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漂亮的校正—地球當前的局勢的揭露!】

阿斯塔:一個愛的更新

我們快樂地展望著未來,在飛船上,在地面上的你們中間,當我們走向你們,你們看不到,我們欣賞着你們的快樂,就像美麗的風景、富饒的綠色叢林和孩子們可愛的笑聲。

我們來陪伴你們的化身,我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在行星地球上的同事,當然還有我們願意拜訪遠行到的其他地方的同事。

這是處於高維度的優勢,我們沒有必要制訂複雜的安排、包裝和搬運工作,如同你們所稱呼的。

我們可以隨時離開,以具形化的光年進入到沒有時間的區域,雖然這還需要點先進的技術不費力地來完成它。

我們的思想波,當然可以在一秒鐘內旅行到無限遠處。

這就是為何我們的傳導者有可以在那麼遠的地方傾聽到我們的原因。

當原初造物主從宇宙中心講話,盡可能選擇清晰的詞語時,我們就站在這個房間的你們身邊。

親愛的一們,有很多事情你們需要期待,還有更多。

那些仍舊活著,通過契約而留於此等待“轉變”的人會見證一系列事件的神奇。

初次公開已經作了微調整,因為在提升頻率方面你們的進步可圈可點

那些已經覺醒的人們將作出巨大的飛躍,那些剛剛開始對巨大來自中央太陽能量有所反應的人已經取得了漂亮的進步。

如果你還不知道要尋找什麼,那麼就沒有必要注意到它,因為在世界各家各戶家門背後正在發生著巨大的改變,同樣也發生在辦公室、工廠、街道和商場中。

活潑的合作關係和隨和的樂趣正在被鄰里和城鎮之間感覺到。

原來的陌生人,已經開始彼此用微笑祝福。

計程車司機和店家們正在發現對他人友好和慷慨的時刻。

那些過於關注孩子的父母們真的開始注意到彼此的關係正在變得美好以及和諧。

這些微小的瞬間正在新聞上被報導著,如果你不知道要尋找什麼,那麼你會錯過氣氛正在改變的現實。

是的,世界範圍內還有一些爭鬥,但不是現在,也不是世界衝突的開始。

就像我們告訴過你們的,核武器不會被任何環境下允許應用。

我們正處在這個隱瞞著我們的直接干預的時刻,讓地面的領導人向著和平解決衝突作出努力。

二個大範圍的衝突 - 烏克蘭和以色列/巴勒斯坦的行動正在被零星的停火遏制,加强了仲裁磋商。

世界强國正在感興趣工作在這種情況的幕後。

民事衝突按照舊的觀點顯示的結果,曾經世世代代持續著,正被禁止繼續下去。

有很多事態處於緊要關頭。

有一些事你可能還沒有綜合考慮:有非常多的世界領袖此刻正在為陰謀集團或者軍事工業複合體服務,但已經開始有志於建設和平。

這包括美國。

非常多的談判團隊,雖然不是所有的,正在全然同意軍事干涉是最後的行動,畢竟其它的選擇都已經用完,不是第一次了。

我說的談判正完全被非官方管理著,只是未公佈和報導。

世界各國領導人之間的電話會談每天都在進行,正在結出果實。

微妙的議題正在比以往更加公開地被談論,交戰國之間願意彼此幫助的新感受走向正軌,不再想鬥爭。

在3維度的世界,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個挑戰。

現在,你會想知道被擊落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飛機的情況。

它不像馬航370的狀況,我們知道它背後的陰謀,也營救了這架飛機。

機上的乘客們被他們創造的武器技術所標靶鎖定。

這次,你們可能會稱之為是一個錯誤--一個大大的錯誤,讓擊落載客飛機成為戰爭導火線的想法如此的愚蠢。

一些事件碰在一起而激起了這場悲劇的發生。

首先,航空公司的方針是要堅持標準的航線,因為這是最方便的方式從一個目的地到達另一個目的地。

第二,這是叛軍過分激動的反應,他們被俄羅斯集團秘密供應,雖然不屬於普丁的官方政府。

這是作為部分叛亂分子注定要展示他們的力量的決定,他們被那些反叛贊助者所利用,這是他們的企圖的一部分,讓烏克蘭的一部分屬地被俄羅斯陰謀集團所控制。

你會意識到它的利益:最近在烏克蘭的某個地區發現了古代金字塔,據說那裏有無主的寶藏,還包含了“遠古”的秘密技術。

