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分享【宇宙法則 - 請求法則】

在靈性法則之下,如果你想要得到幫助,你必須提出請求。

如果你冒失地介入一個朋友關心的重要事件,企圖去幫助他,這是一種很快失去他的友誼的方式。

此外,當你幫助某個沒有請求幫助的人,你是阻止他去為自己解決他的問題,而這是他的學習過程。

你就像是一位去幫助他,卻使他繼續待在舊有無益方式中的人。

當你強加你的幫助或是提供建議給某個人的時候,如果做錯了你將承受業力。

沒有邀請就冒然地給予幫助不是好的行為態度,很有可能你大部分的幫助將會被忽視或是不被欣賞。

當然如果某個人正在溺水,你會去幫忙,你指引盲人繞過人行道上的洞,安慰生病與喪失近親的人,然而假如你感覺因為某人陷入混亂而感到心煩意亂,那是你的問題,這表示你需要看看你自己而不是去拯救他人。

我持續地被問到如這類的問題:“我可以為我的阿姨做些什麼?自從她丈夫過世後,她是如此地悲傷,我一直試著勸說去認識一些新的人,可是她不要。”

答案是:當她準備好時,她將會請求你幫助她,在那之前,看看你內在想要去認識新的人,或是當她不接受你幫助時,你感覺被拒絕的那個部分。

“我為我的女兒感到很沮喪,她拒絕嫁給她的男朋友,我擔心她永遠不會結婚,我要如何幫助她?”

答案是:當你的女兒已經看到自己的恐懼時,她就準備好了,或許在內在深層她知道這不是適合她的男人,又或許她知道這會困擾你,因此這是她懲罰你的方式,可以有一百萬個理由,然而,你清楚她為你提供了服務,因為她點出了你的問題。

除非她請求你的幫助,否則停止嘗試幫助她,看看這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如果你在工作中涉入一個很困難的情況,你從處理這個情境中得到學習與經驗,可能是使你在職業中前進的完美跳板,讓你為了升遷做準備,你不希望某個人不經你的允許跳進來掌管這個情境,這將干預與阻礙你為了更好的工作做準備。

在靈性的領域裡,沒有天使或是更高的光之存有會渴望介入你的生活。

是的,他們將把你從嚴重的意外或死亡中拯救出來,如果那不是你的業力或還不到你死亡的時刻。

然而,他們將帶著全然的慈悲與耐心站在旁邊,看著你把你的情形弄得一團糟,如果這是為了你的成長所需要的。

對他們來說,干預你不僅不是一種好的靈性方式,也會阻止你成長茁壯。

有些時候去請求幫助是適當的,藉由請求--我不是指像個幼童般沮喪地尖叫,或是像個不想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的受害者一樣大叫。

我的意思是小心地評估情形,然後平靜而有力量地請求你需要的幫助。

一旦你準備好去請求幫助,你就準備好去接收它。

準備好接收伴隨而來的智慧,然後更高地力量將會調整好自身來幫助你。

有些人不斷大聲問道:“何時?什麼事?如何做?誰以及在哪裡?”

他們想要知道一個又一個的問題答案,這是一種要求而不是詢問,是來自於沮喪與需求,而非來自於心中開放的地方,一個堅定不移地走在靈性道路上的人,會往內去尋求答案。

一旦你準備好知道更多,老師將會出現來提供你答案,可能是一本書、一個人或一個電視節目;當你準備好闡述你的問題,你也準備好知道答案。

你的確不會期待在邀請一位律師來用晚餐時,他問你有關遺囑的事情,然後在喝咖啡的期間以重寫遺囑為結束。

你也不會希望你那位作畫家或是裝潢師的鄰居,沒有你的邀請就到你家粉刷。

當一個治療師堅持去除你的頭痛或給你治療,這同樣是一種干預,你可能對這些服務中的任何一項覺得感激,但它與靈性法則相抵觸,除非你主動提出請求。

如果某個人提供幫助而你接受了,那是一個合約。

如果他們一次又一次地提出幫助直到你接受,那就是一種壓力,這是他們的問題。

當你需要從天使、耶穌與揚升大師或任何一個光的靈性階層那裡得到幫助,首先讓自己安靜下來,歸於中心。

冥想你確實想要的東西,找出關於它的明晰,然後對你希望詢求幫助的存有提出請求,他們將永遠都會幫助你。

我的女兒在開車上班時感到精疲力竟,她心想:“我如何能讓自己有精力來面對眼前的這一天?”

她才一有這種念頭,一輛車就經過她面前,車牌號碼字母為AUM,她知道她被給予了一個答案,AUM音同“哞”,是定殼一種神秘的聲音,一個非常有力量的咒語,她在去工作的路上持續地發出“哞” (om)的聲音,然後感覺好多了。

記住,答案就在問題中,你對你的問題越清晰,你將會接受到越完整的幫助。

宇宙正等著去幫助你,你唯一必須做的事就是去請求。

譯者: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