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事件正在準備中】

問候!我們帶著許多奇妙的事情前來談論。

目前,為了這顆地球所帶來的自由、和平和繁榮的事件正在準備中。

我們的銀河和地球夥伴們為了結束你們長久所經歷的黑夜正一起工作著。

這是真正令人驚訝,看到天堂神聖的時鐘已經帶你們到成功的邊緣。

正在發生的事情將把你們從壓制自由的統治中解放,以及從有關他們正在做的謊言中把你們釋放出來。

這種暴政現在就要被轉變了。

當美國最初首先宣布其獨立時,它這樣做是要允許在其神聖的聲明中,宣布它為什麼可以成為一個特殊的自由燈塔。

這個宣言逐漸讓那些共同在英國中的某些個體沉默,這些人希望去擁護專制超越自由,以及財富的積累超越每個美國人的神聖權力。

這種褻瀆神的行為現在會被轉化,新政府的公告會扭轉針對這片土地近來的罪惡。

這會給蓋婭和她的地表人類帶來和平、繁榮以及合作。

這只是一個細小的部分,但是是有關什麼正在接近的證明。

我們的地球夥伴們繼續在這些帶來新金融和銀行機構的行動上快速前進。

長久被偉大的王朝和靈性家族隱藏的財富幾乎準備好要去被分配了。

這會伴隨著由新的透明的法律所支撐的新銀行程序。

此外,那些長久以來躲藏在這巨大的欺騙背後的人們會被逮捕,並且會移除他們積累了幾十年的不正當財富。

我們的伙伴們打算帶來財富的分配,以及對全球實行偉大的免除債務大赦。

在這大赦,所有債務會被免除,一切都會在這個新的繁榮的現實重新開始。

你們會被解放,會被你們揚升大師們教育有關長久以來被最麻煩的陰謀集團所隱瞞的基本的真相。

實際上,你們就是最初在90萬年前降落在這裡的外星人。
此外,新個政府會公佈我們仁慈的存在,以及歡迎那些你們共同祖先的代表們。

地心世界的阿加森然後就可以派代表來到你們面前,進一步去解釋你們被隱瞞的真正歷史。

利莫里亞的上升允許他們能夠打開通往地心世界所隱藏的通道,揭開許多現在被埋藏包含著你們古老所“遺失的”社會記錄的歷史遺跡。

這些記錄可以追溯到人類的各個黃金時代,但這只是一個開端。

還有更多的事情需要讓你們知道。

我們的導師們打算允許你們去觀看你們部分的阿卡西記錄,探索你們和你們的祖先是如何應付黑暗的阿努那奇對他們所作的行為。

這些揭露不是打算要讓你們震驚,而只是允許你們去獲得在過去將近13000年裡對你們所做的有一個更好的理解。

我們是來幫助你們,為了耀進全意識而做好準備。

最後一步的指導是監護你們在光室中的時刻以及你們隨後的訓練。
作為全意識存有,你們要進入神聖的服務。

你們需要完全理解這意味著什麼以及對你們有什麼樣的期待。

全意識存有是愛社交以及自信的人類。

我們從幼年時就開始學習跟彼此工作,並自由地追尋我們各種各樣才能和能力背後的意義。

這使我們日常探索的流體管理系統順利以及有效地運作。

你們也會被分配到輔導員,會與你們的靈性顧問團隊一起工作去確保這個社會能滿足你們的需要,讓你們能創造性的解決你們或你們社會所遇到的任何問題。

這個過程正在進行中。

你們會看到你們的生命合約是如何的與其他人的緊密配合著。

你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這樣的背景下被完成。

你們自在地支持著彼此以及所有包括這光之銀河聯邦衆多的星際國度。

正是這樣的光,讓我們運作著我們的社會和包含著這些社會的星際國度。

我們打算讓你們為這個對天堂神聖服務的生活以及她的神聖法令做好準備。
和撒那!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祝福你們並要說許多事情,當我們在週六邁向下一個銀河新年時。

你們的世界正快速地移動著。

我們被祝福的伙伴們正迫使局勢可以允許貨幣和銀行改革來帶給你們自由、個人主權以及繁榮。

許多隨後發生的事件會從這些公告中流出。

這些會產生新政府,讓那些來運行他們的人們宣布結束這一個一直欺騙你們對這一現實真正本質的系統。

天堂和天堂最高領域會對人類要了解的某些真相。

這些真相會導致允許我們靈性和星際的弟兄們以及我們對你們揭示自己的境遇。

起初,這些一系列浮出的“真相”會明白地教導你們這個現實是如何的被構建的,以及它注定會變成什麼。

你們也會開始一個最終的靈性棲身,這會引領你們通向全意識。
哈利路亞!我們站在喜悅中,因為我們看到並在造物主偉大祝福的氣息中!

你們處在一個新時代的最邊緣。

這來自天堂的偉大的財富和奇妙的報償每天沐浴著我們。

那些我們所任命的人已經準備好去執行一個偉大的政變。

這個行動會為那些勤奮帶給你們自由的人們開闢道路。

黑暗勢力的袋子裡為你們裝滿了災難和破壞。

這不再會去影響你們了,甚至是這個領域。

黑暗勢力會被移到一個不再能夠去阻止天堂為你們正式宣布事情的地方。

光的確勝利了!

一個和平、繁榮和合作的新時代在地球上露出曙光。

我們祝福這一切並請你們意識到此刻對你們的要求。

你們會成為天堂法令的神聖器皿。

請做好準備快速地前進並顯化你們的命運!

這些變化只是一項崇高行動的開始,這是會帶給你們偉大的機會和可能性。

我們站在一起,並將蓋婭從分隔中帶回,當你們突然陷入一個充滿黑暗、恐怖和死亡的境界所製造的分離。

結束了,伴隨著的是愛的回歸,愛以及與天堂和物理層中巨大境界的聯合。

作為銀河人類,你們能夠再次開展光的神聖法令。

展開創造只是你們優雅地承擔許多任務的其中之一。

你們也會重新打造這個太陽系,並將和平以及最大可能的喜悅帶到這個銀河系的每一個部分。

你們快速恢復的能力已對天堂帶來喜悅。

很快地,你們會與那些來自地心世界、這個巨大銀河系以及你們的靈性導師的會面。

我們的任務是引導,有必要時會在這些事物上給你們建議。

祝福和喜悅送給所有人!
今天我們繼續帶來了我們的訊息。

許多好事就要到來。

黑暗勢力被解決了,長久以來承諾的祝福已經相當近了。

為那些讓你們每一個人繁盛必要去做的事情做好準備,並以最大的程度去享受你們的成功。

然後,最偉大的禮物就是:成為一個全意識光之存有。

享受你的羽翼!

這是你們應得的!!!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722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