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分享【宇宙法則 - 業力法則】

我10年前第一次遇到湯姆便立即愛上了他,他永遠是溫暖友善的,他真的對人有興趣,喜愛傾聽人們,有人告訴我,在他小的時候,他就是善良與善解人意的,他的生活一定很不容易,壞事麻煩事總是留給他自己,他總能找出時間給其他人。

當他40歲時,有一個實踐他畢生夢想的創業機會出現,這表示他和太太必須搬到新的區域,而且投下一些資金。

然而他卻沒有足夠的金錢去做。

出乎意料地,在最後關鍵的時刻,一位小時候曾照顧他、已有20年沒見面的鄰居過世,留給他相當可觀的一筆錢。

這恰好是他開始新的冒險事業所需的數目,他一直以來付出的善解人意、善良與仁慈的能量,被宇宙轉換為金錢的能量,在正確的時刻回到他那裡,湯姆收到他好的業力應得的報償。

憎恨與憤怒是破壞性的能量,當你送出它們時,它們也以某種方式回給你,可能是被狗咬、生病、意外或某個人憎恨你。

業力法則是『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不良的思想與行為會回到你這裡,善良、善解人意、愛與慷慨也是一樣。


當你活出這些品質到達某個程度時,將在某個時候接受到相同的回到你的生命中,它可能不是從你發出去的方向傳回來。

業力被記錄與平衡,愛的想法、情緒、話語與行為是存款的帳面餘額,負面的是負債,宇宙在我們最沒有預期的時候把這些召喚過來,不知道業力的人稱它為命運或運氣,好運或壞運。


在業力銀行裡留一筆存款,以便在需要的時候可以運用總是很明智的,為了至善來思考、說話與行為,你將成為『幸運』的人。

你的家庭是你的業,在你出生前你的靈魂選擇你的家庭,困難的家庭關係可能是前世未解決的感覺與情境的結果,你這一世選擇那個家庭地,是因為你想要有另一個解決問題的機會。

他們提供你的靈魂需要學習的功課;家庭成員間親密、溫暖與有愛的感覺,幾乎一定意味著你與他們在另一世有愛的連結,你這一次選擇他們來支持你,給予你穩固的基礎。

我們稱為家庭成員關係,是因為我們的靈魂在諮詢會議中,已經決定我們在這一世需要學習與彼此連結,身為人的我們,常常拒絕接受親戚提供我們成長與業力轉換的機會,寧願攜帶著舊有的世仇或分離與憤怒的感覺。

我常常聽到人們說:“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的朋友,卻不能選擇我們的家庭。”

事實上是,我們的高我選擇我們的家庭,而我們根據我們的人格來選擇朋友。

我認識一位老人,他 ​​極度地獨裁,在長年的婚姻中一直牢牢地把他太太掌握在手中,雖然在他們之間有很多愛,但他總是貶低她,說她沒有能力辦事,最後他太太喪失了她的自信。

當他太太變老了時,她有點因年老而變得衰弱,這給她藉口去做與說些最無理取鬧的事,當她做這樣的事時她便傻笑,對她所說的與做的完全不負責任,有時候甚至會對他做身體上的攻擊,他心力交瘁,對她不再有任何的控制力。

當我有一天拜訪他們時,老人的兒子聳聳肩對我說:“她只是把所有這些年她丈夫如此惡劣對待她的債,從他身上討回來而已。”

這是一個業力情形的結束。

在他們生命的最後,丈夫變得對她太太更溫柔、更好,除了有老化的現象之外,她轉變態度以更負責與有愛的方式來回應他,愛開始在彼此之間流動,看到這個情況是很美好的。

希望在最後的時光裡,他們治療了傷痛也平衡了業力,那麼當他們再度一起輪迴轉世時,將能夠給予彼此力量與愛。

藉由去愛他人和給予他們的力量,我們療癒了業力的關係。
與那些帶著好的業力進入婚姻的人共處是很愉悅的,一位婚姻非常快樂的印度女士告訴我,即使在結婚24年後,他們依然深愛著對方,他是友善、慷慨、聰明、支持的,而且認真工作,“我知道那是好的業力把他帶入我的生命中”,她洋溢著幸福地微笑著“我是受到祝福的。”

如果你與某個人之間有問題,在心在期望他們很好,這將開始治療業力。

你帶到這一世的傾向習慣也是你的業力,如果你有一種你不夠好的心態,這個信念必然會吸引那些,使你感覺不如意的事物與人到你的生命中。
基斯是家庭中的老大,如同許多第一個小孩一樣,他有一個必須為每一個人負責的心態,他選擇輪迴轉世為最年長的孩子,因為這能夠使他結清他的業力。

