雖然你已經知道各式各樣黑暗和局限性,那並不代表你就比他們「遜色」。

暫時性的帷幕造成這個分離的幻相,僅此而已。

很快地,我們將一起在愛、歡樂和狂喜中重逢,你們也是包括在內的。我們渴望這個,就像你們一樣。

奧瑞莉亞:亞當馬,在一個很深但又不是外在的意識層次上,感覺上對我來說有一部分已經實現了。

我感覺到我們每個人的結合和重逢已經開始一步步地發生了。

亞當馬:是的,但是在你們的外在世界還沒有看到太大的改變,對吧?

在內在的層界,揚升已經以不同的方式發生了。

那不是完全的揚升,而是一天一天、一步一步地揚升,每一步都得到更多智慧和大師品質。

時間終將到來,屆時一切— —包括你們的意識層次,你目前感覺到的三次元局限的面向,因為帷幕而感到沮喪的面向——都會揭開。

那時你會知道你這一世的內在世界的榮耀。將來再也不會有帷幕了。

你們在地球上製造了這些帷幕的目的,是為了要幫助進化,對於這個經驗,你不應該有任何負面的想法。

要把它當成是一個很長時間的實驗,它不僅教導了地球的人,也教育了很多宇宙、銀河和太陽系的居民,學到物質可以變得多稠密,以及如何把光帶進物質裡。

你們被認為是勇敢和無畏的,我保證你們會得到獎勵。

再堅持一下,繼續感受對自由的渴望。你知道渴望是健康的,它幫助你前進。

對於將要讀到這些訊息的人,你們要知道,這些有關奧瑞莉亞的資訊,不只是和她有關,因為我們都是這個巨大家族的一部分。

你們每一個人以及我們每一個人,都攜帶著相同的造物者之光的種子,以利穆里亞人的身份——後來也以亞特蘭提斯人的身份——來到地球。

現在,我們要一起創造一個新的地球,在這個星球上,用愛和結合創造一種新的存在方式。

所學到的課題正在形成一種新意識,每一個努力,每一個痛苦,每一個哀傷,每一滴眼淚,都會得到它的黃金獎賞。

讓你的鑽石之心每一天都越來越亮,因為你們都是這個偉大的宇宙進化經驗裡的明星,我們已經開始準備你們偉大的畢業典禮了。

因為這樣,你們都被一種你們還無法想像的方式被愛著,願我們的寧靜和大量的愛與你們同在,在回到家、回到「穆」意識——造物者永恆之愛的意識——路上的每一步裡,我們都祝福你們,愛你們!


【回到地球人類歷史】

科學家們說,『這不可能。那麼久遠之前沒有社會。』

事實上,沒有證據,而那,我親愛的人類,正是有目的的。

因為此行星在擦掉人類印記上做得非常好。

只是看一下如今正在研究的,你根本找不到任何超過4000年的事物!

那些已經被攪拌、覆蓋、磨碎、沖走,並永遠消失了。

為了能使清除更完全,那時候那個社會在太平洋中間乾燥的土地上。如今可不是這樣。

時間線:因此利穆里亞核心始於約50000年前。

他們用了1萬年統一,另外5000年開始聚集成為一個有著公共控制中心的社會。

利穆里亞人從35000年到大約15000年前擁有一個正式的成熟的文明。

要記得:早期人類發展,事物延續了很長時間而且非常緩慢。

你今天用一年完成的事,那時可能要一百年才能完成。

語言是一個問題,交流是新的,旅行非常慢,主權甚至從來沒試過。

儘管你可能一天開兩個會,他們可能一年才有兩個,經常甚至沒有。

他們的時間觀念跟你大不相同,因為他們擁有量子意識,幾乎是一個無時間狀態的存在。

讓我帶你去利穆里亞。讓我描述一下當時的地球,因為它是那麼的不同。

有人會嘲笑奚落並取笑這些言論。

太平洋是巨大的!『從未有過沒有水的時候,除非你回到幾百萬年前。』

不對。我沒有說整個太平洋。

我只是說利穆利亞人定居的那部分。讓我畫幅圖給你。

行星地球正以28度繞地軸自轉。這是傾斜的地球,不是你今天的這個。

此外,地質上,行星40000年前有很多不同。

那時是你曾經經歷過的最長的冰河時代的末端。

這個行星的溫度依賴於它上面有多少水。

行星的水迴圈控制了溫度和風向。

我現在所顯示給你這方面的景象,是一個非常不一樣的地球。

那時,行星上三分之一的水是冰。

這造就了你今天看到的大不一樣的海洋。

讓我帶您到利穆里亞文明。那時這是一個冷得多的星球。

一些人知道,半度的溫度變化將對地球上的生命有什麼影響。

如果這個行星的平均氣溫普遍低一個半度,那會是很重大的影響。

因此,讓我告訴你那是什麼,所以你可以想像其中的變化。

當時的大氣平均溫度比現在低了8度——對於當時行星上的氣候和水量有著非常重要的影響。

當時行星上的海洋平均水位比現在低133公尺——即400英尺。

你能想像從空中俯瞰,如果海洋比現在低400英尺,各大洲看起來會怎樣?

如今在水下的山脈將顯露出來。它將有很大的區別,是不是?

