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能量的逐漸提高將喚醒更多人】

你們正得到那些處於進程中的轉變的證據,雖然在過去你們曾經失望過,此刻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感受到了它們所帶來的收益。

相比較起來,你們應該能夠感受這環繞著你們的不同能量已經被實際的提升。

雖然緩慢,卻在過去的幾年中積極的建立著,它即將抵達頂點,帶來伴隨而至的一次引人注目的提高。

整體的影響將是喚醒更多的人面向真理,如此他們便能夠從黑暗勢力的影響中脫離。

親愛的朋友們,神聖之光已獲得一種完全勝過他們的的勝利,不再有可能讓他們繼續奴役人類種族。

改變將會非常迅速的到來,引領朝向一個新時代的建立,那時自由將獲得恢復並且一次量子飛躍的呈現會介紹那些一直向你們隱瞞的尖端科技所帶來的利益。

一切都已準備好,將在情況允許的前提下盡快傳遞給你們。

請依舊保持耐心,因為一些轉變是非常不朽的,就必須有充分的時間來允許它們獲得介紹。

當前最重要的問題是移除黑暗勢力,並停止他們蓄意干擾你們未來的活動。

未來的某一天,你們回首今天就會明白,二元性的生活已經以一種意義深遠的方式提升了你們的意識層次。

在煉獄一般的生活中,你們也許已受到過嚴苛的測試,但卻如鳳凰一樣在烈火中重生。

你們正處在成為偉大存有的道路上,在億萬年之前你們開始了這趟旅程。

它很艱難,直至現在一些靈魂都依舊在清理著過去的業力,作為他們返家之前所要完成的旅程。

請明白,你們之中的每個人都自願擔當這次體驗,因此並不存在對於靈性實相高層的控訴。

事實上他們一直陪伴在你們身邊,且已確保你們獲得了每次機會取得成功。

所以,請抬起你的頭並終結陳舊能量的殘餘,並因它們在你們進化道路上所做的貢獻致以感謝。

正如我們近期提到的,作為靈魂已觸及的一種理解上的昇華,你們能夠做許多的工作來幫助那些剛剛覺醒面向真理的人。

他們會聽說那些正在發生中的轉變,同時一些人會因為對自己來說曾經熟悉的事物被剝離的景象而感到害怕。

你能夠安撫他們,讓他們確信這些轉變不僅僅是以每個人最大的利益發生,還將會十分迅速的提高他們走入一種更富有樂趣和輕鬆的生活。

造物主已認可了這份為了獲得成功必須被進行的困難工作,同時也已承諾從今天開始你們將享受到自己努力之後的成果。

有些緩慢但確認無疑的是,你們將了解自己真實的歷史和自己在宇宙中所處的尊貴地位。

這次結束的時刻正被許許多多遙遠的文明帶著欽佩驚嘆的情懷觀察著,他們等待著與你們會面並展現他們的愛,並因你們的成功致以他們的感謝。

你們已貫徹了一種服務,它將利益許多的靈魂並加速他們的進化。

很快你們會完全的懂得,只是在當前有太多需要領悟的事情而不能一次讀懂。

不過任何時刻『愛』總是通往你們成功的關鍵詞,同時『宇宙之愛(無條件的愛)』是你們的最終目標。

請在此刻盡可能的放寬心,並且以你大跨越的方式承擔每件事,當然我們也明白『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的道理。

你們的擔憂將很快成為過去式,那時你們將能夠全面的享受自己的生活。

你們可以確信的是沒有來自其他文明,企圖干擾你們發展的入侵或意圖會被允許。

就像我們之前已提到過的,地球是隔離地帶,但也同時受到許多星際飛船的保護,在這樣的一個方面你們被確保以十分安全的方式完成自己的旅程。

這個結束時刻早已獲得欽點而必然成功,所以針對這一時期的正向預測將開花結果。

目前正在處理的事宜是讓我們能夠安全的降落地球,並開始那早已計劃好的歡慶盛會。

在那時,你們將完全的從黑暗勢力或是來自宇宙其他訪客的不軌企圖中獲得自由。

前方是偉大的時刻,將以一次『感謝你們』的某種方式到來,所為的是你們艱苦的工作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我們明白你們之中一些有孩子的人在擔心他們的未來,我們希望向你們保證,他們會得到很好的照顧。

一些孩子是從更高的維度轉世,特別為了這次的時期而來到。

他們是高度進化的靈魂,擁有著許多可以給予的知識,並且會在他們的知識被需要的時刻提供大量的幫助。

確實,一些孩子是作為領導人物誕生,同時他們的精神能力和其他品質會獲得歡迎。

由於你們更深入的走入新時代,你們也會開始發展並聲明你特別的能力,同時作為你的進化也會得到擴展的脈輪系統。

進化永遠不會停止,如此生活也向著越來越美好的事物發展。

舉例來說,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擁有了心靈感應的能力,但很快這會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普通特點。

大膽想像一下--- 此刻唯一能夠阻礙你的事物只有你自己。

經由你的想法和意圖,你在幫助創造你們所有人的未來,並把它們吸引給你自己。

所以很有必要的是--你絕不要陷入負面的思維,因為這種方法會讓你吸引相同的事物,而絕非你希望。

當然由於振動頻率的不斷提升它會變得更為容易,直到你們觸及此種階段,那時你們將不再會遭遇負面性。

對於許多靈魂來說,二元性已打磨你的角色和氣質,抵達這個關鍵點,在這裡你能夠處於完全的自我掌控。

在地球上一直有著如此多的挑戰需要克服,所以當你發現很難取得發展也並不讓人感到驚訝。

不過,你永遠不孤獨,同時你的指導靈會不斷陪伴你身邊提供幫助。

請在你需要協助的時候祈請他們,同時你會很確信的獲得一種回應。

只是,有時候你也需要經歷『業力』的課題,這時他們就不得不退後。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感到非常貼近你們,此刻的某些時候與你們『共享』著你們的生活。

我當然不是圍繞著你們的唯一存有,有時候在你需要特殊幫助的時候,會有其他存有隨叫隨到。

請確信我們總是『一呼百應』並確實接收到你們的信息,並在可能的情形下讓你們獲得回應。

這個時候我們就能夠解除自己飛船的隱形,讓你們短暫的看見它們,並且我們知道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尋找到了那種『再度的確認』。

我們享受著自己為人類貢獻的服務,有著如此多的喜悅,此時我們能夠看到的是你們正取得多麼輝煌的發展。

尤其是在這個此刻,你們是如此的接近旅程的完成。

此刻的不久之後你們在地球上的旅程將結束,歡慶的盛會開始,它便是對你們所保有尊重和欽佩的真實測量,因為億萬年來你們所取得的卓越非凡的成就。

謝謝你 SaLuSa

麥克.坤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8-09-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