就像在美國,有一些大的“黑色行動”組織擁有來自(陰謀集團)13家族的私人資金,他們想占有這些古代遺址從而為其所用。

他們沒有成功,幫助來自於一個意外的地區,它是在普丁的指導下,普丁已經覺醒並明白這些發現的價值。

歐巴馬和普丁之間產生了新的親密的合作關系,他們二人都在為光從事著秘密工作。

不斷的衝突只是表象--表面上,主要是在平息陰謀集團,當全球貨幣重置和新管理 - NESARA法案 - 會被帶入而存在。

二個領導者會把自己的權力置於新法律體系的啟動,他們在幕後結盟,促使事件發生,有希望在美國下次大選前實施。

你們可能同樣也猜測到,以色列人正在從巴勒斯坦人那裏奪取的“隧道”並不是新建的,而只是隧道的分支系統,它連接著全球古老的金字塔,包括會連接到羅馬尼亞的金字塔群和格斯羅格斯圖書館的網絡,它的秘密被隱藏了超過十年。

當確保這些珍寶沒有落入陰謀集團手中時,我們會對外公佈。

這些隧道通往地心的入口被小心守護著。

阿加森人 - 自從亞特蘭提斯淪陷後數千年,他們生活在和平中 - 正在等待著預言的時刻,他們最終可以擁抱地表的兄弟姐妹。

你感覺到時間臨近了,不是嗎?

你收到自己的祝福不久,這個計劃就被制訂,有很多現在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們希望幫助資金開發新技術,它會讓每個人從重負和礦物燃料能源的問題中受益。

完全的新能源、交通運輸工具系統將很快可用,讓你現在擁有的東西都被淘汰。

很多人問,哪個是最實用的承諾的技術,當機會來臨可以投資它。

別怕,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們會把信息帶給你,通過我們的諸多管道,他/她們已經得到訓練,理解並傳導科學的信息,或者通過我們高級的科學家們,他們已經開始享用來自其高我的直覺所激發出來的價值。

我們想從這些項目上幫助你們,幫助你們追趕最有效和先進的系統,只要我們所有人都確定它們只能用於和平的目的,為大衆謀福利。

你們正在清理當中,準備正在到來的改變。

我們鼓勵你們持續冥想,練習清理所有恐懼、焦慮和沮喪的殘渣。

任何這些感覺的殘餘仍然在滋養著黑暗,減緩你們進入更高次元的步伐。


我現在要告訴一些嚴肅的事情,有關你們作為整體計劃的一部分所承擔的角色,這將幫助你們揚升得更加快速。

就像其他在最近一系列傳導中的信使一樣,我要會帶給你們更加困難的挑戰。

要更深地理解我們的教導,我們面臨的問題,我會推薦非常棒的綜述,那是大角星人通過Marilyn Raffaele的傳導【FRANK註:內容貼於最下方】。

你不習慣於把自己當成宇宙全一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

你關注個人議題、感覺和追求並沒有考慮到對全一的深遠影響,你個人完全做得到。

看看自己,親愛的一們,對自己的能量頻率負責。

擔心、懷疑、自惡、憤慨和所有恐懼的層面都是你個人偏執和負面思維的結果,它扮演了把全部計劃拖延的角色。

這是我們站在全一觀點的理解。

每個個體都是合一構造的不可分割的部分。

你們的感覺影響著我。你們伙伴的感受也影響著你。

一個黑暗的家族會製造出一個旋渦,把周邊的能量場降下(雖然你拒絕時,它不能把你們拖進去或降低你的頻率)。

但對光之存在來說,它的感覺是冰冷、不舒服和敵對。

你們(內在)的雷達會激活保護你們。

你們會熟悉這個不斷的變化,當你們經歷到某些人會“讓你心驚肉跳”或者讓你毛骨悚然、“讓你起雞皮疙瘩”。

看到了嗎?你被很好地保護著。

現在你們應當運用那些技術和情感進入到本我當中。

在你和自我之間,堅決反對它,向自己承諾“不要再次”介入到對他人評判譴責中,不管他們是誰。

停止!別讓任何蔑視、嚴厲批評、貶低他人的評論或想法通過你的嘴唇或電腦通道。

這包括了任何方面的評論,比如一些穿著比基尼的電影明星嘲笑著一個政治問題或社會領導的言論。

從安全的網路來攻擊另一個人的時代永遠都是一個幻相。

只因為這曾經是以敵對方式損害他人表現出的常見的行為,甚至是化名方式,也不是說它無關緊要。

事實上,它會影響到全世界!

