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真正的愛與虛幻的愛】

問:有無條件的愛,也有虛幻的愛,可怎麼才能在生活體驗中將這兩者真正區分開呢?

答:要知道在無條件的愛中是沒有虛幻成份的!

在人性之愛中,肯定有虛幻的成份,那是愛的幻相。

在無條件之愛中不可能有幻相,因為你們無所期待,你們(只是)給予和奉獻!

所以這就是真正的愛!

虛幻之愛是那種索取的愛,不斷期待著對方的回報卻並不奉獻什麼。

無條件之愛則是無所期待地不斷給予。

這種愛接受一切,只會看到每個人身上的美好,絕對看不到(甚至都不會猜疑到)低級之光。

這種愛確實是真正的愛,它將在你們心中綻放開來,因為時候到了。

要想開始獲得這種愛,就絕不要評判自己,絕不要評判任何人,要全然接受自己如自己之所是,也要接受他人如他人之所是,要愛自己的一切表現,甚至也要愛自己的陰暗部分,因為在人身上既有非常光明的部分也有陰暗的部分。

人應該照亮這些陰暗的部分,因為它們也屬於進化過程的一部分。

一旦你們開始愛自己了,你們就會獲得這無條件的愛、這真正的愛,因為這始於你們自身,然後傳播到你們周圍各處。

這是一種奇妙的振動、一種奇妙的愛之能量。

你們無法控制它,它會從你們那裡逸出,散播到你們周圍,散播到這顆行星上的各個地方。

愛就是這樣!

絕不要對愛有任何期待,它給你們的將遠遠超出你們所能期待的。

當你們處於虛幻的愛中時,你們感到痛苦,因為你們有所期待,期待著他人所能給你們的,期待著得到你們希望他人給你們的,然而他人不一定會給你們。

絕不要對愛有所期待!

它會來到你們身上(甚至比你們想像的還要多很多),當你們大大敞開心靈之門迎接它的時候!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