利穆里亞人在你稱為夏威夷的島基周圍成功地生活超過2萬年。

夏威夷,從它的底部算起,曾是並且仍然是此行星最高的山峰。

他們知道他們生活在一個盆地、山谷,低於地球的平均水位。

有很多水圍著利穆里亞。

但主要海洋被一些如今低了的山脈隔著,這些山脈由於板塊構造而存在。

因此你有一個佈置,一種情況,而這是複雜的。

但他們在一些地方也有旱地,今天太平洋的底部。

他們也知道,當時的所有時間,他們容易受到行星水位的攻擊,如果水位上升的話。

只要氣溫保持寒冷,他們就好端端。

但他們也知道,他們生活的『熱點』陰影是什麼,即我們如今知道的一個大板塊。

他們知道它會移動,因為它曾經發生過。

他們崇拜的島嶼都是活火山。他們被火山活動的能量吸引而來。

有關利穆里亞我有更多要告訴你。因此讓我們轉到精神的部分。

在他們20000年的文化期間,一共有3.5億利穆里亞靈魂經歷過此行星。

考慮到他們經歷了800代,這並不算多。

利穆里亞人沒有轉生再成為利穆里亞人。

所以我的意思是:靈性上有近3.5億單獨的、獨特的靈魂——不只是人類靈魂,而是3.5億天使作為人類輪流經歷了利穆里亞文化,卻沒有轉生。他們只來一次。

利穆里亞人的出生率不像你們如今這麼典型,遠非你們今天的。

它甚至不像你們一樣的一個幾何級數。這是複雜的。

在生理上,利穆里亞人為什麼沒有許多兒童有一個原因。

它與行星的溫度以及他們的文化有關。男子並不像如今這樣繁殖力強。這也促進了精神方面所需要的。

因此,你必須要知道的全部是,利穆里亞精神文化,3.5億的靈魂,是代表地球有史以來已知的最長的持久的社會。

15000年前,冰川開始融化,而利穆里亞人知道。融化是緩慢的,而且他們竭盡全力去阻止。

那時,利穆里亞人已成為海上航行的社會,大部分人在船上。

他們知道最終會發生什麼情況,而且對船舶非常感興趣。

這正是利穆里亞國家開始崩裂之時。

事情發生的速度比他們原先想像的要快,因為他們不理解水的新權重分配的意義是什麼,以及它對地球的地殼運動有什麼影響(許多地震)。

他們的火山盆地開始顫抖並更快移動,讓水湧進來。

15000年至10000年前,地球的水平衡改變,水傾瀉入利穆里亞人的山谷。水填補了山峰之間的山谷。

它抹去了所有他們曾經的建築物,所有他們曾經興建的事物。自然所為,你知道的。

回頭看看行星上少於1000年的廢墟,你就明白當時發生了什麼。

現在想一下海洋下15000年的遺址,在它之上海浪咆哮。

沒有什麼留下來。部分的利穆里亞人留在山上,隨著水位上升而逐漸攀登。

10000年前,水停止上漲,代表著水位類似你今天看到的。

利穆里亞首都山峰的頂部,如今是一系列群島,人稱夏威夷。

註:夏威夷帶有“利穆里亞”的能量

地球的水迴圈使地球變得溫暖或寒冷,水迴圈是動態的,始終在運動中。

跳到許多年前,此行星的氣溫反反覆覆地改變了許多次。

幾乎所有的改變都比每一代人類的壽命長(也就是沒有人類壽命活得足夠長,能看完一個完整週期。)

200年長的短週期是常見的。

因此,大部分的人類除了知道它是變化外,不知道其他事,不知道正常的週期。你最近有幾個小型冰川期。

僅幾百年前,15世紀,就有一個冰川期,那時冰川開始再次建立起來。

【FRANK 註:這是曾被媒體或者某些節目報導過的事實】

行星的溫度下降了一點然後又升回來。這是典型的行星和它的運作方式。

有趣的是,這些小型冰川期之前,有一些人類無法理解的事情發生。

地球變暖了!它是週期的一部分。

你正在經歷又一次的冰川期,而你正在進入某水迴圈的開始,它最終會降到一個更低的溫度。

這是典型的、週期性的、和正常的。

隨便問一塊石頭吧。

部分的利穆里亞人爬上山,如今你能遇見他們的祖先。

他們是所謂的波利尼西亞人,他們知道海洋的所有事。他們知道潮汐。

他們在潮汐來到之前就存在了!他們看著它增長和被造出來。

他們可以採用小型的船,從一個島去到另一個島,之間數百公里遠,而無需指南針。

他們知道海洋、潮汐的規律。有些人甚至聲稱他們的祖先是利穆里亞人。

在那些時期,小流星撞擊地球的事件比人們相信的更為普遍。

13000年前,然後是5000年前,小流星是很小的。

最後一個在5000年前的撞擊規模大許多。它對星球做了兩件事。

第一是,它造成了行星地幔的移動,地球從28度傾斜變成23度又1 / 3 。

這是一個相當大的影響!這只是5000年前。

第二是,它影響了文明。

很多灰塵被拋進平流層的大氣裡,其主要結果就是下雨。

大雨結果了大部分人類。許多動物和人類死亡。

其主要目的是清除所有利穆里亞人的知識,並形成許多湖泊為人類使用。

科學家可以在地層中看到它,它甚至和一個世界大洪水和方舟的神話扯上關係。

(這是需要的、必要的,我們以前講過。這是計畫的一部分。)

