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蓋婭門戶網站【宇宙優先順序已經為當前時刻建立】

宇宙優先順序已經為當前時刻建立。

盡管從一刻到下一刻的轉變也許會發生,但是,宇宙優先順序保持在前列。

蓋婭的一切都等待著彩虹新人類和舊人類在意識上提升,這接近完成了。

對於那些非校準的人們的遣散包裹(severance packages)已經被提出並被接納。

雪球已經準備好去滾動了。


gaiaportal.wordpress.com/2014/07/13/cosmic-priorities-have-been-established-for-the-current-moment/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