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現在最重要的是繼續前進!】

在我們看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看到你們動起來,看到你們向前進,看到你們提升到另一種意識中。

這之所以非常重要,是因為你們真的是我們在物質中的延伸。

在物質中,你們能做到我們無法做到的事。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幫助你們,保護你們,為你們開闢道路。

我們可以用多種方式幫助你們。

我們可以促使一些能在稠密領域中有效幫助你們的人來到你們身邊。

因為我們會啟發這些人,使他們去幫助別人。

我們還想再跟你們談一談愛,或許是用一種不同於以往的方式,因為探討“愛”這個話題可以用許許多多種方式。

我們從自己所處的層面上看到的愛的實相與你們看到的不同,儘管在宇宙中愛始終是愛。

愛在其最高頻率中,真的是“創造之愛”。

源頭用愛創造了一切。

當你們具有了另一種振動頻率、處於其它層面之中時,你們將能夠單純地用愛去創造。

到那個時候,你們將有能力從非被創造的實體材料中,獲取全部所需以創造出你們需要的東西。

在你們那個稠密的世界中,你們得進行物質性的創造,你們得製造出機器來為自己服務。

但你們一直沒有意識到,那些機器不但沒有為你們服務,有時還會大大地妨礙你們、甚至奴役你們。

在振動頻率高得多的非二元性世界中是沒有機器的,因為生活在那些世界上的存有們已經懂得了他們能創造出自己所需的一切。

那裡沒有浪費。

在我們所說的這些存有(我們也屬於這種存有)生活的行星上,一切都是用思想創造出來的。

要想真正地用思想去創造,就得吸收、領會“愛之振動”的理念,否則就不會有所創造。

此外,還要在全然的信賴中去進行創造。

不過當你們處於愛之中時,信心自會顯現出來。

那時你們就不會再有任何懷疑,因為你們已經知曉了。

當你們在地球上經歷了許多世的體驗之後離開這個層面時,你們將前往一些輕得多的世界,那裡不會有二元性。

但在這些世界上仍要繼續進化,因為進化是無止境的,直到所有靈魂都返回源頭。

你們提升得越高,進行的體驗就越輕鬆。

在你們看來,我們的生活方式可能真的就像在天堂一般。

然而在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上,我們知道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完成、要了解、要去做。

為了使自己前進得更快、更好地理解愛,我們幫助那些生活在稠密之中的存有們。

在這些存有所生活的世界上,愛的存在方式與我們這裡的不同。

我們通過靈媒(比如這一位以及其他許多位靈媒)向他們提供幫助。

你們正在經歷一個關鍵的時期,你們知道這一點。

你們將越來越需要指導,以便照亮你們的道路。

我們就在這裡給你們提供這個指導。

我們就在這裡以防止你們走偏,以把光置於你們的道路之上。

這光對你們來說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以使你們盡可能地少犯錯誤。
假如你們能看到我們的話(哪怕只有一秒鐘),你們就會發現我們與你們有多麼相像,與你們有多麼接近。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聽說我們顯現於你們的天空中。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聽說我們與人們進行的某些接觸。

因為總有一天秘密將無法再保持下去。

那時就像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那樣,真相將會水落石出。

你們正在經歷一個對你們的文明和靈性進化來說都很關鍵的時期。

一切都將加速進行,無論是你們的進化、我們在你們天空中和別處的顯現,還是你們世界的轉變。

你們越是為經歷這一切而做好準備,那些轉變就越是會順利地進行,你們也就越能幫助自己和他人通過這些轉變以及你們自身的轉變。

若干年前,我們曾決定以一種明顯得多的方式來與我們的地球兄弟接觸。

但這使那些用肉眼看到了我們的人驚慌失措。

而對我們來說,那樣做也很不容易,因為我們要麻就是要臨時獲取一個身體——一個顯化載具以來到你們身邊,要麻就是要大大降低我們的振動頻率。

不過在銀河聯邦,有一些比你們進化得多的存有擁有你們的外貌並置身於你們中間。

你們認不出他們,但他們就在這兒!