有人會將自己稱為『造物論者』。他們會跟你爭辯人類進化。

在某種程度上,雙方都是對的。因為生物學的人類進化非常緩慢。

但神性則是一次性全部給予。就像伊甸園的故事其實是利穆里亞的故事。

約15000年前冰川開始融化,它融化得如此之慢以至於用了至少5000年。

他們有足夠的時間作好準備,他們的確如此。

他們所做的第一項任務就是成為一個海上國家建設船舶。

慢慢地,許多人離開了他們所在的山谷,那裡由於冰川融化和水位在行星上的上漲已經慢慢地氾濫。

所以你可以說,通過船舶大量向其它大陸邊緣移民是利穆里亞社會的一部分。

看看他們在紐西蘭、復活節島——沒有太多人留在那裡——以及所謂的北美大陸。

他們在所謂的阿拉斯加西海岸地區,以及到其他大陸的大陸架上,他們在那裡。

他們之中的許多人前往所謂的相思塔山的山區,並以人類形式在那生存了很久,直到他們把自己融入山區成為內次元存有。

他們之中的一些開始與其他人類混合成為其他社會——那些人類來自地心遠足旅行,並完全忘記了他們的血統。

其中一個文化被稱為蘇美爾,在中東。

這最終導致了多年後的埃及文化。

所有關於利穆里亞的證據都已被刪除。

海洋之下的洋流非常強烈;幾乎像河流一樣洶湧、永世以來洗刷著沙礫和泥土。

因此,有人會說,『這意味著我們永遠也找不到利穆里亞的文物』。

你不僅會找到一些,而且你早已經找到,其中許多人就藏著它們。

因為當這些收藏家向科學家們顯示那些文物時,他們就會被嘲笑。

因為有一個矛盾……一個真正文物的矛盾。

那些東西因為太古老了,至少根據現代現在地球人的線性思維,如果你發現一個汽車部件的碳元素可追溯到3000年前,會發生什麼?

這將是一個“不可能存在”的文物。

那就是利穆里亞文物看上去的樣子。

因為他們可能是那『不可能以前就知道的』星空圖和生物學資訊。

有人會混淆利穆里亞和所謂的亞特蘭提斯。

以下的資訊,很多人會不相信。

因為關於亞特蘭提斯,真實所知的太少。

讓我告訴你關於亞特蘭提斯:

有兩個亞特蘭提斯——舊的亞特蘭提斯和新的亞特蘭提斯,他們相距非常、非常遙遠,不論在物理位置上還是時間上。

如今被尋找的那個,比你認為的要年青得多。

因為新的亞特蘭提斯文明,與同一時期的埃及文明有大量的相似性。

一個是來自西歐的人類進化的結果,另一個是來自中東的人類進化的結果。

哪裡是最近的亞特蘭提斯”?

好,讓我給你一個提示:在靴子的另一端尋找它。那就是我會說的一切。

靴子的另一端(義大利底部的另一邊),它附近的地方是希臘和克里特島。

舊的亞特蘭提斯在哪裡”?

答案是,在太平洋裡,遠離較新的那個,並古老得多。

它是利穆里亞人的一個定居點,並沒有保持利穆里亞意識太久。

它成為奴役和頹廢的模型,因為技術被濫用。

你現在知道利穆里亞,他們不是你今天所有的意識方式,他們是測試的設置部分,而當你通過為你的二元性選擇的能量,你已經失去了啟動DNA的部分片段,而他們有那DNA。

那是自由選擇,看看你能否認識到並取回來。

那是DNA的量子部分。這是我們稱之為利穆里亞人和昴宿星人層,而其中一層是阿卡西紀錄。

利穆里亞人當時負責創造地球的宇宙阿卡西紀錄。


【插入知識點“阿卡西記錄”】

阿卡西記錄——或生命之書——是在地球上曾經生活過的每一個個體的所有資訊之寶庫,容納著個體們的每一句話、行為、感受、思想和曾經產生過的意向。

阿卡西記錄或『生命之書』可以被比喻成宇宙的巨型電子電腦系統。

Akashic Records 是由梵文 Akasha 衍生而出的,意喻『蘊涵知識』,意思是『無限空間』,等於每一個曾經生活過的個體所有資訊的中心庫。

阿卡西記錄不僅只是事件的儲存器,它還包含了每一個行為、每一句話、每一個感受、每一道思想以及在世界史上任何時代中已產生過的意圖。

它遠不止是一個存儲中心,這些記錄是交互的;它們對我們每天的生活、我們的關係、我們的知覺和信念系統以及我們給自己吸引的可能性和潛力都有驚人的影響。

阿卡西記錄包含每一個靈魂自造物破曉以來的歷史。

這些記錄把我們彼此連接,它們包含著對恒久深深觸動人類信仰模式和體驗的每一原型象徵或神話故事的激勵,它們是夢想和發明的靈感。

它們讓我們彼此吸引或彼此排斥,它們塑造並定形人類意識層次,它們是神性思想的一部份。

它們是公正的審判和陪審團,試圖去指導、教育和使每一個個體轉變得盡她或他所能的最好。

當我們與已被累計的資料互動並從中學習,它們具體表現為一個永遠在變化的流動序列,讓可能性的未來被召喚進潛在。


【地球上的生命時間】

考慮到這個行星的血統,一直到20世紀,實際的新的啟示過程才在這個星球上開始。

事實上,那之前並沒有什麼開悟。

之後,花了87年,行星的振動才提升到一個決定點——關於振動和未來的決定。

而所有先知說,你們將在大赦年的過渡中有一個終結,然而,你改變了這個星球的振動,使它達到某個速度,在那裡終結將不會發生。

不要搞錯,神沒有計劃要終結這個星球。

這是你幾千年來創立的振動測試。

人類創造了自己的未來,你創造了自己的預言,這是此星球的意識造成的,因此,你創造了一個不同於任何先知看到的未來,現在,1987年前的幾乎所有預言都沒有實際意義。

克里昂關於“1987和諧彙聚”重新定位。

你正處於一個完全不同的軌道上。

現在讓我告訴你一些你可能會喜歡聽到的東西。

1987年至2007年,一些令人驚異的事發生了。

由於新能源,在『創造之穴』中有著利穆里亞人名字的水晶體甦醒了。

他們輕聲說,『該是時候回來了!』一共有 3.5億人。

所有曾經生活在此星球上的利穆里亞人,現在再次以人身回來了!

