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分享【宇宙法則 - 流動法則】

我們住在一個由能量所組成的宇宙中,能量的流動就像河流一樣,沒有任何事物是靜止的,所有都是流動的。

沒有任何事物、任何人是與他人分離或無關的,這就是為什麼如果撒哈拉沙漠裡的一粒沙不動,北極圈的北極熊也無法打噴嚏;而你多愛你自己一點,會影響在世界另一端一個完全陌生的人。

當一條河流動時,沒有任何空的地方,如果流動卡住了,河流最終會氾濫。

水代表著情緒,如果情緒卡住了就會停滯,因此關係就變得困住而高漲了,這是因為堵住的水流成為一座停滯的池子,沿著洪流走動令人振奮,可是在裡面游泳卻是很危險的,有可能你會被捲走,如果你的情緒是一頭洪流,那麼人們可能害怕太靠近你以免溺水。

然而如果有一條河流很平靜安詳,人們就會想要坐在旁邊,他們想要享受寧靜、安詳與靜謐,因為沈浸在那裡是安全的。

如果你的情緒是寧靜、安詳與靜謐的,有很多人將想要靠你很近,因為他們想要沉浸在你的氣場裡,你個人的關係將很良好。

因此關照你的情緒流,注意在你關係中的影響。

流動法則掌管生命中的每一個領域。

一股性慾的洪流可能是令人興奮的,可是卻有威脅性,而且有陷入的危險。

當性慾因為童年的禁止或前世的經驗而卡住,性關係也是不舒服的;如果你的性慾很美妙地流動,你的性生活將很美好。

你的創造力是流動的還是卡住的?

你的創造力是一股腦兒快速流動的奔流,越見混亂,最後撞碎在岩石上嗎?

或者你的創造力是以你與你周遭的人可以處理的速度在流動著,使你充滿靈感、快樂豐收呢?

如果一人櫥櫃是完全塞滿的,沒有新的東西能夠放進去;如果你儲藏像是金錢、衣服、主意或是舊的怨恨,將沒有空間讓新的進來。

允許新的進入你的生命中,你必須放下舊有的。

如果你緊抓著舊有的情緒不放,你將充斥著舊有的記憶,而那些記憶阻止了新鮮與更快樂的東西進來。

一旦你從你家丟掉垃圾,流動法則將確保其他東西會取代它的位置。

這是你的選擇--是否以更多的垃圾來取代原有的垃圾,或是改變你的意識來吸引某件更好的東西。

如果你有相同的想法,那麼相同的情況將會回來;如果你開始改變,無論是多小的改變,那麼某個不同的東西必然會自動地進來。

自然不允許空虛,因此某樣東西永遠會移入空的地方,你的任務是去確保那是一件更好的東西。

一旦你釋放掉在你生命中不再需要的信念與記憶,你就為新的打開門讓它湧進來,為了帶入你生命中不同的東西,去改變習慣,這可能簡單地如走另一條路去上班一般。

我跟一位決定要展開一段親密關係的朋友說話,她已經很久沒有談感情了,我看著她的臥室,簡直是一團亂,我只是抬了一下我的眉毛,然後她就說:“你是對的。”她清除了臥室裡所有零亂的東西,產生的結果是一段關係快速在她的生命中開展。

根據風水,你房子裡的每一部分都與你生命的不同面向有關,如果你在你房子裡與名聲有關的部分有零亂的東西或垃圾,你是在阻上你生命的那個面向流動,室內不同的地方與工作、成功、關係與金錢等不同的主題有關。

同樣地,假如舊有的信念使你的生活變得凌亂,清除它,如果舊有的記憶如同大石頭坐在你的內在,把它寫下來,然後燒掉那張紙來清除它。

當你正身體力行把垃圾清出你的房子,開始場明你希望取代它的是什麼,去視覺化一股更高的能量進入到你的生命中,因此有某件新的東西以及更多的喜悅流向你。

永遠不要以一種被動的方式去清除,帶著說這句話的能量來做:我現在準備好在我的生命中有新的進來,這就是我要的。

成為一位主人,運用流動法則使你的生命成為你想要的樣子。

當有開放溝通的流動時,關係會很成功。

富足是當我們平衡外在與內在的流動時產生的。

順著流走,你將到達源頭。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