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分享【宇宙法則 - 豐盛法則】

豐盛意指與愛、喜悅、快樂、繁榮、成功、活力、歡笑、慷慨以及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一起流動。

當我們與生命中更高品質一起流動時,我們的生命變得豐盛。

你自然、與生俱來的權利,是與豐盛一起流動,因為這是神對我們所有萬物的期望,只有一件事會阻止你從源頭接受到敞開心胸的慷慨--那就是你的意識。

豐盛的流動直接流向你,可是你的思想、信念、記憶、記憶與自認值得的層次,創造出接受它的障礙。

如果你的花園中有一棵美麗的玫瑰花叢,有一棵爬藤植物在吸取它的生命力,那麼這棵玫瑰花叢不是豐盛的,它可能會暫時繁榮地生出花朵,但將來無法再有同樣的盛景,除非你移開正在阻擋生命力流動的爬藤植物。

一位好的園丁將移除扼殺玫瑰花叢的植物,好讓它繼續茂盛地開花;是否要移開扼殺豐盛的信念,決定權在你。

愛是有關享受所有的關係,當我們關起心房時,我們就堵住了我們應有的豐盛,這株被拒絕與受傷害的信念與恐懼的爬藤植物,使我們的心有所束縛,導致我們依附或離開關係。

當頭腦接管時,我們停止去愛,而看到另一個人的不完美,然後彼此的自我相接觸,你的自我是你較低人格的恐懼,而這形成堵住愛的流動的大石頭。

在愛中是一個人身上看到神聖,靈魂與靈魂相連結,而這允許我們的熱情流動。

對在愛中的情侶,一位母親愛著她的小嬰兒,同事彼此迸出點子的火花,朋友沉浸在相同的興趣中,所有都與愛一起發出光芒,每一個在四周的人都微笑著,因為沒有比在愛中更具有吸引的能量了。

源頭是愛,因此沒有短缺,愛從神的心流向我們所有的萬物,因此為了豐盛的愛敞開你的心。

成功是頭腦的狀態而非一項特別的成就,在達成時會有興高采烈的時刻,然後你必須設定另一個目標,再度努力奮鬥。

因此成功不是關於嘗試去推動一條河流,這只是導向壓力、挫折以及自我價值的匱乏;豐盛的成功是關於與生命一起流動,善用水流,然後享受你的旅程。

真正的成功是一種滿足與實現感。

我記得曾去拜訪一位朋友,她拒絕何人照顧她,即使在她生病時,當她痊癒時她的朋友告訴她,他們覺得這一點很令人挫折,她後來表達她是多麼想要被滋養與照顧,可是不知道怎麼地就是無法容許這種狀況發生。

獨立是一個很好的特質,然而讓人們來滋養我們也是適當的,這是施與受的流動的一部分。

我們允許自己接受得更多,內在就感覺更好,然後當內在感覺充滿滿足時,我們就能夠真正地去滋養別人。

當你持續地吃有營養的餐點,會使保持血糖平衡,你就不會迫切需要甜食;當你容許自己規律地得到滋養,你就不會因為需要而渴求;當照顧與滋養的能量自然進出,我們會感到在愛中平衡與豐盛。

在上如在下,當在地球上聰明的父母覺得你準備好時,他們將給你你所想要的。

沒有一對聰明的父母會把一個美麗精緻的瓷器娃娃,給正在學走路的小孩,因為那個小孩非常有可能會打破它或拉扯它的頭髮,這並非惡意,只是因為這個小孩還沒有成熟到能照料這份禮物。

然而有許多幼童會大聲吵著要一個像她姐姐擁有的同樣的瓷器娃娃,父母會等待,直到他們判定她準備好可以適當地照料這個娃娃。

在天堂裡也是一樣的,然而你們之中有許多人大聲嚷嚷要求你尋找的豐盛,宇宙將不會帶給你,直到你證明你已準備好去接受它。

豐盛法則非常地簡單,如果你想要在你生命中有更多的友誼,友善待人,拔出那些已經堵住你友誼之流的猜疑、無聊與傷害的大石頭。

如果你想要在你生命中有更多的快樂,要記得思想、信念或是記憶都會流逝,它們在這一刻沒有真實性,練習微笑吧!

如果你想要在你生命中有更多的關懷與滋養,移開阻止你接受它的障礙,當你敞開去接受時,在你四周的人將自動地滋養你。

當你有豐盛的意識時,物質的豐盛會流向你。

豐盛是你天賦的權利,敞開去接受它。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