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分享【宇宙法則 - 顯現法則】

你已經在你的生命中顯現每一件事情,你可以運用注意力法則、吸引力法則、祈禱法則或任何其它靈性法則的任何一條,我已經描述過的這些法則,大部分的法則都是無意識地運作著。

靈性的求道者調頻到能接受從天使與更高的光的存有那裡傳來的訊息與指引,他們可以駕馭自身的頭腦與情緒,並且能夠有意識地顯現。

我們住在一個神聖意識與我們內心慾望象徵一起流動的海洋裡,你希望吸引進入你生命中的事物已經在未顯現的乙太世界裡泅泳,如同一條美麗的魚正等著你捲起釣魚線把它拉起。

每一條魚有它自身的頻率,正在散播天國神聖的波段,你的首要工作是,把自己的頻率與你在尋求的願景振動頻率調為一致,這是把你需要得到的訊息吸引到你的生命中。

正在天國泅泳的魚散發出一種高頻的聲音,你必須送出相應的音符以便他們能夠來到你這裡。

你持續的思想送出干擾,阻止你精細地瞄准你需要能夠聽到的頻率,好比試圖在那條魚濺起水花的時候去抓它,說話的聲音、船的引擎、汽笛聲,這個世界的噪音,都在干擾你把頻率調成與魚的訊息一致的能力。

如果你正在陰暗的池水中游泳,魚不喜歡靠近你,或是它想靠近你而你看不見它。

平息你的頭腦將你帶入純淨的水中。

確定你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哪一種魚,否則你可能會發現你捕捉到一條你不想碰到的鯊魚,清晰是顯現的秘訣。

成為寂靜與清晰的,無論你想要的是什麼,升高你的頻率到與它有相同的頻率,然後它將靠近你。

如果你希望有一位敞開心胸,有趣又有愛與光的朋友,你就必須在你自己身上發展那些特質。

顯現的能力是一種強大的力量,因此只為了最高的善是極為重要的,第一步是去靜心,傾聽你內在的指引,好讓你完全清楚你意圖顯現的是什麼。

一旦你有了清晰,描繪出你想要東西的畫面,視覺化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因為圖像進入到右腦,而那是台強大、有創造力的電腦。

你必須全然地、毫無疑問地相信它正在運作當中,不要懷疑,也不要偏離軌道,維持視覺影像。

當你是一個高次元的存有比如耶穌基督,你可以透過你清晰的視覺圖像與信念,從沒有顯現的次元中拿餅跟魚到物質的次元裡。

住在印度、神的化身賽巴巴也做一樣的事,他使珠寶顯現,也給他虔誠的信徒治療的聖灰。

我知道有很多師父以及魔術師也都有這種力量,他們把頻率調到跟他們想要的魚的頻率一致,然後魚就游進他們的手中。

雖然有些第五次元的人有著單只運用思想就可以顯現的力量,第三與第四次元的人必須行動以便得到顯現。

我與我女兒談到關於顯化的事情,她說:“提醒人們要從小事開始。”她告訴我那天早上她是如何讓一張面紙出現在她面前。

她走進城裡進到圖書館中,當時她的鼻子開始流鼻涕,她沒有手帕或面紙在身邊,她不想買一盒面紙帶著它到處走動,所以她決定顯現一張面紙,她非常清楚她想要一張面紙!

她知道神也想要她有一張,因此在某處有一張給她的面紙,她毫無疑問地知道一張面紙將以完美的方式提供給她,她持續睜大眼睛去找它,當她走進圖書館時,有一盒面紙就剛好在角落下面,她採取行動要了一張,圖書館員說:“你愛拿多少就拿多少,親愛的。”

顯現一張面紙與某些更大的東西之間沒有什麼不同,關鍵在於我們相信自己去實踐它的能力。

如果清晰是你的困難,確實寫下你想要的東西,如果你想要一位伴侶,詳細寫下你希望他或她擁有的特質,這給你左腦電腦,也就是你邏輯的頭腦資訊;然後放鬆去視覺化這個人,因此你的右腦電腦,你創意的腦可以同時與你左腦一起作用。

然後確保你內在有相符的品質,如果你想要一位有著敞開、溫暖的心的人,檢視你是否有著一顆敞開與溫暖的心。

如果你想要顯現一輛車,確實寫下你所需要的,想像它,然後確認你送出符合那輛車的振動,如果你擁有的是一輛小車的意識,那麼嘗試顯現一輛勞斯萊斯是沒有用的。

你必須能夠感覺擁有你正在顯現的東西的美好感覺,把焦點放在你希望顯現的更高品質上,然後調準與它們相連結。

如果有一個特別的工作將帶給你滿足感,把焦點集中在滿足感上面,做那些帶給你滿足感的事情,直到你內在的感覺與那個工作提供你的感覺相符為止,然後這份工作將顯現給你。

一個把釣魚線投到你的魚那裡的方法,是確實地在一張紙上畫出你想要的,確認能量是正確的,因此小心你使用的顏色,因為每一個顏色有一個振動,寫在你的圖畫上:為了一切至善,這個或是更好的現在顯現。

你可以請求一條小海魚,然而宇宙準備好提供給你一條大鯨魚。

如今你已經把吸引你的魚的魚餌放入釣線中,去散個步,等待魚靠近。

換言之,超脫你的慾望,然後回來採取任何需要的行動把它帶來。

“嗡”Om是一種創造的聲音,聲音有振動,有些聲音是有毀壞性的,其它的聲音可以治療。

“嗡”淨化、靜止與顯現,在你採取以上步驟想像你的願景時頌念“嗡”,這會將加速它的顯現。

這裡有需要啟動顯現法則的步驟摘要:
  1. 保持靜止,然後傾聽
  2. 非常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
  3. 放鬆,想像你在接受它的畫面
  4. 將你的振動調準到與你想要體現的東西一致
  5. 全然相信它正在運作中
  6. 保持你的願景圖像,然後念“嗡”使它顯現
  7. 採取任何必須的行動
把你的釣魚線投入天界的海洋中,將你的頻率調到與你的願景頻率一致,那麼它將顯現到你的實相中。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