把自己完全從評判中撤除,親愛的一們。

只用神的語音說話,這永遠都是你的本質。

如果一定要說他人,只用自己的感受作為自己的基準點。

與其說“喬治是壞人(或失敗者,賤民等)”,還不如說“我感覺到那個人的黑暗振動,你呢?”。

除非你有(不是“新聞”的異端或證據)這個個體有過去危險行為記錄的證據,甚至你連提到它都不太適合,只要鼓勵他人發送愛給這個人,轉化他成為光。

與評判無關,比如“世界處於可怕的狀態”、“每個人都在受苦”或“每個人都會出界,這是人的天性”。

你看到的不是我們看到的,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看到的是希望、上升的頻率和愛。

你只有你自己?當你說到垃圾甚至想到垃圾時,你正採取這種態度。是的,我確實喜歡你們的俚語--它如此的圖像化:)

換句話說,只說你自己眼睛看到的事物,你內心感覺到的事物。

這將幫助你避免低頻批評的大衆文化,而評論是最常見的連接形式。

醒來吧,親愛的一們!傾聽你自己的思想和感覺!

監視你傳達給世界的每句話!

通過這個方式,你在清理著無線電波,當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姐妹正在幫助你們淨化在空氣土地和水中的核汙染時。

情緒汙染是最有毒的能量,仍然存在於你們的環境中。

因此,親愛的一們,清理你的行為!

用幽默、友愛和喜悅的方式說出,你會作出最具好的貢獻,這是一個個體對我們一起創造著的新世界的貢獻。

我說此話的目的不是讓你感覺到你在犯罪,絕對不是!

用我的話會提升你所感覺到的黑暗。

我只希望為你用最生動的方式說明我們是一體的!

這不只是快樂而幻想的感受。這是我們的現實!請擁抱這個合一。

吸入這個滋養,這是你能從在你周圍瀾滄的偉大之愛中吸收到的。

當你這樣做,選擇愛而不是分心,你提升了自己和周圍他人的能量。

在愛中加入我們,親愛的一們。

縱情在我們的連接吧!沐浴在愛中!超越你的已知,把轉變導向愛!這真是新的一天。

我是阿斯塔,我愛每個人,無盡的愛,完全的愛。

合十,親愛的兄弟姐妹。我們為你的覺醒鼓掌!合十!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ashta-a-loving-update#ixzz38UYzaoqq

傳導:Kathryn E. May
翻譯:shan-athana



【大角星人訊息】

問候,親愛的人們

我們再次帶來希望和指導之光,一切都依照計劃進行著。

當你聽見這句話的時候,試著不要轉身離去,因為我們知道你們從許多通靈渠道聽到了有關改變的話語,然而表面上似乎都沒有改變。

釋放掉你仍然持有的任何有關世界改變會如何顯化的觀念,這很重要,因為你所持有的有關改變的特定想法都是你在通過第三維度觀念的濾鏡往外看,看到的是第三維度的外表。

現在是時候去信任並實踐真相了。

此刻隨著更高共振的能量傾瀉進入地球,使得越來越多的人們可以對具有同情心的經歷敞開內心,不管他們之前持有著什麼樣的成見,我們在許多之前過著充滿憤怒和怨恨的人們的內心裡看到了變化。

