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個人會有不同的方式去感受到提升】

親愛的朋友們,多麼重要且激動人心的時刻已經來到,這時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將能感受到不斷湧入的能量層級所帶來的提升結果。

你們之中的那些人將毫無疑問的明白,這些轉變已開始帶來受人歡迎的改變。

你只需要看看自己的周圍就可看到它們之中這些改變的證據,為了更美好的呈現。

很快你們就會擁有它們更多的證據,而且這會變得十分的清晰,所關係著的是人類前進的方向。

將到來的必然要求是一種徹底的清理--那些不再服務於你的陳舊事物,而在同一時刻全新的能量也會得以建立。

光明會將進行他們最後的惡意企圖,頑固的繼續他們所選擇的道路,但結果依舊是徒勞無用,因為他們的力量已經被此刻環繞在地球周圍「星系聯邦」的影響力嚴重的削弱。

所以不要有任何恐懼,因為所有一切正很好的發展,但是為了所有的美好在合適的時刻到來也需要充分的耐心---你們正處「偉大覺醒」的期間。

你可以確信的是此刻存在於此地的每個靈魂在如此重要的一個時刻,將以一種或是其他不同的方式從自身的體驗中獲益。

你完全沒有必要去擔憂他們的未來,因為所有一切將如計劃的那樣進行並迎合每個人的需要。

你們是作為一個集體化的靈魂在前進,每個人都在扮演著自己的角色,一同決定著你們未來的前景。

偉大的轉變就在即將發生的邊緣,且全都會迅速的帶來讓你們如此歡心的新時代。

你們已經獲得了一種對於前方期盼的概念,同時我們能夠保證你們不會有絲毫丁點的失望。

我們因為你們所經歷的無數轉世而扮演的角色稱讚你們,有時候你扮演著一個負面的角色這都無關緊要,它所作為的是你體驗中的一部分。

當你們能夠閱讀「阿卡西記錄」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已參與過所有面向的角色,統合起來在使得你能夠進化。

總是會存在著一份計劃,幫助許多的靈魂盡可能的抵達揚升的關鍵點,而此刻便是即將被了解的最終收穫的到來。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你們一直被小心的指引通過了許多你們必須去面對的挑戰,並且你們已獲得了來自大天使麥克前來協助你們的智慧和知識。

也一直有著許多其他的靈魂在指導你們,如此你個人的需要能夠被予以細心的照顧。

此刻,所有已擁有潛力提升的人將在此刻已能做到,且很好的處於揚升的道路上。

我們再次的告訴你們,不要擔心你個人的發展,就好像你做出一份真誠的意願選擇去提升,那麼你就會毫無疑問的得到成功。

正如我們所看到的,把你的雙腳穩穩的根植在這條揚升之路上並非那麼困難,它會攜帶著你走向前方的實現。

如果你感到已準備好,隨後你最大的肯定便是,將毫無困難的發現這條進入神聖之光的前行之路。

伴隨著我們已給予你們的指引,我們感到你們此刻應該能夠帶著信心不斷前進,且肯定的明白未來絕對是金色的。

雖然它還不是那麼的明顯,你們卻早已贏得了這場面對黑暗勢力的戰鬥,他們不再能以曾經覬覦的那樣完成自己全球佔領的陰謀。

他們內部正混亂並尋找著一種脫離的方法,同時還依舊頑固的認為自己能找到一條成功的道路。

盡可放心,他們不可能從這些已經驗到的挫敗中恢復。不過,就如他們在過去已展現的狂妄自大,他們會很難接受失敗。

與此同時神聖之光卻在越來越強大的成長,奮勇的前行去實現它們完全回歸光之力量的偉大計劃。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感受著一種更為偉大的覺知和理解力,它正在發生,同時作為障礙物的移除它還將更多的增長。

轉變在繼續的成長,比早前處於一種更為快速的速率,並以所有的方式繼續走向最終的揚升。

同時你們還是應當警惕那些標誌著改變的新聞和信息,那些即將被聲明的,依舊還是會有著一些企圖製造出延誤它們的問題。

不過,任何的延誤都僅僅是短暫的,因為黑暗勢力不再擁有力量或是銜接力去製造問題。

他們已成為自己陰謀的犧牲者,對他人的奴役已反彈在他們自己身上。

因為他們的傲慢和貪婪,永遠不會承認失敗,此刻卻是混亂不堪且無法像過去那般輕易的控制事件的發生。

如此我們便能夠全神貫注的把精力放在即將來到的轉變上,以許多種方式幫助它們得以完整的實現。

你們之中的一些比其他人更敏感的人有可能會感到些許“光”衝擊頭頂的感受,作為更高能量在你身上的作用影響。

這種情況會很快過去,而你也會習慣它們,不過普遍來說人們會以各種不同的方式感到提升的力量,同時它還會繼續下去。

如果你在自己身上沒有任何改變的感受,也不要擔心,因為它對於每個人的影響是不同的。

請簡單的保持平靜並記住---你是通過「吸引力法則」在把能量吸引給你自己。

所以你們正進入的是一段事件多發的時期,這時許多的事情將會發生,通常是接二連三的來到。

不過,如果有一些向你隱藏的話也不要感到失望,因為還是會有那麼一些人,如果能夠的話必然企圖把你繼續束縛在黑暗中。

作為我們這邊,還是會在時機合適的時候繼續啟蒙你們。

竭盡全力,我們將會看到一次從陳舊方式上的平滑過渡,但這不太可能,除非黑暗勢力被清理完畢。

對於靈魂團體,我們想加上一些評論,並利用飛翔的鳥兒作為舉例來談及這些眾生的進化層次。

當你提升的時候會發現它們被賦予了更多的美麗,就像花兒一樣它們將會更開放的回應已揚升人類的能量。

色彩會變得更為的鮮活和生動,並且鳥兒的鳴叫也會如歌唱般的悅耳。

而最能引人注意的將是,每件事物所體現出的潔淨和嶄新之感受。

此刻你們所了解的野生動物也會變得溫順,不再好鬥或是食肉本性。

家養的動物諸如馬匹,將會以一種更為智慧的方式回應你,且能夠通過思維的力量與人類交流。

很快,這也會體現在依舊陪伴著你的寵物狗和貓咪身上,僅僅是野生的物種融彙為一種團體化的靈魂。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期待著你們親眼見到並享受那些在風中等待的轉變。

所有一切都會在合適的時候來到,當然我們稱呼為「最佳時機」。

所以如果某件對你很珍愛的事情還沒發生的時候請不要喪失信心,因為這些延誤也許是由於那個時刻的環境發生了改變。

也請明白,作為揚升時機的發生,每個靈魂都會處於對自己來說正確的地點。

請保持平靜,不論你在這段陳舊能量殘餘的最後時期遭遇到什麼都是如此。

以某種方式來說還是會出現測試的時刻,但從長遠來看一切都會最終塵埃落定,並體驗到巨大的喜悅。

你們因自己在黑暗時代巨大磨煉的期間所取得的成功已贏得了自己的地位。

不過,你們還需克服企圖阻止你們揚升的妨礙,並帶著恩典和決心完成它。

我們說,幹得漂亮,並請享受你們努力所換來的成果,它即將來到。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5-09-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