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振奮或迷失】

振動的持續上升,那些最低振動的靈魂正緩慢而堅定地尋找,但肯定會發現他們更難處理,因此他們會變得迷失方向。

不用說,當揚升發生時,他們將離開這樣的水平,並移動到他們覺得舒適和他們喜歡的地方。

當然,那些你已提升你的振動的人會感覺到沒有不利的影響,相反的會變得興奮和振奮。

所有能够跟隨更高振動的靈魂,將發現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加愉快和有價值,他們將被那些與他們相容的靈魂所吸引。

物以類聚,這就是你所關心的,雖然由於業力的原因,許多不同層次的靈魂可以成為你經驗的一部分。

但事實上,業力優先於其他考慮,因為它是你發展的一個主要因素。

你在你周圍看到的,是由於人們試圖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而產生的混亂的不確定性。

最終,一種目的感將被感覺到並變得明顯,舊的振動將不再為你服務。

由於有可能阻止核戰爭,而且已經是過去的事情,有一種解脫的感覺和一種和平終於降臨地球的感覺。

如果你仍然害怕戰爭和破壞,你怎麼能歡迎新的振動呢?

和平生活是你的權利和正常的生活方式,它將比你預期的更早返回。

把自己從戰爭的陷阱中分離出來,讓它成為人類進化的一個章節。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在新的時代取得你的位置,你們已經踏上成為一位「銀河存有」的道路。

不要貶低自己而缺乏雄心壯志,你比你所想像的或意識到的擁有更多。

只是為了許多生命,你被拉到較低的振動中,忘記了你真正的潜能。

事實上,你擁有你所希望的一切,你所能達到的目標是無限的。

很快你就可以選擇你的下一個生命將帶你去哪裡,它並不局限於到現在為止。

你將證明你已經準備好成為純淨之光的靈魂,宇宙正在向你敞開。

你現在對即將到來的美妙機會一無所知。

你過去的經歷會成為像一個不好的夢境,雖然你會珍惜那些純粹的喜悅和歡欣的時刻。

許多被揭露的東西將在未來裡沒有其位置,並且將揭示有多少人逃避了責任,例如,通過尋找方法來避免支付他們分擔的稅收。

事實上,許多不可接受的方案都有類似的目標,它們一點一點地暴露出來。

所有的人都必須以公平的管道為所有人的利益作出貢獻,並被視為採取相應行動。

你可以把這個想法擴展到考慮到那些定義富裕或富裕的人之間的巨大差距的世俗做法,而不是那些貧窮和貧窮的人。

在即將到來的充滿關懷的社會裡,世界的財富將被公平地分配,沒有人不需要幸福和可接受的生活。

隨著你們對福祉的整體態度的提升,那些渴望自我擴張的人的不可接受的面貌也會改變。

請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全人類的態度和政策將改變並造福所有人。

現在有許多靈魂意識到需要引入一種傳播世界財富的新方法,並將它從那些一直把它導向秘密項目的人那裡收回。

毫無疑問,這些問題將在適當的時候加以處理,當新時代被視為取代過去被認為是不可接受的舊時代時,一種新的範式將起作用。

你們被剝奪的東西很快就會恢復給予你們,所有人都能期待幸福快樂的生活。

你們已經經歷了一個非常考驗和收集你的獎勵的時間 ,當你們來享受正在臨近的巨大變化時。

你們已經有了一個想法,而且可以放心,你們絕對不會失望。

你必須彌補失去的時間,否則你將很難跟上即將到來的變化。

神已頒佈法令,這一週期的結束將會是你們極大的喜悅和滿足,和諧和歡樂將會是屬於你們的。

黑暗勢力將不再存在於地球上,移除了所有的戰爭痕跡,黃金時代將開始。

保持愉快的心情,要知道無論你現在遇到什麼問題,都會逐漸得到解决,實現平靜的生活。

你們將會在處於愛中行動,接觸你們的銀河家人,他們一直耐心等待著你們的到來。

你也將及時成為其他跟隨你的人的導師,所以進化的能量繼續向前推進。

沒有緊迫感,因為你將活在「現在」作為一個「已揚升的存有」。

當你生活在較低的振動中,這是一個很難想像的時間,但它無疑會超出你的期望。

一些靈魂將被吸引「為他人服務」,並可能返回到較低的維度來幫助那些可能掙扎著取得進展的人。

請確信,在你們進化的任何階段,總會有人來幫助你們前進。

你們這些在揚升階梯上的人是一個發光的例子,說明當你把自己的任務應用到手頭上的工作時,你能做些什麼。

它要求你們要完全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要讓自己受到周圍人的消極影響。

然而,你必須做的是在任何挑釁面前保持冷靜。

你必須以自我為中心,建立起這樣的力量,你可以安然渡過任何風暴,仍然要做你自己。

如果你犯了錯誤,不要沮喪,因為你仍會取得進展,你的指導者將與你一起扮演他們的角色。

你將從你所採取的所有積極行動中獲益。

在最高層次有許多淨化,因為那些沒有投入更高振動的人,不適合引導你們進入新時代。

他們難以維持他們的理解水平,不再與即將到來的更高振動相容。

簡單地說,他們無法從正在發生的變化中倖存下來,必須讓位給那些能够改變的人。

不要害怕,因為它會像承諾的那樣完全發揮作用,沒有任何東西能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

你正在進入一個新的循環,這將帶來那些能夠提振振動的靈魂。

我們讚揚你們的毅力和决心,使得你們能够成功,並用一個聲音表達我們對你們所有人的愛戴和欽佩。

永遠不要放棄那些用迂迴的方法來封鎖你前進的人,要知道你有力量和决心去扭轉負面的能量。

要記住,所有的時間你們都要保持積極的振動水平,你不能從你所選擇的光之道路而被分心。

我帶著我們的愛和祝福離開你們,讓你走上自由之路。

處於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4-08-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