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天狼星光之兄弟姐妹【在神聖的遊戲中積極共同創造】

親愛的地球“兄弟姐妹們”

我們在自身存在的合一之光中問候你。

我們是天狼星兄弟姐妹,我們正處於愛與和諧的振動中---此時此刻。

你們許多人問道---為什麼,我們,星星兄弟姐妹不明顯地去干預更多的活動並緩解揚升進程。

我們希望提醒你---只有源頭本身可以主動跟干預進程,地球母親為自己選擇了這個時間點---她會完全進入積極可見轉變的階段。

有著許多的因素---所涉及的,如果你專注於自己的神聖---你會認識到---源頭就在你之內---在你們每個人之內---所以你開始,作為共同創造者影響自己---你周圍的領域和環境。

當你進入愛---你心中純淨的愛---你會感到你的力量和源頭的記憶回到你的意識中。

關鍵是---你開始向你之內的源頭敞開,從深深的內在鄉愁中---你開始作為積極的共同創造者整合入神聖的游戲---自願地,伴隨著最深層的信念。

只有你可以做出這個決定---這個選擇。

如果你根據自己的資源和主動權行事---你和你的靈魂會在你神之存在中體驗到高度的振奮---這總是存在於你之內來欣賞一切萬有的合一。

用話語去說服你不是我們的任務---而是在愛中提醒你自己之內的愛與和諧。

我們都是旅行者---在回家的路上---進入無限的源頭---進入起源我是。

我們都是愛與光(我是)的神聖存有,在我們的內心深處我們總是一。

我們是天狼星光之兄弟姐妹。

在愛、喜悅和統一中….


http://www.shogun-amona.net/channeling-botschaften/

通靈:Shogun Amona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