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並非參加某個團體才能表現你的愛】

時間在推進,同時許多的發展也持續的在這你們已等待很久的改變開端被完成。

從你們在體驗的實相觀點去看--那些顯得是體現為一系列延遲的進程,只是遭遇了必要的步驟,確保它們一旦開始就沒有任何事能夠阻止既定的結果。

請相信,許多的工作在幕後進行,同時在所有一切必須的工作都落實之後予以『進行』。

超出地球上那些黑暗者的更偉大力量正監督著一切活動,所以你可以肯定,最終的目標必然是光的完全勝利。

也是因此,最為重要的是--你總是能夠把目標放在你真心希望的轉變上,它即將很快的呈現。

為這段時期準備的計劃已籌劃了很長時間,沒有任何事被允許更多的拖延這個結果。

光之工作者們即將因他們持之以恆的奉獻和對未來的積極態度被給予極高評價。

由於振動頻率的不斷提升,其影響力也會提升那些能予以回應的人們的能力。

作為一個結果,從某些方面來說便能更為輕鬆的加速這些早已準備好落實的改變。

它將最終改變你們對生活的態度,允許更多的個人時間來跟隨你自己的生命規劃。

『真相』將作為你的力量,並隨著時間的流逝了解你們真實的歷史,也懂得你將朝向何方的目標。

因為曾經對錯誤目標的追求,大量的時間被浪費,不過這其中的體驗會加強你的決心,保持在正確道路上行走的決心。

許多人在奇怪,如何能夠在不引發混亂的情形下落實這些改變。

回答是,為此次時刻計劃的安排已一絲不苟的進行,如果條件允許就會開始實施。

這項計劃的強大後援是那些高度進化的靈性存有,在環境允許的時候會揭示祂們自己。

祂們已跟進你們的進化發展億萬年,而在現在正準備著幫助你們克服最後的障礙。

勝利就在你們的手中,它必然不會讓你失望。

相對於這些銀河存有的出現,你們目前一直生活在十分受限的條件下,被那些黑暗勢力奴役和控制。

但是,他們不再被允許以這樣的控制手段強迫你們,因為你們的未來已經規劃好,以最終的揚升獲得完全的勝利和機會。

對於一段結束的時刻來說這樣(困難)的情況是常見的,得以讓光明力量觸及必要的層次。

這意味著,對那些鼓起勇氣提升自己的人來說,揚升是被確保的,也能夠超越並克服所面對的挑戰。

這就表示你能夠以『宇宙之愛』表達自己,也同時能接受-- 所有萬物都是一體。

在你們所體驗的二元對立實相中,要接納所有其他人並不是一件輕鬆簡單的事情,畢竟它的焦點在於『分離』並在人們之間突出各自的不同。

大多數時刻,人們把自己視為與其他人隔閡的不同,而難以在真實的愛與理解中走到一起。

光之工作者們便是以榜樣的角色幫助其他人,其行為的特徵也正是體現出--任何靈魂都應明白的『萬物一體』。

通過把其他人像對自己那樣的平等對待,你就是在展現出仁慈與理解,這會幫助提升你周圍的其他人。

即便是最細微的愛的行為都足以影響他人,最終讓他們也跟隨這樣的榜樣。

那是你完全不必參加某些訓練有素的團隊才能向其他人展現你愛的能力,因為對任何人--愛,不是死板的職責。

造物主就是愛和一切萬有。

你自然的天性便是成為一位充滿愛的存在,但你在二元性中的體驗已教導你的(錯誤觀念)是--並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公平的,一些人應該避免接觸,同時被你瞧不起。

然而,由於你在此類體驗中的成長,你開始懂得背後的事實真相,也能夠接納所有的靈魂,而不管他們外在的體現或信仰為何。

在你們中間許多年幼的孩子,他們的到來正是為了擺脫這些由你們的教育系統製造的混亂。

他們打破僵化並以其獨特的方式成長,展現出這條道路--對你們真實自我的一次全面了解。在某些階段,很快這些真相都必須處理,而那些不准確的信息也會隨之消失。真實的成長並不會在所有的時刻都發生,畢竟你們在嘗試發展時所利用的一些信息源,其目的旨在把你們牽制阻礙。真相將最終出現,所有虛假不實的信息就會拋棄,這個時刻在靠近,那時,即便是你們的歷史都將需要重新書寫,反映出你們在二元性的旅程中真實經過的歷程。這整個週期已讓你們為發現真實的自己經歷過各種鬥爭,也要理解,這也是必然的情形。你們將隨之更為迅速的進化,一勞永逸的建立內在的真理。

戰爭和所有相關的一切都不可能在新時代中存在,也因此讓永續的和平牢牢紮根。你們已經靠近這樣一個關鍵點,很快會發現一次廣泛的行動建立一個全新的社會。

一個從錯誤虛假教導解脫出來,基於愛與光的真理的自由社會。

也因此意味著那些拒絕放棄自己陳舊習性的人,將被帶到一個不同的地點繼續他們的體驗。

很快,他們也會被給予另一次機會改變自己的方式並返回到光中。

人們會很自然的擔心其他家庭成員或朋友的命運,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會懂得--所有靈魂都被給予了同樣的進化機會,並得到了幫助保持他們通往光的道路,所以並不需要擔心。

就在此刻,最為重要的事情是--把你的目標放在自己的需要上。

你會直覺上明白你是否變得更為進化,因為你感到自己能更為輕鬆的停留在神聖之光中,同時在其他人受到干擾的時候保持內在的平靜。

在這樣的情形下,你的出現就能夠幫助影響他人也同樣保持平靜,如果你處於擁有相似力量的團體中,這份力量將得到極大的加強。

你們的力量每時每刻都在不斷的增加中,同時在你思維關注的領域會變得更為突出和明顯。

舉例來說,在自我療癒的地方將可能變得明顯,甚至是遠程治療。

記住,當你送出治療的意念波的時候,它們的確能夠命中目標,只是一些靈魂設置了一些針對它們的障礙而妨礙了接收。

普遍來說,“ 無條件的愛”蘊含著強大的療癒力量,沒有它其療愈效果將減弱到最低程度。

在地球之上許多的事情正在發生,將很快導向長久等待的“公開聲明”。

作為『揭示』一切都處在必要的階段,此時一次最終的檢驗正在實施,確保必要的資料都落實到位。

所以,其預料的情況是你們將不必再等待更久。

你們也許能肯定,一旦改變真正開始,將沒有任何事情被允許干擾到結果。

這個階段已經設置,所有參與其中的成員已準備好在短時間內開始。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9-09-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