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聖靈撒南達【你們正處在一個關鍵時期】

今天我來到你們身邊,因為我們正處在一段關鍵時刻。

進入地球層面的能量之浪潮正越來越強大。

這些浪潮將圍繞著9月23日抵達頂點,並保持絕高的發展趨勢直至9月29日。

這將是一段十分關鍵的時間段,它將要求你們都處於自己心靈的空間中。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正經受著測試,那些正把你們從自身的心靈空間帶離的干擾,這空間是--你覺知的領域,以及你最高面向和頻率的統一體。

這些正在發生,如此你便能夠感到這個不同,以及看清自己還有哪些沒有解決的問題。

那些未曾解決的問題阻止了你完全的棲身在你心靈的空間中。

這也讓你不斷的實踐和訓練,把自己帶回到與你真實自我共振的領域中。

你越多的處於這個空間中,你便越不會發現與之的脫離。

不斷進入地球層面的這股能量將獲得最好的利用,會經由那些能夠很好的處於內心之空間的人所使用,這合一的處所或是基督意識的所在。

對於這一關鍵的連接存在著很多的命名,但對於每個人來說其中的感受都是一樣的。

它便是---處於這個空間中,你能夠愛一切所有,看到這不斷揭示中的美麗,同時最為重要的是---允許並信任一切都在已完美的方式發生著。

由於這股能量大潮的不斷增加,作為自然的回應,當一個人完全無法懂得正在發生一切的真實意義時,越來越多的恐懼會被創造。

即便是那些完全不明白的人也是能夠以強而有力的方式感受到圍繞著他們的一種轉變。

不過,即便是那些缺乏理解的人也會獲得一次選擇,他們能夠走入恐懼中,並尋找著事件和轉換的發生來印證他們的恐懼,或是他們只是單純進行每日的生活,保持著一種積極正向的展望。

任何人都不應該低估一種正向展望所具有的力量,因為這意味著---對宇宙的信任,以及一種深度的理解和覺知。

你們這些擁有覺知的人便有著責任避開所有從你們的系統中製造出的恐懼與不和諧。

因為這一刻,這是十分重要的,因為那些遭致你恐懼,悲傷懊悔,或是批判之心的情緒將把你從心靈的空間帶離。

這並不意味著你忽視或是假裝這些痛苦不存在。

相反,它是一次機會讓你送出『無條件的愛』給所有處於傷痛中的眾生。

這能夠做到,同時也要去接納其他人也有著自己的道路和目標,你有你自己的,而每個人都確實的處於靈魂成長所需的進程中。

一個人需要著眼於的是那此刻正在你們星球之上建立的能量大潮的自我期待。

你如何的感受這股浪潮,將幫助它決定如何去影響你的生活。

如果一個人帶著喜悅和激動之情,以及因為它所給予協助的感恩去看待這股浪潮,隨後他們將會發現這股浪潮真實的推動他們處於自身的旅程中。

如果一個人內心恐懼並感受為伴隨這股浪潮而來的災難性轉變,諸如地球的劇變,政治動亂,甚至是文明的結束,那麼隨後這股浪潮將過去,而他們將停留在很大程度的未轉化狀態,因為內心的恐懼阻止了他們開啟這全部的潛能。

這次浪潮是一次卓越非凡的機會,設定你的意圖去超越這些一直限制著你能力並阻止你繼續前進的想法,行為和陳舊編程。

你們每個人都將接收到支持,去釋放所有已準備好被釋放的一切,如果這個課程已學習完成。

對於那些感到限制在一種模式中的人,此刻是一次美好的機會,去請求被展現出這一模式到底要教導你什麼。

只有通過真誠的理解,這個課程才能夠真正超越。

並不是所有人都清楚這個影響著他們沉重生活的模式,此刻便是時機去請求被展現--在你的生活中有什麼是需要改變的,是什麼在妨礙著你去體現你自身最高的面向。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在經驗著一種深度恐懼的死灰復燃,如此你們便能夠超越它們,而不會帶著它們走入新世界。

其他人正被展現的是在哪裡他們還保持著對其他人批判和抱怨的態度,也獲得了機會不再繼續這種創造出分離隔閡的編程和信仰。

每個時刻,你們都在創造著自己的全息圖像,也能夠選擇帶著你自己走入到新領域中,其中的事物可能起到幫助的作用或是阻礙你的成長。

對這一切保持覺知才是關鍵。

這股浪潮將幫助所有此刻已準備好的人獲得協助,而對於那些依舊在探尋更低稠密現實的人,他們將獲得這些由他們靈魂送出的指引鼓勵他們開放並保持清醒。

我們對這個進程持有著十分激動的心情,同時你們之中數目眾多的人已突破或是即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中突破第五維度的障礙。

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將繼續向前穿越維度,清理更多的稠密性,更多體現出你靈魂之源頭的力量。

你們每個進行著這份工作的人,正因你們不斷提升的振動頻率而影響著整個集體。

就像池塘中的漣漪,你們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周圍標記出自身的標誌。

你們更高頻率的臨在將幫助喚醒與轉變你身邊那些已準備好改變的人。

你們此刻的貢獻是十分重要的,同時我們請你們保持神聖的臨在和覺知,並安住在你心靈的空間。

深深的愛著你們每個人

撒南達


https://channelingthemasters.wordpress.com/author/priorityto/

傳遞:Jenny Schiltz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