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影片【2015年9月15日台灣新竹上空仙女座光之飛船】


<FRANK 註:03;33畫面亂動的光點是相機反射鏡頭造成的,不是飛船呦>

拍攝:Rita
時地:2015.9.15 傍晚於新竹
解讀:Edgar

您好,我們是來自高維度的朋友,阿爾法貝洛斯是我們故鄉,也就是美麗的仙女座α星。

我愛你們,觀察你們為地球靈性整體提升而努力著令我們感動。

這則(影片)訊息帶來我們的請求:

請你們放鬆心情並卸下心防,雙手合十並且十指緊扣握住放在胸前呈祈禱狀。

心裡請求仙女座星系的高維能量照射進地球。

在你們祈禱的同時,此正能量在達到地球後也會自動回饋進入每個祈禱者的心輪中。

這是我們帶來的禮物,不只有助於星際家人們的進一步接觸,也能幫助地球蓋婭及人們解除原有負能量的枷鎖。

我是使者阿斯嘉德,在(影片中)飛船上傳遞的訊息。

我愛你們!合十。

(地球臺灣的朋友也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合十。)

20150916 by Edgar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