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 - 科博拉Cobra訊息【台灣會議的回報】

這一次的台灣光之勝利會議非常成功。

我們透過兩天的會議大幅强化了台灣的能量漩渦點。

台灣的地理位置正好就是地表人口最稠密區域的中心點,因此這個能量漩渦點非常重要:


台灣的能量漩渦點會在時機成熟的時候,引發驚天動地的變革。

它在會議兩天裏吸納了有史以來最强大的女神能量,對穩定地球局勢有相當大的幫助。

另外,台灣也是龍之家族的大本營之一。

可惜的是,我跟當地龍族互動過之後發現這些龍之家族現在並未團結起來,並且有大量被滲透的情形;他們也非常需要靈性的指引。

未來藍龍(Blue)和蒼龍(Azure)將提供這方面的幫助。

接下來的十天,我會到幾乎沒有網路的偏遠地區旅行,“事件”也“不會”在這段時間內發生。

光的勝利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7/report-about-taiwan-conference.html

翻譯: 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