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剩下的步驟就要體現了】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我們帶著一個遲來幸福的銀河新年來到你們這裡!

大量的運動發生在你們的全球。

這些行動正在設置永遠改變你們世界的事件。

我們預計這些事件不久就會顯現。

陰謀集團經由它自己在過去二十年經營著你們的現實。
這個强大的男人和女人的連鎖集團決定著國家的命運,不管經濟狀況與否幾乎毀掉一個大型企業或其他。

他們日常的政策立場給他們帶來巨大的財富和看似非常的尊重。

然而,這些決定也給他們帶來極大的無理!

過去二十年我們與一群聰明的律師、投資者和科學家小組勤奮的工作,創建一個讓這長城倒下的方法。

它最初的開始是作為不同的個體,想要使用他們的財富、智慧和信仰來建立一個網絡,以產生一個全球性的共同法律和人權方面組織的聯盟。

他們攜手合作、共享信息和透過網路部落格洩漏被發現的例證。

現在,這些相互關聯的群體,個人心中完全地掌握他們成功所需要的是什麼。

為了他們正義事業的進一步,我們讓他們與觀察這個境界的阿加森人接觸,並且提供可以達到最高等級的行業、政府和那些從事著靈性工作的聯絡員。

永遠不要忘記,這種努力是一種靈性和超越性的經驗。

它是關於影響著法律、治理以及特別是靈性的道路所做的準備。

目的是為了安置所打造的普通法制度,那是一個伴隨著美國憲法原來的意圖和擴散到全球的一種方法。

聖哲曼伯爵給予了美國一份藍圖去創造一個充滿權利去保障每個美國人個人主權自由的共和國。

這種觀念最終會在全球各地再現。

當時自由崇高的實驗的情況被陰謀集團邪惡的干擾而脫軌。

它成功的被干擾了幾個世紀,現在該是來完成這個共和國開端的時刻。

這法律補救的辦法就是為了 NESARA。

NESARA是特殊的法律文件,這能使這個全球共同的法律網絡,以一個新的治理形式交織一起。

這會打造一個解除你們來自最令人震驚的債務奴役境界的方法。

它將標記著一個容忍腐敗系統和其他形式的犯罪行為的結束,那正是如何在你們的世界核心所要治理的工作。

你們正在進入共享財富、無盡繁榮和那些經營它們的人們所表現出良好信心的時刻。

這個奇妙的時間允許我們向你們揭示自己,讓你們知道這些行為是一個新現實的準備工作。

這是一個鼓勵你們在意識上的成長和回歸到以靈性為基楚的正義的現實。

我們走進這種混合裡,給予你們方法來完成你們朝向光明的轉化和履行天堂盛大的法令。

這個全意識的回歸僅僅是你們真正現實的開端。

我們在喜悅中準備進行天堂交付給我們要去做的事。

這些行動是我們要一起去完成的開端。

在現實中,地球上的人類是我們所有最好和最聰明的。

你們回歸全意識將添加我們的能力有創造力地解決任何擺在我們面前問題。

我們欣喜於​​我們所要的共同能力。

通常,當一個更高級的社會達到更原始,更原始的社會將大大的受痛苦。

沒有這種情況;我們到來就是要具體地改造你們,那是亞特蘭提斯從你們身上所拿走的。

你們是結合了你們現在混種的祖先將近50種星際國度的人類。

這種結合的祖先是最有利的。

它給了你們一個新的方法,去看看你們是怎麼在你的使命中,為這整個星系帶來光明。

這個被添加的智慧是來自你們在黑暗中遇到你無數生命旅程的苦難一代又一代的成長。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要述說神的恩典,為著所有努力工作去體現新的現實的人。

這條道路的第一步已完成,我們看到剩下的步驟就要體現了。

一個新的銀行與金融的系統正在形成,這會確保陰謀集團的舊方式被禁止。

全球銀行系統中的公然腐敗正被迅速地糾正。

在這種不斷增長的環境下,隨之而來是一個全球貨幣重估,大規模的貨幣重置正在發生。

這會完成,當這些新的貨幣成為貴重金屬的支持時。

這些事件是會經由兄長聖哲曼伯爵以及歐洲、中國、印度和美洲古代的家族而成為發起普遍繁榮的一部分。

在這洗去罪名的財富、升起的新的治理和一系列重大的機會都是我們每個人要告訴你們的。

宏偉地球仁慈的天使,觀音,是引導上述的這些發言與一個最重要的訊息。

所有愛的基礎都是神聖憐憫。

這個天堂般的慈悲增長著恩典,物質層的基礎和所有你們知道的都是天堂的奇蹟。

繁榮,被宏偉的靈性之愛所圍繞,喚起神聖之光在現實中去建立新的模式和網格。

你們,我的真愛,藉由神聖的禮物會重新恢復全意識。

你們要重新去發現你為什麼在這裏以及我們要如何像你們的神聖監督者一樣引導你們去找到你的生活目標。

我們一起去產生一個新的星際國度,其原則就是要從黑暗解放這個星系並且體現光明的崇高壯美。

這種光明就要完成,那是永世開始於億萬年前的一個進程。

這神聖的行動所產生的法令,那會體現並造成所有在這星系物質層的扇形區域一個巨大的快樂源泉。

許多天上的管理者們,負責監督我們,為這些神聖的行為發送至高無上祝福!

因此,目前的情況是一個延伸,並且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向終點前進。

神聖的神每天都改變這一現實的網格。

我們每天坐下祈禱,冥想祝福正在發生的一切。

這種境界正準備與現在在地球內部的兄弟團聚。

這盛大的融合是一個過程,它使得能夠緩解黑暗勢力和無意識的陰謀集團來自他們長期對你們推遲的巨大掌控。

這個新的統一的現實就是阿加森人和你們自己的王國。

我們的任務只是簡單的去監督和指導天堂的法令。

你們正在轉型,我們觀察以及會在需要時協助。

你們長期旅程中的最後步驟已在手上。

我們也歡迎這結果並會做好我們確保你們轉變的部分和必然的勝利。

天堂同樣已任命很多人來到你們中間,運用他們宏偉的能力,讓你們已經開始的迅速移動!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繼續著訊息,並且回報你們正在發生的事。

要喜悅,準備好你們對所有人展開這個巨大繁榮的部分。

那些在地球和你們上方的存有都讚揚你們的勇氣以及你們的智慧。

偉大的意識轉變很快就能看到其成果的體現。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729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