他們散佈在全球,哈,這就是你為什麼在這裡,親愛的朋友。

這就是為什麼你正在閱讀這篇資訊,你想知道為什麼你對這些事情有迴響?

您想知道你為什麼振動較高?

你想知道為什麼你的細胞結構與Kryon有一個聯結?

這是因為你是利穆里亞人,一個在新能量裡的古老的靈魂。

如果你看到這篇資訊 你也曾是雷穆裡亞人(擁有祖先的DNA) 
此星球上將有少於1%的一半的人需要覺醒,為了在振動上對全體作出貢獻。

你將伴隨著新的振動進入2012年。

70億人的不到1%的一半的人民需要覺醒(譯註:即3千5百萬人)。這並不是那麼多。

事實上,如今只有10%的3.5億利穆里亞人活著(譯註:即3千5百萬人)——一個非常合理的百分比。

在這個謎題裡你的位置是哪?文明應該持續多少年?我來告訴你。

答案是:你的未來由你決定。你完全控制它,只要你願意,它就能有多久持續多久。

但我會告訴你這個測試被設計成多久。你們當中有些人會笑。

有許多種流行的數位,漂浮在已成為理論和神話的文化周圍。

但往往有一個核心真理提示它們的重要性。

其中一個,像許多事物那樣出現了很多次——144000。

它是直覺的,大家都知道它,它以年為單位代表了測試的長度——14萬4千年。

你位於10萬年的刻度(從昴宿星人來時開始測量)。

你瞧,如果你不去摧毀自己,你還有充裕的時間,而利穆里亞人可以改變這種狀況。

他們早就改變,你將迎來一個時代,即我們所謂的合作,或與此相稱的整個增長。

瑪雅人已經預言了它,蓋婭本身的能量將於2012年開始轉變,一個比1000年更長的週期將出現,它是一個比起你出生時的能量,對你的靈性成長更友好的週期。

你們全部都回來了!這就是你所做的。

你等不及了,想要再次來體驗。『疲倦』是人類的說法。

帷幕另一邊沒有疲倦,只有慈悲。

你所在的這項測試,都是關於同情心。

1987年帶來了和諧聚會,2002年完成了磁力網格並開始水晶體的體驗。

2004年,海嘯和金星淩日。2012年,另一個金星淩日。

這些是傳遞具有同情心的女性能量給這個世界的事件,將被人們拿起並慢慢使用,因此你可以完整地移動到下一個能量。

它提供了一個慈悲的平衡給此星球。


【插入補充“行星水晶網格”】

水晶網格,或者是我們所知道的水晶生命之流(crystal life-stream),基本上有兩個部分,一個是物質的,一個是乙太的。

網格的主要用途是和擴大能量(物質上的),以及資訊的儲存與轉移(乙太的)有關。

這個網格是人類意識在較低的地球次元取得並享受全然感知的直接管道。

人類意識,或者心智之流,真正來說是在地球揚升時期第三個要被調整的網格。

水晶網格一直都是在地球的內部與周圍工作著。

你們最近經驗到的,是這個星球和你們自己的DNA裡的網格效應的擴展,這是水晶網格提升進入更高和更純淨振動的必然結果。

在揚升的過程中,現在你們和水晶網格互動時,所體驗到的,也就是地球自身目前在經歷的。

透過和地球的經歷過程的互動,你們的身體也在重新建構。

你們自己的水晶結構透過DNA的調整正在提升著。

親愛的朋友們,當你們每一天都使用心的能量,去提高和維持你們愛與光的水準和指數,這就會發生。真的再也沒有其他方法了。

原因是:現在是人類和地球提升到更高的存在狀態的時候了,同時也因為那是你們從高我層次所作出選擇。

你們已嘗夠了分離的狀況,為了要改變你們的內在和這個星球,你們也請求了必要的協助。

在過去的20年地球時間,在你們為了要離開已經在其中停留太久的稠密能量,而自願採取了很多措施時,為了裨益你們,幾個網格已經被重新校整過。

第一個被調整的是磁性網格,星球的地磁生命之流,它和乙太世界產生了更大的連結,並且化掉了很多二元對立的幻象帷幕。

然後是水晶網格被提升到更高的振動,而且有很多人聽到召喚,更積極地運用這些能量。

不管你們是否有察覺到,所有的人都在經驗著這個網格在振動上的改變。

你們自己的振動頻率也在對著網格作調整,所以現在整個地球一起投入在揚升的過程裡。
若想要和這個網格以更覺知的方式互動,你們必須對它的用途有更完整的瞭解。

你們必須在內心作出承諾,只有在對整體有益的適當情況下才使用這個網格。

在過去,就如在亞特蘭提斯所看到的,這個網格常常被利用來達到腐敗的目的。

雖然毫無疑問地,大家都已從中學到寶貴的課題和得到寶貴的經驗,我們還是需要徹底瞭解它的正當用途。

對網格的濫用不能夠再發生,那些還試著這樣做的人,他們的負面能量以及他們以自我為中心的設想所招致的業力結果,會很快地回返到他們身上。

自從亞特蘭提斯和利穆里亞墜落以來,乙太水晶網格就從這個星球的大氣層裡被移開了。

之所以採取這樣的行動,是為了保護這個網格的基質,免於遭到更多的誤用和腐化。

這個星球和人類被允許在沒有受到它直接的乙太影響之下,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這大大削弱了你們自然的靈性機能,也就是你們所稱的靈性天賦。

