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揚升大師Hilarion【個人的覺醒過程無人能取代】

摯愛的親人們

由於在你個人的生活中許多的問題正處於不斷完成的過程,就要明白這裡出現了一個轉折點,讓你最終從一直把你緊緊抓住的沉重密度中獲得自由。

這曾經是你們許多人已選擇承擔的課題,體驗這些更為低頻率的振動,作為一種更為快速清理淨化人類集體意識領域能量的方式,它此刻還圍繞著地球。

作為最重要的部分,這些領域都已經被清理淨化,現在它能夠更輕鬆的讓沉睡的靈魂覺醒,就他們不斷浮現的個人問題來說開始去處理和面對,因為這股能量在不斷增加其幅度和強度。

這些已經由你所完成的課題,此刻就正被那些大眾群體所經驗著,但是除卻了那些世代以來阻礙他們進化的累積的稠密能量的妨礙。

對你們每個人來說重要的是總是維持你與高我和靈性指導者的高頻連接,避免被拉入到個人和集體戲碼的纏繞狀態中,這些情形也在不斷的發生著。

你們的任務是停留在內心的根植狀態,創造並持有一種全新實相的觀點,它是為了所有人更高的利益。

請明白這可能是一個複雜棘手的過程,因為那些你深愛和關心的人將要經歷他們自己的覺醒成長過程,這就有可能會在你希望幫助他們的時候影響你自我的平衡。

請盡你最大的可能賦權於他們,同時明白他們必須獨自完成自己要去經歷的課程。

沒有任何人能代替他們行走他們自己已選擇的道路。

你才是在這段時期成為世界之光的人,繼續的培養和照顧你自己就是如此的重要。

同時能量激活的下載也在不斷的繼續著,請盡可能的多休息,這是為了帶著更多的輕鬆和恩典去同化和吸收這些能量,所以你要在每日的訓導中維持自己個人能量領域的強健和健康。

深深明白的同時也描繪出你自己就是一位光之存有,一座連接著天堂和地球的彩虹橋,一位愛的管道帶把愛的豐盛和天堂的歡樂帶給地球。

請因為扮演著這份角色尊重你自己,且堅定不移。

你們的道路現在變得更加的輕鬆,因為人類作為一個整體正意願著肩負起更偉大的責任,因為這一切正在圍繞著他們的世界中發生著。 

這無處不在的轉變就是這段時期的推動力,而這需要在社會內部發生的改變。

所有曾經在過去被接受為正常的錯誤觀點都不再作為一種曾經被給予的情況被接受。

因為此刻一切都處於一種不穩定的狀態,那麼人類也當然必須要變得更有適應性且擁有更多的可塑性。

他們必須深深的發掘內在從而發現他們自己與偉大源頭的連接,而且由於轉變的發生,這些都會被完成。

他們會明白在這個世界物慾上的獲得曾經也不是他們來到這顆星球的目標,從而讓那些已脫離他們控制的事物迅速的消失,而真正重要的關鍵就是他們擁有了彼此之間的和諧連接。

請繼續堅定的站在你的光中,同時與你們的星球保持根植,因為你是展示前方道路的先鋒者。

只有依賴於你自己與偉大源頭取得的連接才是真正可靠的。

請成為一位平靜的觀察者去看待進入你生活中的所有可能性,這樣你就能夠在未知的情形中游刃有餘。

請知曉你自己,因為這是對每件事物的關鍵。

你,也只有你,持有著這把你內在王國的金鑰匙。下週見… 我是 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4.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