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分享【執政官在人類血液中的裝置】


圖和內容:Edgar、文字整理:毛毛

這兩張圖片是執政官在人類血液中的裝置(註:高次元層面)。

整個迴圈裝置材質類似玻璃試管,下方為乘載試管的儀器(金黃色),它會旋轉。

裝置頂端有個孔,在旋轉時血液會進來裡面,經過裝置後再流出去;主要在控制裝置的是底下的金黃色儀器,白色圓球是驅動系統,類似重力裝置,控制旋轉、重力以及移動的部分,紅色圓球則是核心處理器,它會接受訊息。

訊息來源是北斗七星的第一顆星(天樞)下方,有一個人造半隕石,約比地球小一點,正面好似月亮,背面是人造的有些像星際大戰的衛星,整個隕石內部是可居住的。

這顆人造半隕石是隱藏的天龍人大本營,這裡的天龍人級別很高,類似長老會,國外翻譯它們為『執政官』。

所有要來轉世到地球的靈魂會跟這些執政官簽協議,因為我們是自願來地球學習和歷練,所以會有一些限制。

遠古時期約一萬多年前,天龍人和亞特蘭提斯的人們相通,天龍人因為科技相當高明,亞特蘭提斯人被天龍人高度的科技文明誤導,而漸行遠離原本列木里亞源自造物主的信仰,將地球塑造成奴役的時空。

迴圈裝置只是其中之一,紅色圓球~核心處理器的部分,會代代相傳,隨著血液不斷傳遞訊息。

這個裝置它是靈性的,屬於高維度的,有些像在我們的血液中製造出異次元空間,這道理可透過佛教中所提「一沙一世界」的邏輯來說明。

裝置上的紅色圓球不間斷地接受天龍人的訊號,隨時修改與控制人類;能量來源是人造半隕石所接收的天樞星能量。

將能量和頻率轉換到裝置上,進入到紅色圓球後,這些能量和頻率會數位化,修改和控制人類12組DNA裡的第4、第6及第10組鏈結。

裝置的運轉如同實驗室中的離心力方式,透過離心力分解能量和頻率,將DNA裡的第4、第6及第10組鏈結編程。

我們人類原有的12組DNA只有3組能鏈結,其他則顯得斷裂,就是被動過手腳。

現在來感受一下這個裝置作用:天龍人透過裝置修改人類第4、第6及第10組DNA後,回歸到身體裡面的細胞,在細胞膜上它會產生螺旋像吸盤的東西,很像八爪章魚的8隻觸手,這個部分就會啟動宇宙的吸引力法則,吸引負面、不幸、恐懼……等等,總而言之就是和豐盛相反的事物和能量。

發現這個裝置後,大天使米伽勒,還有一些佛教中的明王和神祇,就能到天龍人的人造半隕石,把這些天龍人逮捕!

再進入天龍人的寬廣的實驗室中,可以看到控制這個裝置的儀器,裡面有個很大一塊(大概比人類大一些),類似蓋婭水晶的碎片。

大天使米伽勒將水晶碎片取出,透過空間異動的轉化方式,使其回歸到地球的蓋婭水晶本體。

現在整個控制儀器已經崩潰,半隕石基地也隨之被破壞。

整個迴圈裝置在人體中主要有8個,位置在手腕動脈(脈搏處)、腳踝、髖關節和肩關節等處,其他若有感受到則類似投影、分身,現在也一個個都不見了,從我們心輪有一股能量,將這些裝置粒子化,往上從頭頂處漸漸飄走了……。

恭喜全體人類,大家都重生了,光的勝利!(筆者註)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