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愛是宇宙中最最強大的力量】

摯愛的人們,來自宇宙的強勢能量在不斷增加著壓強。

在生命的各個方面淨化活動同時不斷加劇中。

對存在於在地球層面的任何人或任何事都沒有可以逃避的地方。

所有人都處於這股宇宙暴風的風眼中,需要經歷通過。

以神奇和不可預期的方式你們中那些對能量敏感的人會發現自己正走進自身旅程的下個階段。

突然之間以一種令你吃驚的方式,你發現自己處於一個被福佑的空間,這正是你長久以來內心苦苦追尋的。

由於這種調整與重新對齊的過程再次發生,你進入到人類操作系統的一個新的療愈階段。

在每日的生活中奉行你的(神聖)職責時這股療癒的力量會變得顯而易見。

會有越來越多的美好能量流經你,同時你會獲得在你的生命中創造你所有意願一切的能量。

你對自身目標時刻聚焦的能力將看到一種顯著的提高。

對存在於這顆星球之上的每一位靈魂來說將繼續呈現出一個必須選擇的十字路口,同時由於在家庭內部和朋友關係之間裂痕的不斷出現,對許多人來說這也可能會很困難。

許多次,這些裂痕只是臨時的,而那些對正在發生的一切充滿困惑,或是完全不了解的人會出於對已覺醒之人的拒絕而選擇離開。

保持你的立場並根植於自身的真理之中。

地球上的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和決定承擔責任,至始至終都必須為自己行為的結果承擔應有的因果報償。

那些傷害或毒害其他人的人會發現那同樣的能量會以許多種方式回歸其身上,就必然使得他們不得不以一種清晰和誠實的面向看向自己內心,直到他們懂得---自己所送出給宇宙的能量會以同等的方式回到自己身上,而不管它是正面或是負面。

在過去,這種能量需要時間才會呈現,也許是許多年,才會在一個人的生活中體現出來,但現在則會更為迅速的顯化出來佔據你的思維。

所以明智的方法便是要對你自己的思維過程保持覺知的訓誡,好讓僅有善良的心意從你之內心流露而出。

當你注意到讓你感到不開心和悲傷的想法反覆出現時,讓它們離開並迅速的以合適的賦權想法或思維置換它們。

由於你不間斷的訓誡這個方法,生活將呈現出更多的光彩,而你也會開始通過喜悅,美麗和滿足的透鏡看到生活的美好。

任何地方的人都將開始為他人做些事情,而僅僅只是享受幫助他人所帶來的喜悅。

將會出現自發性和隨機的和藹仁慈行為如花朵一般在整個星球綻放。

靈性,愛的能量和力量會提升許多人的心靈和意識,他們會感受到流入到空氣氛圍中的愛之翻湧,直至來自地球本身的愛。

現在掙扎與混亂的陰暗能量會同時在每個人心中和外在世界的每日生活中回歸平衡。

每個人會以自身的意識之眼看清其選擇參與互動的每種能量產生的可能結果,並能夠即時的糾正任何可能給他們帶來不幸福體驗的行為、想法或行動。

由於這一切的繼續,在存在的所有層次自我的掌控得以發生,並開啟其更高神聖本質的編碼下載到個人身上進入其人類的操作系統之中。

越多被靈性點化的人行走於這顆星球之上,便帶來了一個更為開明的社會和文明。

這就是已經在不斷發生的進程,而且只會成長的越發強大,每個人更多的帶入自身更高的精華本質,其靈魂的更高面向也得以體現。

愛是宇宙中最最強大的力量,而這股力量將在這顆星球之上與之內帶來它的影響。

不可見的將變得可見,同時開啟一扇全新體驗和感受的前景之門,讓所有獲得這種頻率層次的人欣喜無比。

由於越來越多的人抵達這種層次,鋪設出道路並讓後來者更為輕鬆的提升到更高的意識和理解層次。

泰拉(Terra,地球的別名)的黃金時代將在榮耀和永遠被銘記的威嚴中冉冉升起。下週見… 我是 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4.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