結果是自那之後,相較於你們過去擁有的百分之百能力,現在你們只以不到先前10%的潛力生活著。

需要採取這個行動是因為神認知到這點,在透過靈性階層組織的解釋,認為亞特蘭提斯所犯的錯誤很可能再度發生。

幸運的是,人數比過去少多了,而且他們很快地就必須做出改變,並擁抱他們的神性,否則就必須離開,前往他處繼續進化。

當時我們並不瞭解那次墜落的原因。我們需要瞭解所發生的事和從中得到的智慧,並且把它們加以整合。

我們並不想為亞特蘭提斯所發生的事責怪或懲罰任何人。

真正來說,所有住在那裡的人都是那個大實驗的一部分,他們是自願做那些事的。

我們尊敬他們,因為他們所扮演的角色讓我們對靈性的所有面向增加了很多認識。

但是對能量極端的濫用已威脅到地球的生命,迫使造物者提早終止了那個文明的進化,無法等到課程結束。

在亞特蘭提斯墜落之後,我們移除了乙太水晶網格。

這個連結被切斷之後,形成了一個滋生地,衍生出人類的新課題和你們歷史中的很多事件。

很多被選擇、創造和學習到的經驗,是在更純淨的網格環境裡不可能發生的。

我們最後才瞭解到亞特蘭提斯的崩落,以及它對人類自由意志的經驗所做出的貢獻。

今天我們發現有一個世界再度頻臨著自我毀滅——雖然也許並不是那麼具有暴力和毀滅性。

這一次的情況比較像一種緩慢和痛苦的自體免疫疾病,它會從內部把有機體吃掉。

所以,朋友們,現在我們再度和你們以及我們世界的網格連結上了。

我們都在參與一個最後將引領我們重新打開「利穆里亞之心」的過程。

和神失聯所得到的教訓從各個角度被學習、再學習、被探索以及被檢驗。

我們已經盡力從中搜集了所有的知識,現在是繼續往前走的時候了。

在你們整個藝術和歷史的記錄裡,創作被形容為神性的火花點燃形成。

這是一個美麗的和有力的意象,它擁有神全然的莊嚴和優雅。

它激發了觀看者純淨的情緒,但是整個呈現出來的特質裡牽扯到的不只是激發而已。

在物質世界裡,一個人的創造不可能沒有經過結晶化的物質過程。

水晶,以及水晶形成的過程,是結合了神較高和較低的面向。

在那個開始的時刻,它代表了神和住在地球上的元素精靈的結合。

它也代表資訊的下載,因為水晶是特定能量和經驗的儲藏所。

你們很多人都有一世或幾世的生命是以純淨的水晶形式存在的。

為了後來的人的進步和教育,你們很多人都把更大的自我的諸多面向注入水晶裡。

很多人也把你們自己的很多面向注入水晶裡,以便你自己,可以在將來透過水晶的傳導和它們再次結合。

存在於水晶裡的靈體,看起來可能不像你自己的(靈體)那麼活躍,事實上,當它直接被一個人類的靈體啟動時,它的擴展力就算沒有變得更大,它至少還是一樣的。

在某些水晶裡看起來好像比較慢的振動速度,那是因為裡面的靈體嵌在那個地方已經幾百萬年了,一直耐性地提供服務。

我們虧欠它們很多,因為它們願意留在那裡,紮穩它們的能量。

一直到它們要釋放到更大的水晶母體的時候。

當乙太水晶網格再度向這個星球接近時,它喚醒和聚合了所有我們的能量守護者,這些守護者是存在於物質水晶裡的。

這個星球的物質性水晶網格是在神的意願中被重新啟動的。

經由這個物質的網格,地球自身開始了整個揚升的過程,一直到星球的振動達到次元性的轉變,並與她的神性本質面向重新結合。

屆時人類意識將達到一個新的、更卓越的覺醒層次。

此時,你們這些和地球一起走上這個旅程的人,將會開始再度具顯你們更高的面向,並與我們重逢。

確實,我們就是你們這些更高的面向。

今天,很多水晶正揚升到更高的服務形式。

水晶在受到要求時,會願意給予更高的資訊和解釋,這個新的人類覺知將會經由它而擴展。

最大的覺知將來自於打開心扉,因為這就是靈魂所在的地方,在那裡靈魂對於它所累積的經驗都不會存著批判的眼光。

它並沒有權衡創傷和快樂,也沒有權衡服務和得利,它只是接受自我所有的面向,把它當成是對整體有價值和必要的東西。

在水晶網格——包括物質的和乙太的——反射出來的映照裡,靈魂看到它在這個星球上作為人類時,它最想要過的生活形態。

這也是網格很重要的一個面向,它把不同的能量結合成一個流,把其中所有組成部分的生命力加以增強。

它連結了所有意念和心的能量。

當你接觸它時,就像你的「水晶小孩」一樣,你們立刻成為一個更大的整體的一部分。

透過網格,你們進入所有和它有連結者的心和心智。

你們可以得到所有問題的答案,假如你們想要開始從事什麼工作或提供什麼服務,你們也可以得到所需要的療癒和顯化的能量。

你碰觸到自我和其他人更高的面向。你們在你們的世界和其他世界裡擴大了你們自己的神性本質。