無條件的愛並不意味著你一定要尋求與每個人的感情連接,而是意味著,即使有任何相反的外表,你也能認出每個人都是神聖的顯化,即使他們自己都不知道或不在乎。

這是無條件的愛,實踐無條件的愛不會阻止你對某些在行為上需要被勸告的人說出也許需要說出的話。

在意識到他人的神聖本質的同時而說出的話,這些話在光的能量上流動;而那些以二元性和分離性的能量說出的即使是同樣的話,也攜帶著較低振動。

地球上的生活是要學習經歷並進而超越構成第三維度的虛假觀念和信仰。

這是進化。

人類是具有創造性的,通過處在或者屬於神聖,但是由於大多數人一直不知道他們真正是誰,你們的世界普遍地和個人地都在展示著二元性和分離性的完美創造的顯化。

只有在人類開始改變並開始在真相中通過真相來創造其世界時,這種情況才會改變。

現在是時候開始意識到並去檢視你仍然持有的與「生活照常」有關的任何「依依不捨」的觀念了。

觀念僅僅是傳承下來的不真實的信念,隨著時間的流逝被接納為事實。

仔細聆聽並接納那些直覺的「輕推」的引導,這些提示是在你安靜的思考或者於他人對話時蹦出來的。

普通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個問題都是覆蓋了第三維度觀念的靈性活動。

這是為什麼沒有必要將你的靈性生活和你的日常生活區分開(許多人這樣區分)——它們都是靈性的。

要做的工作是看到所有事情表面下的實相。

這其中一個例子是,你正尋找一個新家。

你找啊找,尋找一個完美的家,似乎找不到它。

如果你能意識到你從未於你的完美的家(神聖意識)分離,這個認識的物理解讀將會在外在顯化。

這是你如何通過新的視角來重新解讀物理世界中的每一件事。

練習看穿一切表相並看到組成你所看到的一切的實相。

如果疾病事實上的確存在於神聖意識中,那麼它將永遠不能被治癒,因為它會永遠作為一個現實而存在。

你明白了嗎?一切真實的東西都由神聖法則固定就位的,不能以任何方式變更。

只有人類的錯誤解讀才區分善良的和邪惡的。

理解、豐足、和諧、和平、喜悅、愛(一體性)、完整性、整體性等等都被無限地具體呈現在神聖無所不在的意識之中,一定要被認出並作為你的真正自我而接受。

沒有什麼存在於神聖意識之外,所有(與這個事實)相反的表象。

這些事實組成了你從超物理學(metaphysics)到神秘學(mysticism)的旅程。

觀念反映了有關那些觀念所發生的時間線的想法,反映了當時在那個地方的意識狀態。

隨著社會進化一些觀念溶解掉了,但是,如果意識狀態保持不變的話,另一些觀念就像錯誤佔據了他們的位置。

進化,是一個超越觀念進入有關神和人的真相的過程。

曾有一個時代,當時把治療師和光之工作者當做女巫燒死是處理「邪惡」的一個恰當方式。

這稠密的意識與那些時代裡所伴隨的信仰不允許除了神以外的任何人擁有靈性禮物。

神是天空中的一個男人,他有一些規則制度必須被遵守,因為害怕被懲罰;而邪惡是一個紅色的男人,長著犄角,名叫撒旦或者惡魔。

這是一個扎眼的例子,有關二元性和分離性的意識是如被無知地顯化在世界中的。

社會已經進化超越了要燒死擁有靈性禮物的人們的階段,但是仍然保持著許多老舊的觀念,仍然允許對那些也許選擇了忽視當前廣為接納的教條的某些方面的人們施加過分嚴厲的懲罰。

當一個個體選擇生活在受到某些教條以及其所伴隨的嚴格的對和錯的規則的支配中時,他選擇了生活在束縛中。

不管這教條是來自於宗教、政府還是來自於個人權威,它都仍然僅僅代表某人對真相的解讀——也就是他們的觀念和信仰。

這是為什麼你們被敦促去走向內在、去練習冥想,並直接的獲取你們的信息,你不需要兩者之間的介質。

現實是自由、充滿愛、喜悅、不生不死的、不變的,受到神聖法則和你真正是誰而無限地固定就位。

親愛的人們,你們準備好了,準備好去採取更深的步驟來重新解讀你看到的、聽到的、嘗到的、摸到的或者聞到的一切事物,解讀其靈性現實,這意味著每天生活在做給予你要做的事情,但是看穿任何現實的好或壞的外表。

它在除去一切事物的標籤。

世界不是一個幻相,但是有關這個世界的虛假觀念是幻相。

親愛的人們,這就是你們的工作,這就是你們如何將你們的世界轉變到新的意識狀態的方式,並且,這的確是工作,尤其在最初的時候,並且沒人能替你們做。

這是為什麼你們選擇在這個強大的時間裡來到地球。

有許多聽見和閱讀真相的人們,即使假裝是真相的認真的學生,但是不願意釋放掉他們舒服的舊信仰。

許多人感覺那些神秘的真相太不切實際了難以認真對待,因此選擇待在他們已經熟悉的現狀中。

此時,你們正清理物理細胞裡的記憶,也清理你的情緒體和心智體——清理不能被帶著和你一塊進入更高維度能量中的一切。

物理清理、情緒清理以及心智清理頻繁地以你在許多層面上也許不舒服的方式顯化,所以,學著不要恐慌,而是注意這些經歷,這些經歷都是些跡象,表明你也許仍然持有的東西,這些東西需要原諒、接納和無條件的愛——既對於自己,也對於他人。

發送光給你的物理細胞,告訴他們釋放他們仍然持有的來自於今生和前世的任何舊的和已經完成的能量。

通知你的心智體,你現在選擇釋放所有虛假的信仰。

有意識地去選擇,讓你的情緒體釋放任何有毒的負面的情緒能量,用無條件的愛取代。

這就是你們的工作,親愛的人們,你們已經準備好並能夠完全能夠做這個工作,你應該這樣選擇。

我們是大角星人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