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現在與揚升後的生活截然不同】

我們察覺在你們許多人中間湧動出一股新的情緒,真實的表明你們已經從2012年末的失望中遠超而出。

這些如你們所體驗的情形條件,就它們的結果來說是十分不固定的,而且就算是以我們最大的努力都無法總是預測出事情發展的走向。

不過可以向你們保證的是,不論我們做任何事情都是基於所有人的最高利益。

在更大的畫面看這是重要的,而從你們的角度來看則無法了解全部。

造物主已經欽點所有一切都應該按照計劃的那樣進行,所以這是一個“既成的事實”。

因此我們請你們接受這一點,我們全都在合力把真相與真理帶到世間,幫助你們盡可能快速的發展進入新世紀。

由造物主欽點的一切必須實現,同時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止它,不會也無法成功。

所以你們也能夠制訂自己的計劃去貢獻力量,以自身的努力把舊時代的能量帶入終結,破除束縛走向新生的責任就在你們自己身上。

請不要害怕它們,若是如此你就依舊在跟它們建立著能量供給的關係。

通過把精神聚焦在光之力量上,你就能夠時刻保護好自己,這會確保你至始至終的安全。

陳舊的世界與新世界糾纏不放,但遲早就會出現一股巨大的提升力量,帶來一個轉變並見證你們所體驗的二元性世界的結束。

我們再次強調,必然會出現道路的分離,而且新時代來臨必會坦誠的擺脫黑暗斗篷的遮蔽。

你們所能夠真正期待的結束時刻,將是一種混合著所有類型體驗的過程,因為許多,許多的道路都聚合在了一起等待最後的清理。

對許多人來說,這將意味著從地球舞台的快速退出,在一個適合他們特殊振動的層次繼續自己的體驗課程。

我們明白你們之中的一些人與許多靈魂都有著強烈的綁定,但你們每個人都必須被允許去追隨自己的道路。

有時候一些靈魂的團體會在一起發展,因為他們所處的相似進化階段這是可能的。

不過,當一段帶著全新提升經驗的時刻來到,某些個體靈魂就會走向另一個層次。

有一件我們必須再次強調的事情---你與其他靈魂之間有著一種真實的愛的連接,不管他們身處何地總是可以回應你想與他們連接的意願。

這是因為在更高的層面距離並不是障礙,相互的接觸是瞬間可發生的。

你們當前在地球上的生活與揚升之後的體驗截然相反。

所以,請對許多的轉變敞開心扉,如此你會發現這種心態很受人歡迎,並且無需考慮你們當前生活裡需要盤算的種種問題。

你們將不會被由較低振動強加在你們身上的限制條件阻礙自己。

你將成為一位自由的靈魂,能夠以自己的意願去到任何地點,而且是在你的光體中。

你將由身邊無處不在的能量“滋養”,雖然從某種方面來說也可以算是“光的食物”,但它會對你的身體產生極其有利的效果。

你們也許早已聽說過或閱讀過“星光界”的靈魂,在他們死亡之後立刻進入的這個層面。

這些會是你們對更高振動層次的首次體驗,而且與我們已向你們提到過的這些信息相似,除非你依舊保持著過去在塵世的想法和行為模式。

很快你就會學會如何利用自己思維的力量,調整自己到全新的存在層面。

即便是現在你們都有著某種角度的創造力量,只是如果你們能夠以團體的方式聚合起來,便會有更大的影響力。

在更高的層次就能夠以這樣的方式創造出宏偉建築,同時懂得在星光層面你所看到的都是以這類的創造能量建造。

在不太遙遠的未來就會來臨這樣的時刻,那時你們也會獲得相同的力量去創造你所追求的任何幸福。

現在你能夠開始明白,如果願意改變的話你的想法和能力擁有多麼巨大的創造力麼?

我並不希望讓你們接收過多的信息,我們所指出的,僅僅只是對你們生活的一種全新方式的開端。

就在你穿越不同的層次時這對你來說是很熟悉的,只是後來被拉低到這樣的振動層次中。

很快你們便會獲得更高層次的意識和理解力,而即便是現在它們都在由於你們不斷的體驗而擴展到更高的振動。

當前的你們依舊可以說,還僅僅處於對真實自我的覺醒過程中,直到恢復全意識都不算是完整的自己。

所以親愛的,請原諒自己有可能出現的任何一種欠缺的理解,因為許多的靈魂還未領會真理與真相,或是在他們所關心的地方這其中所蘊含的真正含義。

請對他們耐心並給予溫和的話語和建議來迎合他們理解層次的需要。

太多太快都可能會讓他們難以接受,甚至反而會拖延已取得的進程。

所有靈魂都在自己能夠掌握的步調中允許進展,也就是說他們所有人都處在對自身真理覺醒的某個階段。

除了對你們所有人的愛,我們一無所求,同時看到你們所是的更高存有的體現,且欽佩著你們的堅強和解決自己在回歸光之層次中在較低維度面臨課程中受試的最後考驗中的決心。

每一次我們都會盡全力支持你們,但是請記住要首先向我們提出請求,這樣我們才被允許去施以援手。

如你們之中一些人已了解的,我們和你們是一體的,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因為早期的接觸早已被我們熟知。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在這結束的時刻來到地球有著參與的特殊意義,與你一起攜帶的知識和技能能夠被用在有益的地方。

當然,你們的存在就在加速的進程,而且你們的振動也在提昇在那些與你會面的同行者。

事實上,你們之中的一些人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計劃已在一起轉生過,同時與和你振動很相似的靈魂伴侶一起合作。

有時候這可能會是一種孤獨的生活,因為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很少有機會分享自己的智慧和知識,但即便是你單純的存在於他們中間都起到了幫助許多靈魂的作用。

你的能量就是一種很高的振動和提升之力,甚至還有一種療癒的力量。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送出我們最美好的祝福和愛給地球上的所有親愛的靈魂。

每一天我們都在更加靠近,並感謝你們作為人類大家庭中的一員所奉獻的愛和貢獻。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