適當地使用這個網格是絕對重要的,以正確的意圖使用它也是必要的。

我們和你們個別地共事,往往也和團體一起以適當的方法使用這兩種網格。

我們無法為你們提供大眾化的方法,你們在這個網格上都有自己獨特的位置,僅靠一種方法對所有的人來說是行不通的,同時也無法促成最大的覺知。

你們有很多人過去已經使用過網格,所以會發現再度使用它是很自然的。

其他的人會發現,先從你和你家裡的或和身邊環境裡的水晶——它們正等待你去注意和發現它們——開始去做連結時比較容易的。

多加練習將會大幅度改善你們和水晶溝通的技巧。

你們每一個人現在都在經歷著DNA的重新架構,要成為一種更純淨的水晶形態。

你們正在經歷著身體上、情緒上和精神上的轉變和重新調整。


這些事在你們看起來可能是怪異的、痛苦的、不舒服的,但那只不過是因為你們抗拒轉變才造成的。


假如你們設定的目標是,這一切轉變的發生都是為了給你們帶來最大的利益,這樣就可以去除很多的抗拒。

在療癒過去的創傷和釋放有害的能量時,要積極地和水晶互動。

註:由於當宇宙進化週期進入了由光明轉為黑暗的極性時期,所以地球允許被不同的種族進入。

人類的基因被當時進入的Anu人改變了,這是極性實驗的一部分,利穆里亞人知道,所以甘願承受,它們同時也是本宇宙的阿卡西記錄員。

在亞特蘭提斯沉沒後為了不讓地球偏離出它的軌道,銀河委員會指派揚升大師到地球建造金字塔,地球當時是許多外星種族的殖民地 。

天狼星人擅長靈性科技,教導人們神聖幾何學(當時的神殿建設依據神聖幾何學的原理而建造)。

其它的揚升大師分身到各處教導當時的人們如何重建家園。

大洪水之後一部分的人到了中國一部分的人到了西方 通過船舶進行貿易。

如果看一下西方的一些收藏品你會發現在圖案之間會有很多相似性。

龍族當時主要負責監護中國地區(當時的版塊與現在不同),西方則由天使族監護。

人類的DNA被刻意抽掉只剩2股,導致人類靈性大不如前。

從始前石器石代開始漫長的進化,銀河委員會同樣派了許多揚升大師到地球教導人類如何生活。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恢復靈性,要教化人們,靈性啟蒙。

但由於銀河週期進入了黑暗時代所以必須有先行者來播種子。

西方就有了耶穌,它是播下光的種子的人,東方則有了古聖先賢,儒釋道..

當人類的靈性進化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 根據地球的自由意志監護者必須離開讓人類自行進化。

中國人是龍的傳人:

山海經裡的那些人身獸頭更好地說明了,這些人是當時外星殖民者的DNA試驗結果。

人類也成為了試驗品,一部分到地球來教化人類的外星人最後與人類一起生活瀪衍後來。

所以人類的DNA不再像原初範本那般純淨 有一部分是爬蟲族的DNA。

人類的身體由蛇類與天使共同組成。

蛇的頭是你的延腦,所謂的『爬蟲類腦』。

蛇身是你的脊椎,也是你排成一列的脈輪系統。

蛇是你天生的本能,對你貢獻良多,以生存為目的。

蛇倚賴陽光與熱度存活,因此就這方面要多關照。

它代表你的光體,由純淨的光所形成。

人類的天使面是每個人純粹愛的部分。

無論一個人的舉止或表現如何,記得他們內在都有位天使。

這是靈魂與精神的部分,因愛而激昂,無論是付出或接受。

要達到理想的健康狀態,就得同時顧及內在的蛇性與天使。

別輕忽任何部分,而要以豐沛的光與愛灌註雙方。

亞特蘭提斯的古人,知道蛇類與天使合體的理論,他們象徵性的表現在稱為『蛇杖』的醫藥界標誌,它是天使與蛇的結合。

有趣的是,很多人怕蛇。

這說明了DNA被修改的時候,這個部分的資訊被扭曲了,蛇同時也代表靈性啟蒙。


【蛇杖符號】

在柱子頂端配有天使翅膀,而兩蛇纏繞其上,它表現蛇與天使結合的最佳符號!

醫療界得當的採用了這個符號作為健康的表徵,它透露古代兼顧較低與較高自我,俗世與靈性本我,與平衡物質與靈性需求智慧。

它也表示對人性陰暗面的接納。

真正的健康並非否認自身的陰影,或因此而自慚形穢,它意謂著接受我們心靈的陰暗面。

兩條蛇也象徵我們雙螺旋DNA遺傳基因。


【銀河聯邦如何執行任務】

阿米與地心文明

有看過阿米系列書籍的人,應該都記得阿米曾帶著彼得羅和文卡造訪地心世界的首都香巴拉(阿公尺的書上翻譯成桑巴拉),他們當時並非從兩極進入,而是從喜馬拉雅山進入,因為他們乘坐的飛船只要改變振動頻率,就可以穿越厚厚的岩層來到地球內部。

