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分享【11種提高你振動頻率的方法】

我們正處在一個新時代之中--一個曙光鳴放時期,喚醒我們在這一個星球上從未見過的一種精神進化。

提供給我們的這個振動能量是聖潔的光芒,它有著驚人的療癒能力,通過這些變化來支持我們。

我們正在學習如何處理,理解並觸及它們的秘密。

下面有11個方式,你可以有意識地提高你的振動來達到這些更高的能量。


1、擁有自己的個人靈魂主題。

當你能夠看到藍圖、記取教訓與同步性,這是一個人在地球上的生命,你的靈魂課題將會穿過它。

如果你不肯面對它們,它們動輒會在你的生活中刺痛你。

你的課​​題有可能是同情、慈善、理解、指導、人際關係等等的挑戰,直到你釋放抵抗,從新面對自己恐懼的距離。

你會發現,一旦你面對它們,它們與你的恐懼相比,似乎變得微乎其微。


2、寬恕、放手、並學習如何活在當下。

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我們有很多事要處理。

我們了解從「課題」的事物來學習並繼續前進,而不附加自己消極的情緒或判斷。

要知道,你在伸手幫助他人達到療癒的目的。


3、記住你每天都生活在這個星球上,你是一個靈魂;你是光,住在一個生命體內;你是一個奇蹟!

你在愛中​​創造。

你可以在任何時間裡為自己充滿神聖的能量。

你的靈魂很希望你記住這一點,無論你走到哪裡,你是純粹能量的一切。

整個宇宙充滿了純潔美麗的光芒,也充滿了能量。它發送出愛給每一個生命的存在,它讓你知道愛永遠圍繞著你。


4、練習冥想來打開你的脈輪中心!

冥想讓你充滿光,讓你感覺身體、心理和情緒的能力。

療癒之光的振動能量是通過練習(實踐)而創造。

這股傳遞的能量波,能幫助靈魂溝通,提高直覺,並透過接觸或接近醫治身體的能量。


5、看到你周圍能量場的神奇現象。

山脈、​​ 沙灘、寬闊的水域是一個驚人的方式,來幫助你的眼睛適應、看到能量場。

能量到處都存在,而在地球上某些地區的能量振動在神奇的水平上。

它可以被大多數人從很遠的距離看見。

東西會『發光』實際上是他們具備靈眼。

這就是那些超越光、描述天堂的靈魂。


6、尋找一切事物的美感。

請注意,你可能從未見過這些東西 - 自然界之美,在人們藝術、物體、天空的顏色、一輪圓月,欣賞事物、人們的創造、激勵、改造能幫助我們療癒。

你將開始看到周圍的人,地點和事物豐富多彩的能量光環。

走出自己之外去真正看到美。

我們的造物主,提供了任何時候我們感到失落或孤獨需要的希望和靈感。

你能看到更大的畫面,凡事都有一個光環。


7、記得要探索、發問與好奇心。

看著永恆靈魂的生活冒險。

我以前來過這裡,我可能再次在這裡學習、成長、旅遊並與這些經歷產生共鳴!

擁有熱情的生命是你來這裡生活的目的,你來完成它。

接受其他種族、宗教、文化、熱愛人類,並接受自己的進化和提升。


8、知道你在任何時候都得到精神援助。

你和你的精神指導之間的連接,包含療癒指導、揚升大師和天使的工作。

祂們的精神意識非常活躍,這些存有幫助我們這些選擇住在這裡生活的我們。

他們的愛、引導和保護就像是宇宙說著:「我是你的靠山!」


9、保護你個人的能量場。

設置邊界,學習蛻變和渠道能量。

設置你周圍的能量場,轉移和驅散消極能量。

了解如何提高和改變頻率的療癒和直覺。

當你知道了方法,你可以閱讀別人的能量,在人與人之間微妙的情況下,當一個和事佬。


10、通過積極的行動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思想和靈魂。

適當的營養、運動、健康的思想,還有在你周圍的支持系統。

所有這些事情都有助於你保持接地,並幫你保持渠道明確開啟與接收。

那些充滿了抗氧化劑的超級食物、天然維生素和礦物質,給身體一個巨大的防禦系統 ─ 在所有存在於我們世界的化學品和污染物。

它們幫助並保護你免受衰老、記憶力減退、抑鬱和焦慮。

你的身體總是會回應你要吃得好、鍛煉身體和冥想來當作日常儀式並保持清晰度。


11、相信奇蹟!

看不見的力量,為我們帶來光,療癒和無盡的愛可以創造並體現你的現實。

它克服並超越你的所有。

它帶走了恐懼也帶來勇氣。

了解任何事與每件事都是可能的,因為純粹的愛的能量創造一切。

改變正在發生,它將繼續發展這個星球進入一個新的時代,而我們才剛剛開始想像。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11-ways-to-raise-your-vibration-to-a-higher-frequency#at_

翻譯:黎飛翔

作者簡介 朱迪·林奇Judi Lynch是一個靈媒,精神顧問,治療能量管道,作家和老師。

她是水晶癒合基金公司,一家非營利性慈善機構的創始人之一。

她的著作『Friends with Lights',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在亞馬遜書店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