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分享【宇宙法則 - 頻率或振動法則】

恐懼是一種沉重的振動(低頻率),平靜、和平與愛是輕的振動(高頻率)。

幽默解決了困難的情境並且能提升能量,愛是治療悲傷的蜜糖,高頻與輕盈的振動,瓦解與改變了低頻與沈重的振動。

當極度恐慌的狂暴,像是當無法抑制管束的大火災,一個平靜的人的在場會澆熄火焰,減緩每個人的恐懼。

友人珍妮來看我,因為聖誕節將要來臨了,她擔心要去拜訪她的公婆,她害怕這將如同往常一樣是段非常難過沉重的時光。

她告訴我她的公公很胖而且很愛炫耀,她的婆婆肥胖又憂鬱,而她丈夫的兄弟姐妹是很嚴肅無趣的人。

我建議為了要讓振動變輕,她把他們想像成是動物的畫面,她的臉馬上亮了起來,她說她的公公是企鵝,她的婆婆是一頭母牛,她的小叔是一匹馬,而她的小姑是一隻綿羊。

聖誕節到了,她坐在盛宴桌旁,在她周圍是企鵝、母牛、馬與綿羊,當她看到在這些動物間的互動時,她的內心裡不斷升起笑意。

在想像中她看到一隻企鵝正在大口地咽一條魚,她聽到這頭母牛對著咩咩叫的綿羊發出哞哞聲,她無法抑制地大笑,她的笑聲很有感染力,很快地每一個人都咯咯地笑卻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那是她曾有過最棒的聖誕節,在那之後先生的家人說看到她如此快樂的樣子很開心。

天使有一種很棒的幽默感,而且喜受歡笑的振動,他們把自己看得很輕鬆,他們的存在也使你感覺更為輕鬆愉快。

瑪依瑞告訴我這個故事,許多年前她和她的先生剛搬家,他們之間的關係沒有改善,他們的小兒子有非常嚴重的氣喘,她極度地疲累,感覺無法再維持下去了。

那是在一個酷寒的十一月晚上,她來到漢姆史密斯橋想要跳下橋去。

那時是半夜兩點,四下無人,她想:“漲潮大概就在現在。”

她故意挑選很好的駱駝皮外套,因為它很重,她抓著手提袋與昂貴的外套,凝視著底下的河水,然後準備要跳下去。

突然間她察覺到有一個流浪漢悄悄地走到她身邊說:“對不起,小姐,你打算要跳下去嗎?如果你要跳的話,可否給我你的外套呢?”

然後他的目光移向她的手提袋接著說:“在你的手提袋裡有什麼呢?你不需要它了吧,對不對?”

她忽然發現自己在大笑,她笑了大約四十秒鐘,然後她看一看,流浪漢已經走了,她跑到橋的兩端卻都沒有半個人,他消失了。

她的幽默感回來了,打破了她內在的黑暗能量,她回到家開始過新的生活,她相信那個流浪漢是一位天使,在她需要的時候以流浪漢的身份出現。

憤世嫉俗或好批評的人送出低頻率能量的飛鏢,一位朋友告訴我,她的媽媽是一位極度吹毛求疵的老婦女,每當她帶她的小孩去拜訪她媽媽時,她們都會變成她媽媽毒舌的對象。

在回家的路上她和她的小孩都會比賽,看看誰曾遭受最糟的侮辱,當她們討論這位老媽媽跟她們說的話的可怕事件時,她們會歇斯底里地大笑,笑聲是她們把帶刺的話抖出去的方式。

生氣與盛怒是低頻率的能量,潛藏在底下的總是恐懼與一種沒有力量的感覺;當我們保持在寧靜與歸於中心,我們維持著高振動,我們是被賦予力量的,當我們保持這股能量,我們可以說出我們的真理,當我們平靜地表達感覺時,會消融生氣與憤怒。

有一句諺語說:“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無庸置疑地一個壞人會打擊其他衰弱的人,卻對強壯的人沒有影響。

然而,一個有純粹專注意圖的強壯之人,可以正面地影響壞人。

每一個人都知道動物回應我們不知道的頻率,如果你怕一隻狗,它就對你嘷叫,一匹馬將立刻知道你是否是害怕的,並且根據這點來回應;老師知道如果他們是緊張或有壓力的,在他們班上的小孩們將有惡劣的行為。

如果你感覺很強壯、有自信或有愛,所有的生物與植物將正面地回應你所散發出的高頻率。

我與一位實習老師談話,她感到非常難過,因為那一天孩子們表現是如此地糟,而她是那麼的生氣。

我們討論這件事,我幫助她釋放她的恐懼,她請求她的天使去跟班上的每一位小孩的天使溝通,隔天早上在她去學校之前,她請求天使們透過她來工作,她無法相信當她走進教室時,30個四到八歲的小孩坐在書桌前,安靜得就像個天使般地對她微笑,那是她曾教過最棒的課程。

