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大角星訊息【不要假裝你尚未達到的意識狀態】

親愛的一們,我們觀察到,混亂和情緒使你們許多人認為自己有些迷失方向。

靈性的旅程已經跟你過去的認知不一樣了,因為它不再是一條追尋和尋找之路,現在它是一種認識、接納和活出來的行動,『我已經是我所追尋的一切』 。

當人們『舒適然而卻是幻覺』的根基開始溶解時,如果不了解發生的事情,進化的旅程可以讓一個人感覺到迷失,甚至是恐慌。

世界運行的熟悉方式不再『感覺到』合適,因為他的新意識狀態正振動在不同的層面上。

當一個人準備好新的覺知層面時,靈性進化就被高我所引導了。

如果他不是有意識的覺知到自己準備好了,甚至對靈性事務沒有興趣,那麼一旦對他靈性成長有必要的經歷出現時,會導致大量的混亂和煩惱。

對第三維度的意識狀態來說,第三維度的解決方法是完美的、必要的,但因為如此多的人如今已經超越了這個意識狀態,過去的解決方案不再與其共振了。

基於真理(療癒)的解決方案正在轉換並敞開進入更高、更好的表達形式,而那些基於二元和分離(戰爭)的方案將會簡單的溶解——當不再有能量去維持它們的時候。

如果迷失感曾經或仍然是你的經驗,要知道,你並沒有迷失道路,沒有發瘋,也沒有倒退。

你所獲得的每一個意識層面的進化都永遠屬於你,你永遠也不會退回到舊的意識狀態。

許多人試圖這樣做,認為它會解決一個關係課題或是幫助他們彼此更加“適合”,但是,於內在他們將會保持自己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

同樣的,有些人假裝一個尚未達到的意識狀態,這就是為什麼在選擇一個老師或一條路時信任自己的直覺非常的重要。

唯一真正的老師就是你的內在,對於這一點的認知將會於外在顯化為適合你的老師、書籍、課程或道路。

真理必須從智性上的知識變成活生生的意識狀態。

它始於對真理的智性上的追尋,然後在甚至最簡單的日常生活中接納和練習它。

這並不意味著堅定的站在絕對真理中——假裝一種尚未達到的意識狀態,而是意味著活出最高的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如此,將會開始顯化出新的真理和更深的覺知。

進化永遠不會停止或停滯,它是一個持續的旅程——在這一邊和另一邊都是如此。

當你學著活在合一和完整的認知中,不久你將開始經驗到同步性的事件、創意、解決方案以及一種新的頭腦上的平靜,範圍涵蓋了從最簡單的日常行為到需要解決的最深刻問題。

源頭不知道什麼更大或更小,它只是——永遠都處於完整和圓滿的狀態。

然後,頭腦在需要的時候於外在解讀這一點。

誘惑在於,試圖使過去有用的事物繼續以同樣的方式運作。

在這個時間點上,光的更高頻率傾瀉到地球上,它有助於溶解和取代舊事物。

你們這些閱讀信息的人已經選擇了進化,選擇了成為這個過程的一部分,你們已經達到了能夠理解並與真理共振的意識狀態。

用人類的頭腦分析並試圖理解上帝,是一種第三維度的無意義的行為,因為人類的頭腦完全做不到這一點。

頭腦是一個覺知的途經,只能帶來已經漂浮在普遍的集體意識中的事物,直到一個人進化到其頭腦可以取用神聖意識中的內容。

從這個源頭出發,頭腦於是可以帶進更深的真理、新鮮的創意、信息以及迄今為止仍然未知的面向。

這就是偉大的藝術家、音樂家和科學家汲取靈感的地方。

一個人類的頭腦會利用已知的事物,或是容易接近的事物,那就是為什麼在有壓力的時候,人們常常發現自己會返回到舊習慣和舊信念中去。

頭腦僅僅呈現出被編程的事物。

對你的頭腦表達愛和感激,因為它是一個完美的覺知工具,同時永遠不要因為偶爾的滑向舊習慣而責備自己。

這只是在賦予它本不具有的力量。

當你用真理給大腦重新定向、重新編程時,滑倒的情況就會越來越少了。

當你度過每一天時,永遠也不要因為頭腦中也許突然冒出或漂浮出來的想法而衝動的懲罰自己。

想法、觀念和信念永遠不是你的,直到你接受其為你自己的。

它們是非個人化的能量,漂浮在普遍性的世界意識中。

然而,一個人的個人編程和前世經歷可以吸引特定類型的想法和信念(能量對齊相似的能量)。

例如:一個人經歷過許多個包含著健康和疾病議題的前世,他更容易對與疾病和健康有關的非個人的普遍性的暗示敞開和接納。

如果他擁抱這些暗示,這一生他也許會經歷到一個真實的想像出來的疾病和健康的議題。

沒有不被表達出來的意識。

你用自己持有的每一個想法和信念創造。

人類已經在靈性上準備好了,去意識到他們真正是誰,是什麼,並開始活出它。

有些人仍然拒絕超越他們所了解和熱愛的陳舊的信念系統,認為他們眼中看到的世界是真實的,無法或絕不會改變。

自由意志允許所有人以自己的步伐進化,每個人的“正確”時間都會到來。你的時間就是現在。

現在你必須放下任何過時的對一個人、一種傳統、一個儀式或過去曾經幫助過你的某種事物。

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去愛、持有水晶或跟它一起工作,也不意味著你絕不可以參加吸引你的某個課程,或是閱讀某一本書。

它意味著,現在你準備好放掉『在生活的任何方面你需要或依賴外在於自己的某個東西或某個人』的信念。

它意味著,基於中心而活,基於那個已經存在於你之內的完整的寂靜之地而活。

當你看到這一時期世界上的混亂和痛苦,要記得,每一個靈魂在出生前都為了自己以及世界的學習和進化而選擇了必要的體驗。

此刻,一些親愛的一們正在經歷非常艱難然而必要的功課。

其他面臨同樣狀況的人們也已經選擇了這些困難的經歷,以便幫助人類整體的進化。

所有的一切都在依照計劃進行著,沒有偶然。

設想一下你被賦予特權去成為一個新世界意識誕生的一部分。

神聖意識現在是、過去是也永遠是唯一的實相和唯一的力量,但是在這個時期,有很多準備好,但不情願的人,以艱難的方式來學習這一點。

親愛的一們,不管你個人或全球面臨著什麼樣的表相,永遠不要忘記,你和所有的人現在是、也永遠是完美的、圓滿的、完整的,永遠不會死去。

這曾經是每一世的目標,現在你到達了。

你的時間就是現在。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

譯者:月黑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