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每月底的全球冥想】

在上一篇訊息(《在光與愛中融合為一》)中,我們的光之兄弟要我們聯合起來,在光與愛中融合為一併把我們最美好的愛的想法獻給人類。

這種將自身最美好的奉獻出去的聯合行動如果多做幾次,將會對人類意識產生非常重要的影響。

(大家應該還記得,假如盡可能多的人的意識開放了,那麼許多事物都會改變。)

我們請所有光之工作者(無論身處世界何地,只要有此深切願望)在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的20 點30分至21點30分(當地時間,即所居住國家的時間)聯合起來,以做出這美妙的愛之奉獻。

這將大大幫助人類通過新意識進行轉化。

每人只需與自身的高級部分聯結、與那個神性部分聯結,讓自己最深處的愛自由流動。

這樣做幾分鐘就行,用不了多長時間。

最好是在較短時間裡有意識地這樣做並獻出自身當中最美好的,而不是刻意去做較長時間,那樣反倒可能會產生出有局限性的想法或不太進步的想法。

我們請所有可以這樣做的人(無論其身處何地)在9月26日星期六的20點30分至21點30分之間聯合進行這個奉獻。

如果這個時間不行,你們也可以在更合適的時間進行聯結。

你們的愛的想法將會與這一天發出的類似想法彙合在一起。

從九月開始到2015年底,我們將在每月月底之前提醒你們這在愛中的會合,以使盡可能多的光之工作者聯合進行這一愛的奉獻。


訊息來源:Monique Mathieu
發布日期:2015 年9月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