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新指定的臨時總統會宣佈NESARA】

問候!許多有趣的事件正在發生。

最重要的是,負責提供大量的人道主義資金的那些人正準備這樣做。

這巨大轉移資金在全球範圍內所打造的承諾,會改變這個世界的運作方式。

這世界許多地區被剝奪,意味著需要去構建所需的飲水、污水處理和現代交通系統。

伴隨著資金,那些舊的金融體系被濫用或被拒絕的國家將可以開始複雜的設計和施工過程。

這些項目可以迅速為最原始的地區,帶來必要的水、衛生和電力,使他們可以成為現代和自給自足的世界的一部分。

然後,一個更現代的教育系統也可以提供。

這些項目是為了確保這個星球的每個部分連接到全球網路,以及使得人人都能有這些被認為是這個現代世界裝備一部分的東西。

因此,這些資金將終結以前金融現實的缺點!

隨著這些新現實世界的現代化,他們正擴大和維護眾多的生態系統。

在過去的兩個世紀,大量的原生植物和動物都被人類毀壞了。

這種大規模殺傷性,在以前要不就是以接管該地區的自然資源或以『進步的名義』去執行。

現時的主要目的是提供管道轉移,以提高人類的生活水準並保護這些生態系統,維持野生動物、樹木和土地一切所需的方式,為了我們一切的茁壯成長。

這些新設想的修復,使自然的生命秩序再次茁壯成長。

順便提一下,我們鼓勵你們開始放棄舊有觀念,注定這種高貴現實的存在。

老舊的經濟方式將被埋葬在一個新的和日益繁榮的光明裡。

這一切的另一個因素,是你們不斷上升的新意識。

你們開始發展的新觀念和意圖,從字面上來說,是改變了這個奇妙的球體表面。

蓋婭看到你們正在做的事情,並且給予笑容。

你們為了這個星球的每一部分帶來榮耀之光。

那些以前使用他們的科技來填補這個球體與死亡的本質的人,正看到新技術帶回一個生命所給予的本質,那是真正令人震驚的。

直到最近,你們的生物學家團隊偽造建立了眾多的廣泛報導,暗示全球滅絕的延續。

現在有一個相反的建議,一個繁榮的生活就在這個世界上。

這是由於在很大程度上,你們新獲得『如何改變全球社會看待自己方式』的感知。

你可以看到,你們是如何輕鬆地恢復這個世界,當你改變你們處理發現天然資源的地方的方式。

因此,你們正發現保持你所有境界多樣化生態系統的活力。

當你繼續觀察這個境界什麼是主要而必需的,你正評估的這些項目,是首先你必須去做的。

因此,你們把所有的一切都擺放一起,你也需要做出貢獻。

所有主要的項目都是經由每個政府的要求來處理,基金被分配給他們是經由王室成員、東方和西方的長老。

你們的關注會是那些建立你們許多康復中心以及那些你們的夥伴和願景所需要努力的項目。

這些事件已經預先被核准,你們之中的許多人預計將收到你的第一個小型緊急救援基金。

在那之後,你會每週或每月收到金額,正如你所計畫的,為了你許多美好的想法。

所有這些資金都是訊號,期待已久的繁榮基金將被給予。

這些驚人的事件,此外,會允許新的 NESARA 共和國被宣佈,透過被新指定的臨時總統。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過去幾周,資金計畫分配的問題,我們都很努力的得到解決。

實際上,所有的這些耽誤都已達到承諾的資金和交付的階段了。

這意味著我們共同的構想是成功的。

黑暗已被瓦解。

光明終於勝利了。

這意味著,結束這漫長的拖延過程已經實現了。

我們的目的是運用我們的能力,以確保這一境界的繁榮建立。

廣泛繁榮的計畫,這是最重要的第一個關鍵。

他們最終交付給信任的新 NESARA 政府,以取代『美國公司』。

要執行這一點,將會有一些非常重要的公開公告。

這個新的治理會恢復憲法和返回到美國的普通法。

另外,它會使治理更加可行,經由對人們真正地開放國會。

你們的集體想像和日益增長的意識,讓所有的這一切成為可能。

美國會恢復成我們所希望的 - 當它誕生的時候。

此過程要求你們從不同的角度去看政府。

你們需要每天去參與政府的某些方面。

黑暗長期希望去創造的現實,此選項是不可能的。

NESARA 將遠離他們,並且交還給你們。

利用這個時間,使政府成為你們真正的一部分。

每天祝福這個治理,並確保它是符合你們批准的方式提供給大家。

這並不意味著任何形式的過度承擔。

政府會成為最後一個其行為符合大家認可的工具!

這樣做主要是保持自由和人們的實用行動。

在這個即將到來的時刻,你們將獲得一項繁榮,讓你們實現你的夢想和反映新現實的治理。

要意識到你周圍正在發生的事情。

這是所有這一切的關鍵,要意識到那是你們已經持有很長時間的願景。

上天總是會給予那些做好計畫,並運用他們盡職的調查來獲得來自天堂和我們祝福的那些人。

我們永遠感謝你們所有人在靈性上的潜力以及幫助大家實現他們的目標的成長。

我們欣然感謝所有理解美麗天堂正躺在你面前的人。

這種新的神聖的時刻會為你們帶來繁榮、自由和新的責任感。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繼續著我們每週發出的報告。

我們終於在這幾十年來一直告訴你們的邊緣上。

利用這一時刻去歡呼、慶祝,迎接這個自由和壓倒性的繁榮的新時代 !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906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