阿米在書中表示,宇宙中許多高度進化的文明都轉移到地下世界去了。

住在地心世界有許多好處,例如:陽光中的有害射線和宇宙中其它有害射線都到達不了地下;無論是隕石、暴風雨、冰雹、或颶風也無法入侵。

此外,可以在小範圍內自動調節氣候,建立完善的生態系統,充滿空氣、水和光;儘管這個星球的地表上沒有大氣層,也沒有一滴水,都絲毫不會影響地下文明。

另外,還可以避免蚊蟲的騷擾,以及對這個生態系統不宜的物種。

而且不會引起不發達星球的注意,他們不會意識到在一個地表是死氣沉沉而乾燥無比的星球內部竟然會有非常發達的文明。

生活在星球內部,也是一種心態的反映。
地球上的人類,只重視外表,不關注內在,所以生活在星球的表面。


一切表面、遙遠的東西,人類都有興趣瞭解,因此各國政府投註無數金錢,積極發展太空科技,努力想到其它星球和別的太陽系看看,但是對自身星球的內部卻一無所知,也沒多大興趣瞭解。

因此地球上有探索外太空的太空總署,卻沒有研究地心文明的專職單位。

據書上形容,香巴拉是地球上一個重要的心靈中心,是監督人類精神進化的中心之一。

有一座巨型球狀建築物聳立在城市中心,那是一座聖殿,裡面進行著許多產生高尚心靈振波的工作,那些能量由此發射到全球。

這裡的人比地球人高大,有兩公尺左右,他們的頭部也比地球人大,身材修長,好像運動員一樣。

他們臉部皮膚看起來很緊實,好像做過美容手術,完全沒有皺紋。

他們的眼睛很大,目光平和,眼球的顏色與地球人相似。

皮膚的顏色接近古銅色。頭髮的顏色介於栗色和金黃之間,略為捲曲。

我們來回想一下,香巴拉市中心這座聖殿內部的情形以及高等能量如何從這裡傳送到世界各地。

在聖殿下方的中央是一塊晶瑩剔透的水晶板,水晶板上有一座光彩耀眼的聖壇,七塊高約兩公尺的鑽石安置在水晶三角座基上。

這些燦爛奪目的鑽石顏色各不相同,身穿白衣的人圍繞著鑽石送出美好的心靈振波。

據阿米的說法,這些純淨的鑽石可以將高等能量更完好地傳送出去-先透過鑽石傳送到水晶地面,再進一步傳送到全世界人們的心中。

當時彼得羅和文卡都感受到高等振波,文卡甚至感動得熱淚盈眶。

負責接待彼得羅三人的是聖殿的協調員石魯克。

當石魯克向彼得羅表明,他在地球出生,他和這裡的其它所有兄弟都是地球人時,彼得羅大吃一驚,他無法相信這麼先進的人竟然是地球人!

石魯克進一步解釋,根據宇宙友好同盟中進化最高階層的意願,以及神聖計畫的內容,進化世界的友好同盟從幾百萬年前開始,就在各個星球陸續播下生命的種子。

因此,石魯克的民族早在幾百萬年前就來到地球,他們先在軌道基地上安家落戶,隨後建設了地下城市。

他們的工作是改善生態系統,為了實現這個目標,他們改造了一些現有的人種,又在遺傳實驗室裡創造了另外一些人種,還從其它星球上運來一些人種,此外還進行了一些關於氣候和海洋資源的工作。

在《泰樂斯城》第一篇第二章,亞當馬解釋他們為何移居雪士達山內部的地下城市,而沒有遷移至地心世界時,曾提到:「因為那時我們知道有許多外星球的眾生來到地球繁衍生命,他們就在地心世界。」可見他指的就是,石魯克的祖先所進行的人種繁衍計畫。

石魯克說,他和絕大多數在這裡的人們,都屬於好幾代居住在地球的家族,他們熱愛地球,如同農民熱愛自己開闢的農場和居住的家園一樣。

另外,這個美麗的家園是他們祖先和後代生存的世界,就因為這些原因,他們打從心裡認定自己是地球人。

石魯克的一番話令我感到汗顏,我們千方百計透過修行想快點逃離這個所謂的紅塵苦海,回去自己的故鄉,然而,這群高等眾生卻自願離開自己的故鄉,長期待在低等進化的星球,扶持與引導這裡的兄弟姊妹。

他們許多人甚至改造自己的外表,混在地表人群中,進行一些高度危險的工作,他們除了必須面對各種誘惑與陷阱,還得忍受四周強烈低等的振波。

還記得那兩位充當契阿星球的外星生物調查局顧問的「冒牌特里人」嗎?

許多人可能會跟彼得羅有同樣的疑惑:石魯克這群人不就在介入地球的生命進化過程嗎?

那達爾文的進化論又怎麼解釋呢?

阿米的解釋是:自然進化確實是存在的,但為了產生預期的效果,進化是可以按照特定意圖發展的。

地表人類的遺傳研究中心也是在做類似的事情。

如果我們想要具有某些特徵的蘋果或兔子,指望自然進化是不可能的。

石魯克透露一個秘密:現代人類是他們在實驗室從事基因混合的結果,也就是地球靈長類的基因和他們這些外星人基因的結合。

為了減輕人類生活的困難,並保護他們的存續,他們還讓動物出現或者進化,因為這些動物對人類非常有用,像是馬、駱駝、大象、雞,狗。

此外,他們還為人類創造了糧食,像是稻米、小麥、玉米、水果、馬鈴薯等。

創造地球人類的目的是要使一種新人種現世,這種新人類經過進化達到加入宇宙友好同盟的水準之後,就具有與同盟合作的能力,並可以得到科技和精神層面的援助,從而永遠擺脫痛苦、不義、危險和死亡。