天使有高頻率的振動,就只是去想像他們提升你的意識。

做某一件事如果是出於你感覺你“必須”或“應該”去做,那有一種較低的振動。

罪惡或義務不是去做事情的好理由,當你改變你的態度或決定去做你真正想要做的事,你就散發出高頻率的能量。

我們越快只做那些帶給我們喜悅與熱忱感的事情,我們將越快提升我們的頻率,以及那些在我們四周的人的頻率。 

缺乏自我價值是來自於負面的自我談話,那是一種黑暗的想像,不用說會散發出低的振動;換句話說,自我價值與自信發射出高頻之光。

有一個童話故事是關於一隻小鴨覺得它異於同類,而且很醜陋,它相信沒有人想要跟它在一起,因此小鴨把自己與鴨同伴們隔離開來。

醜小鴨感覺如此地孤單,它說服自己相信它是不同的,也沒有意願與別人在一起。

有一天,一隻巨大美麗的白鳥像帝王般地飄浮過湖面朝著它來,那是一隻天鵝,天鵝很驚訝地跟它說:“你在這些鴨子當中做什麼?你不是一隻鴨子,而是一隻天鵝。”

從那一刻起,小天鵝知道真正的它是誰,它感到蛻變了,它把頭抬得高高的,理解到身為一隻天鵝,它確實是與眾不同的,它覺得很驕傲,知道它將長成一隻美麗的白鳥,從那時起它以一隻天鵝的身份來行事,散發出自信與自我價值。

記住真正的你是誰,你是一個令人驚奇的人,你是一位美麗、令人難以置信、充滿生氣與活力的人,當你了解到這一點,行事就像是一位光的大師一樣,你會散發出高頻的振動。

你要做的就是去了解你是誰,然後接受它。

你可以運用你的想像力去吸入自信、喜悅或是美麗的顏色到你的氣場裡,你可以想像你的挑戰有正向的解決方法,這將你提升成為一位高頻率的人。

當你帶著迷人、優雅、喜悅、整合、慷慨,以及任何其他美好的特質活出你的生命時,你將自動地消融其他人散出發的低頻率,然後提升他們到更高的層次,在業力法則之下,美好的事情將開始發生在你身上。

咒罵形成一股沉重、黑暗的思想雲層,暴力、傷害、虐待、嫉妒、罪惡以及任何其他負面的情緒也是一樣。

它們可以被原諒、同理心與喜悅所改變,唱頌“嗡”以及其他神聖的咒語與祈禱,靈性書籍、古典音樂與美麗的圖畫,提升房間的振動。

如果有足夠的人把光聚焦在城裡一個黑暗、暴力的地區,那麼善與和平將接管那裡。

疾病或生病有一種沉重的振動,會阻礙極其重要的生命力流動,治療是發生在當高頻能量導向你的時候,這將轉變疾病的沉重振動,允許健康好轉。

財富有一種振動,如果你想要變成富有的,就認為你是富有的。

成功有一種自身的頻率,去找出成功的人士與他們交往,你的振動將開始與他們的振動一致。

如果你想要增加你的靈性之光,就去與靈性的人交往,那麼你的振動與他們的振動便會開始融合。

為了為這個星球帶來愛與光,帶進圓柱的光來使天使與更高的存有進入,運用你的思想為人們與地方創造光的橋樑,能使幫助與治療到達他們那裡。

你的名字有一個振動,當它被說出時,它是在召喚你的功課。

在你出生前你用心電感應告知你希望被取什麼名字。

許多小孩是以綽號或名字的縮寫來稱呼他們,這是因為在當時他們還無法處理所有給他們的功課,常常是當他們年長些時他們才使用全名。

如果你改變你的名字,你是在召喚新的功課;如果你的名字是被不高興地叫出--特別是在你小時候,你得到一個印象就是你的功課是困難的;當你名字是帶著愛被叫出時,你知道你可以和諧地處理交給你的功課。

如果你在你的名字中有以下的母音,這些是你所要學習的功課:

a.淨化,這是有關放下憤怒與其他你所持的負面能量或信念,釋放舊有的。

e.關係,你在學習與他人和諧與誠實正直地連結

i.覺知,你在學習去知道你是誰,以及有關這個世界是什麼。

o.純真,你學習活出你的本質,這是有關活在當下與成為你自己。

u.界限,你在學習設定你的界限,知道哪些情緒是屬於你的,而哪些是屬於別人的,不要攜帶他人的責任。

帶著偉大的愛叫出你與每一個其他人的名字,你會自動地感覺愛與散播愛。

譯者:不詳