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準備完成】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我們帶著一些要對你們說的主題回來。

目前,你們是在一個新現實的邊緣上。

陰謀集團正急劇減少中。

一些國家目前正一起聯盟,其目的是要繞過舊黑暗秩序的許多以法定貨幣為基礎的組織。

這些金融機構分別在1944年底賦予生命給敦巴頓 - 奧克斯(Dumbarton-Oaks)協定的簽署。

保守的機構,如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被訂為新的“真正價值”貴金屬貨幣體現。

隨著這些新的貨幣都是新的銀行法規所表達的各種“巴塞爾協議III”順應性。

我們的地球盟友和他們衆多的國家夥伴正在為這顆星球做財富的再分配,並且創建一種方法對黑暗勢力來自目前金融和政府至上的位置去施加壓力。

所有這一切都只是你們自由的開始,那是從幾個世紀以來長期的債務奴役以及政府發誓要維護陰謀集團和他們許多同夥隨心所欲的腐敗的一個過程。

這個過程也允許我們向你們揭示自己。

目前,我們的阿加森盟友正與許多的這些團體工作將帶來這個新的金融系統。

我們與揚升大師的工作還包括為你們的全意識做準備的一系列課程。

這些課程是要對我們那些指導方案更明確的項目奠定基礎。

這一系列的項目,當然,都安排在第一次接觸左右。

一旦你們有了設置繁榮和終止你們不斷增長的債務奴役的新機構,就有必要讓你們知道天堂推動你們再次走向全意識所做的一切。

我們跨越了整個星系就是為了這一個目的,轉變你們的意識。

在這一點上,你們是重新加入銀河聯邦,並開始實現你們宏偉的命運。

在上一個訊息我們談論到你們的起源。

現在,我們需要看看,轉變是如何影響蓋婭和她許多的姐妹世界。

這裡所談論的是來自這個太陽系的自然變化以及圍繞著它的現實。


你們被一個正在轉變的現實包圍。

天堂已經頒佈,太陽系會轉變進入到一個多維度的現實。

這種跨現實會造成整個太陽的女兒們經歷巨大的變化。

這包括你們的四個甲烷大氣層的行星,以及發生在你們三個水世界的氣候變化。

火星上的沙和金星有毒氣體的下面存在著大量海洋的水。

前Anchara聯盟的武器淹沒這片水域,他們大約在兩百萬年前入侵太陽系。

這個攻擊的結果造成火星的特殊遺址和天王星的奇特。

【FRANK註:天王星的自轉是唯一跟太陽系其他星球不同,它的自轉軸斜向一邊,幾乎就躺在公轉太陽的軌道平面上,因而南極和北極也躺在其他行星的赤道位置上。】

金星,就像火星,擁有大量的水,位於其表面之下。

這些球體全都是中空的,特殊的社會居住在這些地心世界。

有很多需要被探討,一旦你們脫離你們當前失憶封閉的有限意識的狀態。

在你們新的狀態中,你們就能夠更好地去理解發生在數百萬年前的事。

重要項目也因此成為如何成功地讓你們為了躍入全意識而做好準備。

銀河意識正在迅速擁抱你們通過一些所需要的預先狀態。

你們已橫越了這十二個(新脈輪)狀態中的七個。

下一個主要關注的是你們的頭、喉嚨和胸腺脈輪。

因此,你們許多人正在經歷頭痛和你們牙齒和鼻竇奇怪的疼痛。

陰謀集團使用其化學凝尾元素來對付你們(新脈輪)的成長。

他們缺乏成功的在你們的頭裡創造了類似流感的症狀;強烈咳嗽在你們的胸部以及全身的疲勞。

你們準備好的“夢的好處”【FRANK註:新脈輪,圖片由下往上數第八個位置,可詳閱《新世紀揚昇之光》一書之內容】已引起一個不安或被中斷的睡眠,伴隨著你眼睛奇怪的撕裂感以及異常和經常性頭痛。

此外,罕見的,你們的心跳正隨同光震顫在你們的胸口。

這些只是簡單描述許多人長時間以來很少提及到的症狀。

然而,黑暗勢力的化學物質不會擊敗正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

他們只是增加不必要的負擔。

祝福和繁榮​​給大家!

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回到最令人愉快的音符。

體現你們繁榮的最終的程序已完成。

我們在等待批准交付的最後時間表以及把要供應給你們的交付給你們。

NESARA 也正為了它的隆重登場而做好準備。

陰謀集團現在瞭解到它的命運,最終願意去遵守。

對所有人來說,這確實是一個最輝煌的時刻。

那些長期在他們的心中保持著光的人現在宣布一個偉大的自由,並伴隨著它去結束你們的無力感。

這奴役者們會經歷他們所應得的,隨之而來的審判僅僅是為了强調這一點。

我們在阿加森的夥伴們準備去公佈他們自己,以及伴隨著一個盛大宣佈邀請大家到他們的王國。

然而,在你們去之前,仔細小心地聽好他們所說的。

這個王國是5D的範圍,在你們前往那裡之前你們需要在身體上做一些調整。

這一個新的現實是對蓋婭她均衡內外王國的初步。

此外,目前的大氣層需要被淨化,她的兩個蒼穹大氣層要完全的恢複。

她神聖的靈性層次正在準備三步驟去改變和團聚蓋婭的兩個世界。

要做到這一點,她需要你們返回成為物理天使。

我們祝福你們,並且神聖的向你們保證,這樣的程序才是真正的開始。

神聖的耶洛因(神)正為這一轉變而讓蓋婭做好準備。

因此,你們全球各地許多活動告訴著你們,板塊結構的轉移是要為她打造一個新的地表。

要做到這一點,你們會被移動到你們的地球內部住宅和光室大約 14 個月,在大規模降落之後。

我們祝福這些計劃,並且做好監督你們轉變成為全意識光之存有的準備。

想像這個時間如同是一個特別的過渡時刻。

你們正成為一個銀河人類。

你們要重新加入分佈在數以千計星際國度裡的一個浩瀚的人類海洋,並且詳細了解這一切是如何來的。

我們歡慶和祝福這些基於永世神聖法令的偉大神聖行動。

億萬年前,我們的靈魂第一次來到這個神聖的球體,集體決定成為未來蓋婭和她尚未誕生的生態系統的管家。

這神聖的誓言現在準備好了,經由我們的恢復和擴大到包括這個太陽系所有的水世界。

你們,有福的弟兄們,已經失去以及被奴役了很長的時間。

這種轉變正是標記著你們的解放和全意識的方式。

我們會一起站在造物主神聖的光中。

我們站在一起如同是這個星系的孩子,準備好去維護我們的家世界以及開展永世的神聖法令給予我們孩子的神聖服務!

今天,我們重申我們的神聖使命,並對你們述說你們是多麼的接近我們真正神聖的決心。

這個盛大的行動是要讓你們來自黑暗勢力對你們的束縛獲得自由,以及允許你們去恢復你們的神聖職責。

我們所有人都處於這偉大自由時刻臨到你們身上的喜悅中!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708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