對他們來說,這樣做並不難,因為他們能很容易地適應你們這個世界的較低振動頻率。

這些來到地球上但並不屬於這裡的存有,現在來得越來越多,為的是幫助你們以使這個世界的最終轉變盡可能溫和地進行。

總之,地球的孩子們,我們需要你們!

我們需要你們去完成我們無法完成的,因為我們不在物質之中!

我們需要你們去閃耀愛與光!

我們需要你們在意識上覺醒,以便能喚醒你們周圍盡可能多的人!

但無論如何都不要強迫別人在意識上覺醒!

應該讓你們周圍的人按照他們自己的速度前進!

的確,當人們開始覺醒和知曉時,他們會出於愛而渴望將自己發現的一切與他們所愛的人分享。

但是假如他們與之分享自己所知所得的一切的那些人並沒有做好準備,那我們勸他們不要這樣做。

這不僅對那些人無益,而且還會在某種程度上阻礙那些人的成長、進化和覺醒。

在靈性道路上前進需要認知和了解一些基本的東西,比如不干涉、謹慎適度、自我奉獻和無條件的愛。

此外還需要懂得仁善與歡樂。

你們正是通過自己的整個存在狀態和自身放射出的光芒,才能真正幫助到你們周圍的人。

不過你們擁有非常強大的“覺醒助手”,那就是你們太陽系的各個行星、來自這些星球的全部能量、來自你們太陽父親的全部能量以及來自你們地球母親的能量。

是所有這些能量的共同作用,使你們產生了這樣的覺醒與覺悟。

當然你們是意識不到這一點的!

你們覺得是自己從沉睡(有時是一種無知的沉睡)中醒了過來,但實際上是那些能量以某種方式為沈睡者按響了鬧鈴。

此外還有我們不斷發送到你們地球上的愛。

你們在愛,在獻出這愛的振動。

而我們在自己所處的層面上也在做同樣的事。

我們也在從我們的飛船上、從我們的存在層面上向你們獻出我們能獻給你們的一切。

你們也在接收著你們銀河系中央大日的強大能量。

你們可以稱這中央大日為昴宿六(Alcyone),不過我們再說一遍:名稱是有局限性的。

你們人類用某個名字來稱呼一顆行星,而我們卻不一定用同樣的名字來稱呼它,或者我們用的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名字。

你們在運作時總是要使用語言,要貼上一個標籤,要給你們周圍的人賦予一個名稱,也要給那些與你們交流的存有賦予一個名稱。

而我們呢,我們只通過振動頻率來相互辨認,因為我們幾乎總是用心靈感應來進行溝通。

我們也像你們一樣能夠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們能發出聲音,但我們把這個能力用於表現藝術。

我們是通過歌聲和音樂來表現的。

那音樂並不是器樂,而是用某種類似於聲帶的東西所產生的音樂。

對所有銀河存有來說,通過心靈感應來進行溝通要容易得多。

心靈感應也將被設置在你們的世界上,當一切都被淨化、都在光中被超越時。

心靈感應是在人們之間避免一切二元性的最佳方式,也是在生活於不同星系、不同太陽系的一切存有之間避免二元性的最佳方式。

當你們用心靈感應進行溝通時,你們會自動詳細地感知或了解周圍人的想法。

有一種方法可以阻止他人的思想入侵,但當存有們以某種振動水平生活時,就不需要這麼做了,因為他們沒有任何要隱瞞的。

在這樣的世界上,不再有秘密,不再有評判,不再有競爭。

人們不會弄虛作假。

在那裡,沒有比在別人思想中感知到不應存在的東西更令人不愉快的事了。

從現在起,你們要盡量用正確的方式去思考,要盡量避免評判、評價某個人或自己,要避免用這些評判來滋養你們的思想。

這要比你們想像得容易得多!

當一個低級的想法從你們的思想中閃過時,要阻止它,要用愛與光照亮它。

你們將看到它消失不見了。

這個想法將不會與其它類似的想法結合起來,以形成一個低級的集體意識。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