當他還很小的時候,他的父親就跟他說:“你要照顧你的弟弟與妹妹。”

由於這與他的信念一致,他很認真地看待這項命令,從那時候起他為了弟妹在財務上與情緒上都攜帶著重擔。

在他成年後,他檢視他的信念,然後改變他的態度,他理解到他的心態對他是不適用的,對他的兄弟姐妹也一定是不適用的。

他放他們自由去為自己的財務與情緒負責任,而這讓他從一直攜帶的業力重擔中解放出來,也放開了他的弟弟妹妹,讓他們能夠成長。

你只能攜帶著業力直到你學到了功課,無知使你身負重擔,如今透過覺知與愛讓你自己自由

​​正面的信念創造好的業力,我的朋友羅賓相信宇宙一直在照顧他,他與太太的關係破裂後,他必須搬出家中,他沒有錢付房租,卻遇到某個人邀請他去共享他的家,然後他們成為好友。

在那之後不久他進醫院動手術,一位幾乎是陌生人的女士把他從醫院接出來,帶他到她美麗的房子裡,她與她先生在那裡照顧著他。

他告訴我當他回顧他的一生,他總是以無法預期的方式被支持著。

正面的信念在你生命中創造出好的業力,接著神奇美好的事將發生。

你要為你的心態負責,如果你的心態不再適用你,就去改變你的程式,你是唯一能做到的人。


如果你的信念不能使你開心,現在就改變它們。

你的健康是你的業力。

在你輪迴轉世前你選擇你的家庭、生命的挑戰以及你的使命,你也選擇你的身體與基因體質。
如果為了你的靈性成長,你選擇一個帶著生病體質的家庭,而這提供的挑戰就變成你的業力;你可以選擇一個非常健康的家庭以及一個強壯良好的身體,那也是你的業力。

你每時每刻有關思想與情緒的選擇,將影響你的生命力與健康,這就是業力。

耶穌基督描述業力為『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如果你仔細照顧你的秧苗,你將種出更好的植物。

一位治療師告訴我,在她女兒班上的孩子們,把豆子種在吸墨紙上,他的小女兒把豆子握在手裡,在種植前送愛給它,當老師問她正在做什麼時,她回答:『我正在給我的豆子祝福。』

很顯然地這個結果是相當驚人的,這顆豆子長得比其它豆子更快速且強壯。

在我們生生世世中,每一件事都有靈性上確實的計算,如果有人正在藉由搶劫房子、偷車或是以任何方式傷害神的創造物,為自己累積很大的業力債務,社會把那個人監禁起來,是一種具有同理心與常識的行為,這表示他們不能再建立使他們來世更困難的債務。

你的業力平衡表是你的阿卡西記錄,你個人的記錄是由你的守護天使保管著,它與你共同歷經你所有的生命,因此它們也被認為是記錄天使。

業力之神必然是進化的存有,掌管著所有的阿卡西記錄,這份記錄是被保留在很巨大的宇宙電腦中。

當你得到一個輪迴轉世的機會,它們幫助你的靈魂做重要的決定,包括選擇父母,以及你在這一世希望學習與實現的是什麼。

業力是從一世攜帶到另一世,我們可能到下一世之前不會經歷到我們的行為結果,由於這一點,通常在行為與結果間沒有明顯可見的關聯,因此許多人忘記了因果關係。

我們的振動越高,業力就越快回到我們這裡,如果你覺得你從來沒有僥倖逃脫任何事,你是在遭受業力,這意指,無論你給出什麼,馬上就會回到你這裡,這是你正在進化的指標,因為你的業力平衡表保持更新,你的靈魂不再允許你累積債務。

神指示現在是地球上的業力終結的時候,你可以在靜心中接觸到你的阿卡西記錄,上面有你累世的業力資產與負債表。

我們可以活在現在是極大的恩典,因為我們可以請求一個神聖的特許赦免,將我們從業力的債務中釋放出來,這是第一次可以讓在地球上的靈魂得到這項赦免。

當你已經盡可能做了一切去治療某個情境或關係,你可以在靜心中請求源頭,經由業力之神給予你神聖的赦免,來釋放你業力的重擔。

如果你希望享受安全的未來,還清你在宇宙銀行的靈性債務,並且建立信用資產。

要記住,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