在全體人類的進化過程中,每個人都有自己一份責任,每個人都必須克服自己的缺點,提高進化水準,唯有這樣,全體人類才能往前進化發展。

諸如愉悅、幽默感、樂觀、希望、勇敢、心靈純潔、信心、寬恕、負責、樂於助人與真正的愛心,都是越來越不可或缺的人格特質。

有些缺點我們應該儘量克制,以免妨礙自我提升,這些缺點是:嫉妒、自私、暴力、拜金、害人之心、忘恩負義、脾氣暴躁、不負責任的行為,以及我們信仰中警示的全部戒律。


附註:

一、星球進化的過程:

第一級的星球還沒有生命;

第二級的星球有生命但沒有人類;

第三級的星球上出現了人類;

第四級星球上的人類已聯合起來,組成以愛為生活法則的大家庭。

目前地球正處於第三級進化至第四級的轉變時期,即將加入宇宙友好同盟的行列。

二、加入宇宙友好同盟的條件:

世界必須大同,不再有國家之分,各個民族組成統一體,由世界政府領導。

而且統一後的世界必須遵守宇宙基本法則,也就是愛心法則。

三、每當一個星球加入宇宙友好同盟時,就會得到其它高等星球所傳授的有關永生的秘法,因此對文明發達世界的人們來說,永生是個真實和得到許諾的事實。

每當一個星球即將提升等級時,便會發生前所未有的現象,這有如地球伸了個懶腰,然後引發地殼震動。

那時星球會釋放出新的能量,以及更敏銳、更高等的振波。

這些釋放出來的輻射線具有雙重效果:它們會讓一些進化水準低下的眾生喪失理智,最終犯下致命的錯誤而自我毀滅;對進化水準較高的眾生而言,這些振波反而會提高他們的等級。

近來世界各地地震頻傳,氣象局和學者還預警:「臺灣地震頻繁期回來了。」

每當有地震發生,人類除了應該省思對待大自然的方式,也應該感謝長期在地面下的工作站協助釋放地殼能量,減輕地震災害的外星兄弟姊妹。

若非有他們,地震會更猛烈,對人類生命財產、經濟、社會建設等造成更大的破壞。

阿米在帶領彼得羅和文卡造訪地心世界前,曾帶他們參觀一艘停留在海底的巨大供應船。

阿米說,這是參加援助地球任務中最重要的船隻,它運載了許多太空飛船,可以收容幾百萬人。

它必須駐守在這裡,因為誰也不知道何時會需要營救大批的人群(營救那些愛心度達到七百度以上的人)。

那時他們三人與負責監督援助地球計畫的「少校」會面,少校與石魯克是屬於同一個星球的種族,他也是為了幫助地球人類而離開自己的故鄉,長期待在海面下的太空船中。

為了紓解思鄉之情,少校將家鄉的景物投射到工作室的一扇大窗戶上。

少校的外表令人聯想到一些偉大的導師,文卡看了差一點要拜下去。

少校表示,這項援助星球進化的宇宙計畫規模龐大,參與工作的人都是日夜工作,甚至不惜奉獻自己的生命,他們的動力就是愛心。

這讓我想到阿米曾講過,高等星球的人沒有「退休養老」的概念,他們都對自己能為宇宙計畫奉獻心力感到榮耀。

接著他們參觀了指揮地震防治工作的飛船,許多來自不同星球的人駐守在這裡工作。

工作人員在大陸板塊碰撞點上釋放一種可以粉碎岩石的能量,以緩解壓力,雖然地面上仍會發生地震,但強度很弱。

有時需要連續工作幾個月,不斷引發一些小規模地震,以便漸漸釋放能量,不然,如果讓能量在一次地震中釋放出來,將造成可怕的大災難。

很多時候他們無法避免大地震的發生,所以會先引發許多小地震,再做整體估算,為的是讓不可避免的地震在假日發生,這樣一來,他們所要保護的城市中心就不會聚集大量人群了。

彼得羅和文卡還前往地球深處的震央中心,實地體驗地震爆發的威力。

當時文卡害怕極了,上尉安慰她別害怕,他說:「你們現在做的事情是為了讓人們明白愛心的普遍法則,明白我們的存在和我們對人類的支持。

你們要有勇氣、信心和力量!

因為在你們的星球上會有越來越多我們的朋友。

拯救世人的知識之門已經開啟,因此,當人們面臨困頓時,就能借助它的力量來克服困難;而藉由這扇門的開啟,也有助於散播愛心-這個永恆的真理。」

第一部分 完


發佈者註:穆、亞特蘭提斯文明(根據石板記錄)

閱讀地址:遺失的姆大陸之謎

東方的那加(Naga)粘土板講述了人類過去輝煌的歷史,是構成本書第一版的基礎。

尼文的墨西哥石板可能同樣精彩且具有指導意義。

它們支持了我的觀點,人類最古老的記錄不在埃及或者兩河流域,而在原來是屬於姆的首批殖民地的北美和東方。

摩西引以為聖經基礎的埃及創世紀傳說,肯定是那加人從印度來埃及時帶過來的。

作為傳教士的那加人,來到埃及教授那七本聖書,並傳播宗教和科學知識。

所以,現在基督教世界的主日學校教授的那些精彩的故事,都是源於消失了的姆大陸。


資料整理自:黎明前的曙光、Kryon資訊、地心文明、天使之藥、阿米- 星星的小孩

關於地球人類human起源的神聖訊息:摘自《黎明前的曙光,我們為何在地球上的真實的故事》(SUNSHINE BEFORE THE DAWN, The True Story of Why We Are Here on Earth)。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