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指導靈始終陪伴】

黑暗勢力的行動正面臨越來越多針對他們的阻礙。

整體的影響將削弱他們的力量並阻止他們實現自己的陰謀。

同樣,這也允許了那些站在光中的人們能夠在極少的干擾下進行工作,也因此達成他們的目標。

結束的時刻也將因此實現它們較早期的承諾--確保揚升全面的發生。

從外界來看,持續性的混亂局面依舊存在,但很快大多數都將終結,或者被迫停止他們的行為。

請明白,存在著那些卓越的存在,諸如球體聯盟,其文明的發展層次超越人類幾千年,擁有的靈性科技遠勝於可能發生的任何事件或阻礙。

他們能夠在一瞬間扭轉局面,所以,根本沒有任何事能阻止他們的行動。

不過如果是處於「業力因果」的局面他們將無法進行干預。

就在此刻,地球上正發生的大量的事情,作為業力因果運作的的結果被帶出,並因此呈現出各類遭遇的爭端。

這些不得不得以清理並製造出一種局勢--讓那些對立的兩方能再次的聯合起來。

這種因素也能夠符合個人的業力課程,而且許多的靈魂還有許多需要處理的業力問題,可以回溯到許多個前​​世。

如果一位靈魂進化的過程得以繼續,課程的學習就必須完成。

通常最困難的課程只會在你能夠處理和面對它們的時候才會出現,所以,沒有誰會面臨無法面對的難題。

業力也許從表面上看似不公平,但這只是你還未理解它的成因,不過在抵達靈性覺知的某個階段,你就會被給予完全的細節。

按照你們的推斷,它(業力)可能被認定為「好或壞」,而事實上,兩方的結果都是你曾經行為的後果。

因此,那些看起來已經過了一種平靜且脫離困境的自由生活的人們,就很可能是已清理完成自身的業力。

就在你們沉思著未來景象的時候,請明白--在當下的這一刻你就在創造它,即便它還只是在你的潛意識裡。

各種的機會總是會放置在你的人生道路上,如此讓你朝向著完成,越明顯就意味著結束時刻的臨近。

然而,你依舊擁有著「自由意志」,可以改變你的想法,但通常你並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除非與你的指導靈討論過後。

他們更清楚你當前所在的位置,也能夠看清你過去的發展和成長。

你確實擁有著那些深深關愛你的指導靈魂圍繞在你的身邊,確保著你不會做出一份完全錯誤的決定。

即便你還未能清楚的認識到自己的指導靈,它們卻已持續不斷的在你人生的道路上指導著你,如此讓你獲得你希望經歷的體驗。

有時候,一個人可能會感覺到孤獨或是絕望,但請確信,你的指導靈始終在你的身邊。

存在著這樣一些時刻,此時,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你獨自考量自己的行為和後果,因而他們處於了沉默的僻靜之地。

你們所有人都是勇敢非凡的靈魂,承擔了這更低維度生活的體驗,也知道你會遺忘真實的自己。

在每次的轉世,為了再次的提升自己你都經歷過鬥爭,也體驗了高低起伏的三維度生活。

你們之中一些人的名字和印記被載入了史冊,卻因為服務了它的目的而很快被遺忘。

個人的名聲或恥辱都並不需要帶著繼續前進,而只是單純的作為你需要的體驗。

在最後的清算時,所有人都將平等的作為「已揚升的靈魂」,那時你們將取得自己在銀河系中的地位--一位銀河存有。

這個時刻還在你們前方的稍遠處,不過對了解你們未來的景象會有幫助,以及你們正在朝向的最終目標。

這是你們的「回歸之旅」--返回你那曾經的層次,在你自願獻身進入分離的體驗之前。

許多的光之工作者已貢獻了自己的力量服務著人類,通過這段來臨的轉變時期,且每個人都將依據自己的經驗得到善用。

正如你能想像的,一旦改變能安全的執行,那將是一次規模龐大的行動。

不過,正如過去已提到過的,「銀河力量」將大力協助你們,利用他們最為尖端的靈性科技在可能領域提供幫助。

最優先的目標是給予每一位靈魂--一種合理且得體的生活品質,直到他們能夠自給自足。

因此亟待提高的首個區域將是被你們稱作「第三世界」的國家和地區。

他們能夠迅速的進行工作,且按實質計算沒有誰會等待許久。

當前存在著兩種派別的思維操作,一種是基於更低的振動,其行為所基於的也是陳舊的信仰,另一種則是受到了靈性真知的影響,以及來自你們星際朋友們所提供信息的指引。

這兩者不可兼容,同時還存在著那些提供大量誤導和混淆信息的源頭,一直以來旨在蓄意的歪曲真相。

也因此建議你們要仔細辨認並區分那些偽造的信息和報導,並拒絕它們。

一些可疑的信息源將逐步退化直至消失。

最被頻繁提到的問題是--你們之中的誰將在揚升之前過世,而回答是--你們所有人都將符合自己的人生計劃。

這並不意味著你會錯失這次偉大的事件,而是你與那些繼續待在地球上的人擁有同等的公平。

只是你參與的角度可能會有所不同,但在揚升發生之後所有人都會再度聯合一起。

當然,所有這一切的發生都符合著你個人靈魂協議的安排,在你投生之前就已經決定,自然會是得到了你全面參與的討論。

所有人的生命規劃都已落實,以你最高的利益在運作中。

幾乎可以肯定的是,此刻在地球之上的每一位靈魂都已充分獲得了自己足夠多的進化,在這次週期的最後時刻贏得。

許多人將從直覺上知道這一生將是他/她在這更低振動中的最後一次轉世,所以沒有任何理由他/她不會揚升。

現在是慶祝的時刻,只是你還未真正想起,正是你過去轉世的體驗把你帶到了今天這個關鍵點。

當然,你也不再必須經受這相同的考驗,不過在一種更可接受的層面你也許還會面對一些測試。

請總是記住,你永遠不會停止學習的腳步並不斷的獲得更高層面的體驗。

未來是光明並受到人歡迎的,豐厚的回報將給予所有那些勇敢無畏的靈魂,他們奉獻了自己,接受接受了這更低振動頻率的重重考驗。

你們所有人都自信的面對了它,且明白你的指導靈和其他的光之存有將伴隨你的發展,也總是陪伴在你的身旁。

歡慶時刻的喜悅和激動之情已經升起。

所以請在你們最後的日子裡堅持,實現你依舊要完成的使命,伴隨著信心和你心中的喜悅,你知道自己的旅程即將結束。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2-09-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